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裡的犯人能吃飽嗎?犯人在監獄裡吃什麼伙食如何

時間 2021-06-03 14: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監獄,主食大多數是饅頭,每人每頓一個,五兩左右。菜一般是市場上什麼便宜吃什麼,加工的時候,由於鍋太大,無法翻炒,只能在爆鍋、放入菜之後加水煮了,油很少,基本上是水煮菜,很難吃。偶爾吃頓肉菜,肉也少得可憐。

有的時候也吃大米,過年吃餃子,再加幾個***一點的肉菜。大多數犯人能吃飽,少部分飯量大的就吃不飽了,只能自己用家裡寄的錢買些方便麵什麼的補充一下。

罪犯飲食標準的計算方法大致有三種,一是貨幣量標準,二是熱量和營養量標準,三是實物標準。我國罪犯的飲食現階段採用的是實物量標準。《監獄法》第五十條明確了罪犯生活費的計算方法,即:

罪犯生活費按實物標準計算,由國家規定。

罪犯的具體生活標準

罪犯每月的飲食標準為:(1)糧食,17~25公斤;(2)蔬菜,15~20公斤;(3)食油,0.5~1公斤;(4)肉食,1.5~2.5公斤;(5)蛋、魚、豆製品,1~2公斤。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監獄特別豪華,而有些特別寒酸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啦 那還用問

監獄裡的伙食怎麼樣,監獄裡的犯人能吃飽嗎?犯人在監獄裡吃什麼伙食如何

沙場秋點軍 總體來講,監獄的伙食要好於看守所和拘留所,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吃飽是沒有問題的,但要吃好可能就要自掏腰包了。與看守所和拘留所不同,監獄中的犯人不但要服刑改造,而且還要勞動幹活,因此伙食還說的過去,只是比較單調些罷了。如果平時錦衣玉食習慣了,那麼在監獄你可能就得逐漸適應這種簡單生活。色香味俱...

犯人在監獄裡一天都在做什麼,監獄裡的犯人每天都是怎麼過日子的?他們每天都在做些什麼?謝謝!

樓上的在胡說。現在監獄的服刑人員並沒有外面人想像的那樣,監獄警察是不允許打罵體罰的,因為有 監獄法 的具體規定,而且有駐監所檢察院的在監督,更主要是的現在服刑人員的成份不一樣,獨生子女不少,文化程度較高,因此法制觀念在增加,維權意識強。警察一旦打了犯人,會受到舉報和處分 的,況且沒仇沒冤,一旦打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