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跨是什麼樣的動作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

頂胯分為三種

1、前頂胯:身體後仰, 雙腿曲膝,一腿一步之距腳尖向前固定好,由膝蓋向上登直的瞬間爆發力傳給胯部的前頂。

2、旁頂胯:身體直立,一腿一步之間的距離向旁開啟,固定好前腳掌,雙腿自然曲膝。由膝蓋登直的瞬間爆發力給旁側胯骨力量。鍛鍊旁側胯骨的彈動。

注意:胯骨要擺正,不要出現臀部動作,兩腿交替時,動作要均勻。

3、後頂胯:身體前傾,一步之距,一腿腳尖向後固定前腳掌,由膝蓋向後登直的瞬間爆發力給臀部後上方力量。

擴充套件資料

爵士舞擰胯組合:

送胯、扭腰、身體呈波浪形扭動是爵士舞的主要特點。隨著強勁的**節奏,擰胯、扭動身軀,在進退之間釋放激情與婀娜。

也許你的性格比較內斂、含蓄,所以跳爵士舞時,把握住“open mind”的心態至關重要,要知道,**不是罪惡,而是對你的讚美。

身體中要蘊涵靈魂、**和平衡三要素:頭、頸、肩、上肢、軀幹的曲伸、轉動、繞環、擺振,這些詞在字面上看不出絲毫美感,但把它們的動作銜接得如行雲流水般流暢,爵士舞就讓你風情萬種。

2樓:紙墨成殤

“頂跨”一般分為三種動作:

1、前頂胯:身體後仰, 雙腿曲膝,一腿一步之距腳尖向前固定好,由膝蓋向上登直的瞬間爆發力傳給胯根的前頂。

2、旁頂胯:身體直立,一腿一步之間的距離向旁開啟,固定好前腳掌,雙腿自然曲膝。由膝蓋登直的瞬 間爆發力給旁側胯骨力量,鍛鍊旁側胯骨的彈動。

3、後頂胯:身體前傾,一步之距,一腿腳尖向後固定前腳掌,由膝蓋向後登直的瞬間爆發力給臀部後上方力量。

擴充套件資料1、做原地八字扭胯時,要注意重心移到兩腳前腳掌,兩腿內側加緊,每個動作要注意兩腳充分壓地,胯不要想著扭動,而是每一步都要想著主力腿胯做前、旁、後的運動。

2、倫巴屬四拍**,每拍之間的&用來下降壓主力腿,這樣下一拍的動作才會更飽滿,有味道,一般練習時應以&2341讀**,有助於41停頓後續力做好下一拍的動作。

4、每拍過渡時的狀態都是在兩腳前腳掌,兩腿都是直的,雙腳踩地共同與反作用力對抗, 注意不要直接從擺胯過渡到擺胯,沒有雙腳踩地的過程是脊椎晃動的主要原因。

5、要以身體尤其是背部肌肉引領或發動,有身體帶動胯再帶動腿,身體是一個整體,眼要往遠處看,上身挺直,給自己前面和後面都有很大的空間需要自己發揮的感覺。

狗玩耍時動作是什麼樣作文,寫小狗特點和動作的作文

秋天的草場 隨風飄揚牙牙白白的wife牙齒洗白白這題不會做去找掃碼教你做 寫小狗特點和動作的作文 一 調皮的小狗 今年寒假,我和媽媽去看外婆。剛到家門口,一條花皮小狗衝著我們汪汪直叫,我心裡很害怕,在外婆的招呼下,它變得非常溫順,好象聽懂人類的語言。相處一段時間後,它開始對我友好了。我發現它有大大的...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會有什麼表情或動作表示喜歡

甫聰慧 當你喜歡一個人,他的一舉一動都是你崇拜的,用得著說的那麼明白嗎?相信 麻煩採納,謝謝 男生什麼樣的表情,動作代表喜歡一個人。 小顏要奮鬥 因人而異吧,一般可以通過眼神,如果男生喜歡一個女孩眼神就會顯得很深沉和溫柔,而且喜歡偷瞄或看很久,還有就是平時相處時的一些細節,比如女孩被水燙到他會很著急...

現代簡約風格的客廳 餐廳應該吊什麼樣的頂

京尋桃 現代簡約風格的客廳和餐廳能吊的方式很多的,比如方形的燈池l型的燈池階梯型的,可以給你放些套客廳餐廳的摻考一下吧 吉寶寶活寶 妞妞找了幾張關於餐廳和客廳現代簡約的吊燈圖 希望荊門吉誠裝飾的分享能幫到您 客廳,餐廳的要一套的嗎,我有畫的現成的呢,你要多大面積的呢 現代簡約風格客廳是吸頂燈餐廳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