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款打給二婚老公讓他買房我們倆住,現在他不要我了,沒領證,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5:29

1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首要任務把房子要回來,或者把錢要回來。

因為買房子的錢是你出的,所以你有權要回房子,在這裡你這個所謂的二婚老公肯定不同意。

所以,你做好準備,把錢要回來,他居然不要你了,說明他的感情也不是真的,要回錢最重要。

你首先和他商量,如果痛快滿足你的要求還好,如果不痛快,推三阻四的,你要做好請律師打官司的準備。

2樓:庾以

如果有打款記錄,利用法律的辦法能要回來,不過這樣的老公還是越早離開越好

3樓:

對於他這種無情無義的人,別說他現在不要你,就是婚後他不要你,你也得把房子要回來,誰的錢都是辛辛苦苦賺來的,你全款打給他肯定有轉賬記錄,只要能證明是你付款買的房子,就能要回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還這麼傻,你把錢打打給人家了,又沒啥證據,你這是人財兩空啊,這個錢你無法要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打款證據,證明房子是你買的,把房子要回來。

6樓:在地質公園敲**的小鹿斑比

如果有確鑿證據,房子是你的全款買的,那就讓他走開好了,與你們有沒有領證沒有關係。如他耍賴,就去法院起訴他。

7樓:杯酒清茶

儘管沒有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但是你的銀行轉賬憑證可以作為索取款項的證據,網銀轉賬手機就有憑據,銀行轉賬可以去銀行列印紙質憑據,要不回來就起訴吧。

我們倆是二婚沒領結婚證在一起過心幾年,一問分手我從男方要一萬塊錢他不給,我該怎麼辦?

8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沒領結婚證就不是法定夫妻,不受法律保護。

要分手男方是否應給一萬元錢,取決於同居期間的收入是否共享。

若合在一起用,還可以主張分割同居期間的財產。

我現在談了一個女朋友。我們都是二婚。我們兩個很相愛。可是他有一個兒子。他捨不得兒子。我該怎麼辦?

9樓:oo哈利擼呀

兩人都是二婚而且彼此還很相愛,既然她捨不得孩子,你也可以試著去接受他,可能這是最好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介意她帶孩子給你生活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關鍵是你們相愛多一個孩子無所謂,女朋友想要帶著孩子和你一起生活,你如果能夠接受就告訴她讓你愛的人沒有後顧之憂,這樣以後就更甜蜜了是不是。

11樓:珍惜現在不懼怕

嘴巴說愛沒有用,你真的愛她,就該接受她的一切,不然怎麼是愛,你連她的兒子都沒有接受,愛她就要告訴帶兒子跟你一起生活,這就可以了,愛屋及烏。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不得孩子的話,那麼可以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跟你們一起生活。只要你能接受就行了。

13樓:fly蝶戀花

如果你們兩個真的很相愛的話,女方帶了一個兒子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14樓:home梅兜

她捨不得,就讓她兒子跟你們一起生活吧,十年不是那麼容易等,既然相愛就要克服一切困難,把她兒子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對待,只要感情在,一切都不是問題

15樓:a檸檬

如果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那就愛屋及烏,連她的兒子一起愛,把她的兒子當做自己的兒子就可以了。

1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如果你真心的愛她,那麼就接受她的全部,可以跟她一起扶養兒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是二婚,既然兩個人很相愛,有孩子怕什麼,一塊照顧好孩子不是更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捨不得兒子為什麼不能你們一起把孩子養大呢?是有什麼不能給對方養兒子顧慮嗎?相愛有什麼不可能,十年很容易出問題的。

19樓:丐幫逍遙驕子

離婚也可以帶孩子啊,況且你愛她,那愛屋及烏你也不會虧待孩子,這有什麼的,說是捨不得還是不想要離婚,等十年,十年的變故太大了,哪有能隨隨便便等十年,何況你等她十年,那她就算出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點都不現實,怎麼可能等她10年,這樣回發生無數的變化,說明你們根本沒有緣分,放棄吧繼續你自己新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想一下,如果她捨得兒子,這樣的女人你還敢要嗎?

捨不得,正說明她重感情,重親情。

連自己的骨肉都捨得的人,那麼沒有什麼是他不能捨的,那才是真正的災難。

22樓:轟總的小美人

唔,捨不得兒子是什麼意思呢,是他的兒子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慢慢感化兒子為主吧,感化他兒子的同時也感化他,有點類似於逐漸讓他放下防備,要掌握好火候吧,要循序漸進,不能太過於冒進了。

像這樣重組的家庭,孩子的心理是最重要的,要注重關注他們的心理問題,唔這樣的孩子一般來說,跟後爸後媽都屬於一種既不生疏也不是很親近的狀態。

23樓:全能娛樂說

如果你你很愛他,你可以選擇和他以及他的兒子生活在一起,讓他的老公給他兒子出贍養費。

24樓:健康生活

把她兒子帶過來,不就可以了嗎?

我跟我老婆都是二婚我們倆都領結婚證了可是他現在把我一個人讓在這了他回老家了也沒回我家直接回他前老公

25樓:死硬派考拉

她跟前夫沒復婚,孩子也是他們之前生的就不算只能是出軌,要是離婚錯在她,財產可能沒他的分

26樓:

算又如何?她不要你,拿孩子說辭,早點離了得了,找尋屬於你的幸福!

27樓:千影飛舞

不算吧,頂多也就是出軌吧,因為她只和你有證。

28樓:

只要她們沒再領結婚證,不以夫妻名義同居,即不構成通婚罪

29樓:s施麗嬌

沒跟他前夫領證就不是重婚罪

30樓:

你們沒離婚前,她不可以住在那裡,

我老公是二婚我頭婚,他之前沒孩子,我們算結髮夫妻嗎

筱筱老師 解答 結髮夫妻的意思是男女成年後第一次結婚的原配夫妻。你的老公是二婚,你是頭婚,雖然他沒有孩子,但是你們不是結髮夫妻,結髮夫妻都是雙方第一次結婚才算結髮夫妻,你的老公不能算結髮夫妻 算不算結髮夫妻有什麼關係呢?你們在一起也是很恩愛的,因為你是第一次結婚,你的全心全意都是對待他的 這一輩子只...

你好我老公是二婚我們領了證以後他以前的離婚證還有用嗎

杞谷槐 他以前的離婚證儲存起來可以,對你們現在的婚姻沒有什麼妨礙,只要你們現在倆個人是真心相愛,誰也拆散不了你們,愛情可遇不可求,愛情最偉大,你們倆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希滿你永結同心,百頭偕老。 收小粒芽豆嗎 以前的離婚證有用的,不能丟掉。那是你老公和前妻的證據。 狄府的粉小兔 有用。有了離婚證,才能...

我們是二婚,現老公去世了,留下我和女兒,他和前妻還有兒女,房子是我和老公婚後買的,該怎麼分割

一日三秋 建議,去公證處諮詢,給免費的律師打 諮詢,然後自已拿主意, god天 先分成兩份,你乙份,四個孩子分另乙份 歡歌笑語 先分成兩份,你我份,那四個孩子各乙份 你和老公各50 老公的50 4個小孩 我是二婚家庭,與丈夫相差18歲,丈夫的前妻因車禍去世,留下兩個女兒,我與丈夫結婚前我沒有婚史,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