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會讓腿部變粗嗎,跳舞會使腿變粗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韶瓏計邈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小腿的贅肉。注意下樓梯容易讓小腿變粗哦。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床上小腿**操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30分鐘即可。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堅持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有利於小腿**的運動

仰臥腹部收緊,雙手置於身旁,肩膊放鬆。左腳屈曲並將腳掌平放地面,右腳伸直,儘量向上提高。輕輕伸直右腳腳尖並及保持挺直,然後順時鐘轉十個小圈,接著逆時鐘轉十個小圈。

轉動右腿時,臀部和小腿會有拉緊的感覺,雙腿轉向身體中心時,大腿內側亦會隨之收緊,完成後,左腿重複做上述動作。每星期做兩至三次,每次一至三組(初學者可只做一組),六星期應可見效。

溜冰是有效調節腿部肌肉的運動,因為運動者的雙腳經常要向前及向側推動。

每天可到公園玩滾軸溜冰三十分鐘,期間提高動作難度,例如進行俯身及上坡滑行。

拳擊運動中的側踢及掃踢,對收緊雙腿都有很大作用。

參加芭蕾舞班,所有跳動動作可對雙腿發揮奇妙的功效。

做環拉械器時,可集中鍛鍊腿部的前後部位,先做五分鐘熱身,然後以中等速度做

十五分鐘或以高速度做五分鐘鍛鍊動作,接做五分鐘紓緩動作。

跳繩:可交替進行單腳及雙腳齊跳,每隔一分鐘轉換一次,每次跳繩為時十至十五分鐘

2樓:僑宇唐向榮

、早上起來記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溫開水——排毒

2、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個時候我一天吃五頓,但量都不大)

3、**期間我拒絕油炸、辛辣、過鹹等食品,拒絕果汁、碳酸飲料、膨化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4、飯前肯定會吃個水果讓肚子有飽腹感

5、晚上六點以後拒絕吃任何東西

6、多吃木耳、海帶、竹筍、南瓜、冬瓜這些利於**的食品

7、每天20粒花生當下午的點心(因為花生裡面有某種酸油,可以減掉腿部脂肪,這是真的有效的,但不能多吃,吃多反而發胖)

8、可以買一盒經典塑身膠囊,每天早飯後吃兩粒,一天都不用再運動節食了,堅持服用一個月,你會有很大的發現,站到秤上你會懷疑秤是不是壞了!真的,我第一次就經歷過,**效果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沒有***,服用者放心而且輕鬆!

樓主試試吧。祝你**成功!

3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就是我心中火火的姑娘

4樓:修和玉於旋

那裡運動,就在那裡長肌肉。就像健美運動員是練那裡,那裡的肌肉發達。

5樓:錯溶溶犁白

高舉雙手合攏,往下蹲,蹲成騎馬蹲檔式,一分鐘,每天練習會修練腿部和臀部成s型,不過做幾次就很累,堅持身材一定會很好,跳舞演員的腿都很粗,較少有不粗的,不過要注意飲食,如果每天做這個動作,身材一定會很好,就是兩腳併攏一定會的

6樓:

小腿發脹不會讓你的小腿變粗的,每天堅持15-30分鐘就可以了。

然後按摩自己的小腿,想讓小腿變得修長、從腳踝從下向上用手往上推。

一個星期就會發現小腿變細而且修長。

7樓:可琪理瑞

跳舞活動出會變得腿瘦

但是不要一跳完舞蹈就往下坐

那樣臀部是變大的

我們老師就是那樣說的

望採納謝謝

8樓:弭蕭餘倫

專家說舞蹈可以瘦腰不會,我是舞蹈演員,我跳了20年耶,我的腿都很細,而且我還問過專家呢

9樓:僧澄藩書雁

你一直都跳舞也沒看粗啊,所以肯定不會

但是會有肌肉吧

10樓:

跳舞可以讓腿部脂肪轉化成肌肉,這樣視覺上顯得更加緊緻。一般的運動量是不會把腿練得很粗的,因為要把肌肉練得很發達,非得象運動員那樣的運動量才可以達到的。

11樓:端木竹悅次愫

瘦小腿: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3.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4.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5.你也可以試試牛奶荷葉膠囊,不用刻意節食和鍛鍊,沒***,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跳舞會使腿變粗嗎?

12樓:希瑪麗皇津

應該是會讓腿有很好的線條,注意每次跳完要放鬆,拉伸。否則就會有很難看的肌肉

13樓:生活爵士

跳舞當然不會是腿部變粗,跳舞是一種積極的運動專案,不僅可以**,還能是人的身材更加勻稱,更加協調!

14樓:問題真多

跳舞會使腿部肌肉變緊,一定要堅持跳下去會**,如果跳一段時間停下就會再變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不會,

很多跳舞的都需要小腿用勁兒的,

所以練得小腿的肌肉很發達,也就促成小腿很胖了.

16樓:湛興德

當然不會啦,我從小就練習舞蹈,都沒有這種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少用小腿肌肉的舞貝,舞蹈老師應該清楚哪些舞蹈有助於哪些部位的**。

一般小腿變粗食大運動量導致的肌肉發達吧,跑步之類的引起。也不是一般的小跑,是大訓練量的會變粗的吧,我同學就是。

18樓:圈卡糖糖

我覺得會使腿部的肉變成肌肉.

