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頸椎病還是駝背?如何矯正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羅民教授

您好!你的情況可以先坐下核磁檢查。

不要忽視脊柱的病變。

要不然脊柱的病變會刺激到交感神經,使交感神經異常興奮,持續放電,從而導致血管痙攣收縮,使血流速度緩慢,血液粘滯度增高,加重心臟的負擔,使心肌缺氧加重.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短時間內會出現胸痛胸悶、呼吸困難、心律不齊、心煩意亂、記憶力減退,甚至猝死。長時間得不到**,長時間的血管痙攣收縮,會讓血流速度緩慢,血液粘滯度增高,加重心臟的負擔,使心肌缺氧加重,容易引發心絞痛、急性心梗等疾病!

可以通過微創,正骨等**方法調節你的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包,平時坐姿站姿都要矯正了,不然以後會經常覺得頭疼,脖子累,富貴包越大就會壓迫神經,所以會感覺疼痛,儘量少低頭,平時多做做擴胸運動等

3樓:蘭池居士

你的**顯示的是你有點低頭的動作,你認為“駝背”的地方正好是頸椎567關節的地方,是頸椎棘突最長的地方。如果有疼痛或者難受不舒服的症狀,就需要做矯正。如果感覺沒有難受的症狀就不需要做矯正。

不過,最好平時注意減少低頭的習慣,可以多做一些往後仰頭的動作是可以起到矯正的作用的。最好拍一個x光側位**就可以知道頸椎有沒有問題了。

4樓:豔豔筆記

主要還是看自己,矯正生活形態,姿態,從日常的習慣改變,要知道無論是頸椎病還是駝背,都是我們日常作風的壞習慣造成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5樓:

可以美式整脊矯正。這是富貴包吧,駝背是胸椎後凸,你這也不是後背,人的脊柱是一個整體,頸椎和胸椎都要結合整個脊柱**。

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睡覺要睡低的枕頭。平時低頭時間不要過長。多做頸椎操,網上有頸椎操的可以學著做。頸椎病是看不好的,要靠自己平時生活習慣的調理,也可以上醫院配一個頸椎嬌正器

7樓:花

頸椎本來是有個向前的生理曲度的,貌似變直了,也屬於頸椎病,可以照個片,可能和平時的坐姿有關係,儘量讓脖子後仰,休息時脖子枕個小枕頭矯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變形還是腫了!看起來更像腫了,要是頸椎這麼大包!你這沒有10都不能這樣大!要是頸椎的話找,推拿矯正的會變小!完全消失不可能,一般增生處太多!

9樓:

不是駝背,建議你不要做低頭族了。平常坐的時候注意下。可以雙腳併攏靠牆站直。然後還有就是脖子是不是往後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駝背,即脖子前傾。如果頸椎不舒服那也有頸椎病。

建議你使用斜面護脊床墊來進行糾正,它是很好的方法。請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駝背駝的是背,不是頸,經常長期低頭就會這樣

12樓:

我好想也和你一樣,我的脖子向前傾,我以前缺少自信,

13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具體要看症狀或拍**才好判斷。

14樓:丨羅漢果丨

頸椎病阿,都腫了,快成長頸鹿了。去醫院看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姿勢問題 但是頸椎肯定還是有問題的 要去看一下 不然不注意姿勢就會壓迫神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去骨科醫院看看吧

17樓:

頸椎問題,可質詢一下醫生或者瀏覽器檢索,有詳細說明

頸椎病有藥物治療嗎頸椎病的煩惱,頸椎病如何才能恢復

頸椎病的自我 這麼翻了50倍左右,開始減速,不暈的程度。頭在乙個方向上的漆輪旋轉50次,再換邊旋轉50次。振盪。從前後,左,右,在每個方向上的第五十次擺動頭。前後擺動。頭正位,向前擺,擺動50次。上下伸縮。嘗試頭下壓 縮脖子 向上伸展拉 拉伸頸部 各50次。六 擦肩。用左手擦右肩膀。用的左肩50次,...

如何預防頸椎病的方法,怎樣預防頸椎病

預防頸椎病主要是做好頸椎的平衡,不要讓頸椎向某個方向彎曲時間太多。建議各位再多做頸椎操,多游泳等基礎上,晚上再使用護脊床墊,護脊床墊頭部是斜的,又叫昂首床墊。它是可以用來平衡頸椎的,還送有填平枕頭的,請參考。預防頸椎病有 七辦法 第。一 有研究表明,長期壓抑感情,遇事不外露,多愁善感的人易患神經衰弱...

我也是有頸椎病頸椎病去看是看神經內科還是看骨科

蘭池居士 當然是骨科。不過我告訴你方法自己做就好了。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 的力量,絕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