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清肺裡的鐵屑,眼睛裡進了鐵屑怎麼弄出來

時間 2021-08-11 16:15:29

1樓:1個壞

清肺食物

:蜂蜜、百合、銀耳、木耳、胡蘿蔔、梨子、荸薺、豆漿、白蘿蔔、蘿蔔、雪梨、蜜棗、綠豆、枇杷、豬血、枸杞、豬骨、蓮藕、甘蔗等都是不錯的清肺食物。

但是如果鐵屑吸入比較多的話,還是建議去醫院吧。因為鐵屑相對與灰塵顆粒更大也更重,一般的食物也是很難清理出體外的哦。

如果對我的答案感到滿意,請採納、若還有其他問題,請繼續追問喲。

經常幹普車而且鐵屑亂飛…日常生活中吃什麼飲食比較好!

2樓:唯愛一萌

吃豬血,鴨血 什麼的 這些對洗肺和補肺起到做用。

3樓:d被催

多吃豬血等吸灰的食物

眼睛裡進了鐵屑怎麼弄出來

4樓:

用紙折一個小角,然後輕輕觸碰鐵屑把它弄出來

5樓:來自三祖寺和善的懶羊羊

那家醫院醫生能做這個精巧這個小手術,請告知!

鐵屑會對電腦有影響嗎?

鐵屑可以導致**過敏嗎?

6樓:手機使用者

氯雷他定片,這種藥對**過敏很有效的,可以試試。

7樓:血刺小一

這要看鐵屑乾不乾淨,還和個人**的敏感程度有關。但主要是看鐵屑,那東西一般都很髒,生鏽的就更別提啦。

8樓:蘇格拉丶澈

肯定會的啦。我都過敏了!!!

9樓:版畫感

你還會對這個過敏嗎 抹點皮炎平呢 到醫院看看吧,,,

聽說豬血對洗刷肺內的細毛有益對粉塵有益麼?

10樓:

呵呵,我朋友是煤炭港口的,據說他們每天食堂都會做血豆腐吃,就是為了清肺。

所以,豬血確實對洗刷肺內的贓物有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

吃豬血有對身體內粉塵清除的作用!

我在微粉廠工作帶著口罩還是有灰塵進入吃什麼能減少

12樓:呱呱嘍

首選是豬血 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人體內的胃酸分解後,產生一種解毒、清腸分解物,能夠與侵入人體內的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發生化合反應,易於毒素排出體外。長期接觸有毒有害粉塵的人,應多吃豬血。另外,豬血富含鐵,對貧血而面色蒼白者有改善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食物。

如果沒有豬血 可以吃雞鴨血,雖然雞鴨血比豬血好吃,但是雞鴨血沒有豬血的孔大,所以效果沒有豬血好,

還可以吃海帶螺旋藻等藻類,菌類

13樓:_知知

最好換工作 吸入太多粉塵嚴重傷肺 而且目前**此方面的效果不怎麼好

14樓:草原雄鷹

理論上說是不可以的.但是以前我們老師經常吃豬血!可以清肺!

專業點說:還是要儘量避免粉塵的吸入,並且粉塵越小,對人體傷害越大.建議你要選擇比較好的口罩佩戴.佩戴方式也要正確.可以選用n95口罩.在這工作環境下工作容易得塵肺病

15樓:兆驕

微粉廠女孩子進去具體是做什麼,工資高嗎?

為什麼眼睛裡進了異物,不能用手揉

因為用手揉,會是異物進入眼睛深處。因為這樣的方法很不衛生,會感染許多的病毒。因為可能會損傷視網膜,讓情況更嚴重。因為這樣可能把異物揉到眼睛更裡面。這樣的方法很不衛生安全。可以的,不過不能用力過大。因為可能會損傷眼睛的結構。沙塵進眼睛為什麼千萬不要用手揉?為什麼灰塵進了眼睛不能用手揉 相對於用清水沖洗...

中醫裡的 行氣 是什麼意思,中醫裡的“清肅”是什麼意思?

長垣李獻忠 氣 在中醫裡是構 體的基本物質之一,另外還有 血 津液 氣推動血和津液在人體筋脈通行,氣的改變可以使人導致各種疾病,如氣滯,需行氣,氣虛,需補氣等 行氣就是通過藥物或者鍼灸或者其他方法推動停止的 氣 達到氣暢,起到 疾病的目的 中醫的理論非常抽象,這些東西都是不太好解釋的,除非學習中醫 ...

監獄裡的犯人能吃飽嗎?犯人在監獄裡吃什麼伙食如何

在北方監獄,主食大多數是饅頭,每人每頓一個,五兩左右。菜一般是市場上什麼便宜吃什麼,加工的時候,由於鍋太大,無法翻炒,只能在爆鍋 放入菜之後加水煮了,油很少,基本上是水煮菜,很難吃。偶爾吃頓肉菜,肉也少得可憐。有的時候也吃大米,過年吃餃子,再加幾個 一點的肉菜。大多數犯人能吃飽,少部分飯量大的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