19樓:匿名使用者

跳完記得做下拉伸運動就不會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跳完做拉伸或放鬆就不會了

21樓:

不會的,跳舞的好出無限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因為 舞蹈小腿主要用力部位。我一個廣東朋友 女孩子 跳舞的 獲得很多獎 她跳舞 體重會下降 也就是運動是可以**的 ,但是她的小腿 卻越來越粗。後來詢問了資深的 **教練,教練說 不管從事什麼運動,在運動後都要幫用力肌肉,按摩 。

跳舞以後幫助小腿按摩 10到20分鐘左右 既可以減緩疲勞又可以防治粗腿的形成!!

23樓:

應該變細才對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很幫助塑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會更漂亮!!!!!^_^

26樓:天天一笑笑網

跳舞不僅不會讓腿變粗反而會變得更加有型,跳舞屬於有氧運動,可以充分的減脂並塑性那為什麼有些舞者的腿會越跳越粗呢?事例的事實一般都是這樣,很多小城市跳舞的女生腿都會略粗,而專業院校裡這樣的情況就比較少,一般是肌肉發達但緊緻,而且線條一般比較好看。

主要原因有兩個:1、發力方法錯誤這很致命,不僅動作不標準、費力但力量速度雙雙上不去,更有可能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

2、訓練後不放鬆跳舞跟體育鍛煉是一樣的。劇烈運動後不放鬆,肌肉特別容易“長死”,結成很醜的一大塊,而且想消下去基本只有靠肌肉萎縮了。對一個舞者而言,不放鬆更大的危害並非腿粗,而是肌肉僵硬失去彈性,久而久之對你動作的爆發力危害極大。

充分的分配時間,熱身拉伸運動放鬆肌肉是必須的,專業的培訓地點老師也都會帶著一起放鬆肌肉的。

練舞蹈為什麼會腿粗:

1:長期無意識的徹底拉伸繃直,是腿過粗的潛在原因。

2:靜力工作(腿控制動作)過度會使腿粗。

3:大腿內側肌容易囤積脂肪,使得大腿粗,又由於內側肌難訓練,練不到位,使內側肌能力欠缺,多餘脂肪消耗不掉。

4:旁腿動作的訓練不標準等。如:舞蹈旁腿動作訓練時,外旋拉直不充分,過度靜力工作,會使外側肌隆起來,練成馬褲狀的腿型。為了讓大腿變得更有線條感而不粗壯!

我們需要重視訓練時的一些必要過程:當訓練疲勞時,腿部會出現痠痛現象,可以適當的對腿部做按摩放鬆;在稍長時間的靜力工作後,肌肉會產生拘緊,可做大腿肌肉的抖動,防止肌肉血液迴圈不流暢;訓練過程中,大腿容易因為動作的幅度過大和次數過多,影響到腿部的肌肉勞損,需要適當的對其休息。

27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配合適當的伸拉運動是有益於身體的塑形的,一般的舞蹈班在正式跳舞之前是先會作充分的熱身和準備活動的,其中一半就包括了簡單的手位和腿部的伸拉,如芭蕾的基本動作。不管學習那種舞種,基本功是不可少的部分,所以一定要下功夫,這樣對身體的塑形勢很有好處的。

關於腿部的伸拉,簡單的塑小腿可以選擇勾、繃腳尖,相互交叉數次,這是可以提升小腿的肌肉的,使得線條流暢。大腿的塑形可以選擇後踢腿和前壓腿,分開練習,但一定要注意量力而行,避免肌肉拉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跳 舞 的 好 處

只需每天持續跳舞30分鐘或跳舞的時間(每次不少於10分鐘)共有半小時,即會為身體帶來莫大的益處,包括;

強健骨骼,減低患上骨質疏鬆的機會。

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迴圈。

減少患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大腸癌的機會。

增加關節的靈活性和柔軟度,減少受傷的機會。

消耗熱量,維持適當的體重。

在樂韻聲中翩翩起舞,有助消除壓力,促進身心的健康。

與家人一起參與,可增進感情。

與朋友共舞,有助擴闊生活圈子。

跳舞會使腿變粗嗎

希瑪麗皇津 應該是會讓腿有很好的線條,注意每次跳完要放鬆,拉伸。否則就會有很難看的肌肉 生活爵士 跳舞當然不會是腿部變粗,跳舞是一種積極的運動專案,不僅可以 還能是人的身材更加勻稱,更加協調! 問題真多 跳舞會使腿部肌肉變緊,一定要堅持跳下去會 如果跳一段時間停下就會再變胖. 為什麼說不會,很多跳舞...

學跳舞會瘦嗎,跳舞能減肥嗎

可以的,跳舞好處可多了,當然對 會有效果,而且可以塑體型,提高氣質,還有就是身心愉悅,心情好,身體就好。如果想 的話建議少食多動,不要吃太飽,多吃水果,保證身體所需營養,至於動,跳繩,很有效果的,只要堅持每天晚上半個小時,效果很明顯的,運動過後要揉揉拍拍腿,放鬆放鬆,這樣不至於身體痠痛,當然最重要的...

親可以給我描寫一段舞會跳舞的句子么?要原創的

樂隊正奏著豪放粗獷的西 班牙舞曲。那紅 藍 黃 綠 紫五色電燈,在夏風中搖曳,象是無數道交織在一起的影虹。裙子飄起來,襯衫被風吹得鼓起來,皮鞋後跟響著清脆的聲音,腳下是一片薄薄的煙塵。讚美華爾茲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華爾茲 舞態雍容華貴,氣質典雅,追求意境.舞姿飄逸優美。描寫舞會的句子 樂隊正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