幾件事寫人的初中作文,幾件事寫一個人的初中作文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世上,只尊敬3種人:為人們無私奉獻的人;對我生活上、學習上有影響的人;我的長輩。爸爸是我尊敬的人,但不只是因為他是我的長輩。

記得有一年,他和一位朋友在家裡談事情,約好明天10點在南寧市圖書館門口碰面。到了第二天,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傾盆大雨。他不顧我的阻攔,毅然決然的走了。

11點,12點,……3點,他回來了,寄託了雨對他的問候回來了。“怎麼樣,他沒來吧?我就知道,叫你不去,你偏去。

還不帶傘,遲到一下又不會怎樣。”我靠在牆壁上說。“這不是去與不去、遲到不遲到的問題,而是信譽的問題。

儘管他沒來,可我去了,我問心無愧。再說了,淋溼了,可以擦乾;生病了,可以吃藥;可信譽沒了,什麼都不可以!”這一段話震撼了我。

我尊敬他,因為他的守信。

一個雙休日,爸爸帶我去菜市場買菜。我們走到一個賣魚的攤子,賣魚的是個老太太。“魚怎麼賣啊?

”“3元一斤。”“好,給我來一條。”說完,老太太麻利的抓起一條魚,稱得2斤,然後裝袋。

爸爸付了錢,但他接過魚時,露出一種懷疑的表情,但一會兒不見了。

我們在離開的時候,爸爸去了公平秤,稱了那條魚的重量,公平秤顯示的是3斤。爸爸二話沒說,馬上跑到那魚攤,把應付的錢給了老太太。還說:

“您應該換個秤了,不準!”說完,我們走了。

我尊敬他,因為他的誠實。

我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位老人的柺杖掉進了柵欄內,用手夠不到,老人沒有柺杖又寸步難行。一個個行人走來詢問,一個個行人又搖搖頭地走開。我看不下去了,一個箭步走到柵欄前,突然,一隻手搭在我肩上,“小同學,這不用你,我來!

”我一回頭,原來是爸爸,他看到是我也嚇了一跳。

我往後退,只見爸爸抓住柵欄,一跳,一翻,進去了。拿出柺杖,慢慢地放在老人手上。然後,爸爸馬上走了。老人問我:“他是誰啊?”“我爸爸!”我自豪地說。

我尊敬他,因為他的無私奉獻。

我的爸爸,守信、誠實、無私奉獻。我為有這樣的一個爸爸而感到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寫的話一件就夠了,不夠字數的話2~3件也可以

幾件心煩的事,讓我煩惱的幾件事

你這上面共有兩個問題1 是自己煩躁的原因 2 想跟她繼續做朋友,卻沒有勇氣主動找她談該怎麼辦?首先第乙個問題當然是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了,至於第二個問題 如果她以前對你還不錯,也別因為那麼一句話就沒了勇氣,既然你已經煩惱了,煩躁了,就當你是傷了吧,如果你目前還是喜歡那個人的話,就主動找她談開了吧,其實我...

人這輩子最重要的幾件事分別是什麼

緣曾來過 個人觀點。有一技之長 安身立命,有生活追求 成家立業,有感恩情懷 孝敬父母,有修身養性 寵辱不驚 天蠍 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金榜提名時,洞房花燭夜.中國的四大喜事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

人真正的成熟,是從懂得做哪幾件事開始

首先就是懂得去努力賺錢,因為知道只有金錢才能夠滿足兩個人的物質生活 其次就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這樣能夠讓家庭成員的關係更加和睦。 愛小樹苗 如果一個人遇到糟心的事情,學會了獨自消化,這說明這個人真正的成熟了。當一個人能屈能伸可以放下自尊的時候,也證明他成熟了。最重要的是,當一個人成熟的時候會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