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背佳是否真的有效防止駝背,駝背背背佳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益潔靖棋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三正負跟鞋),三項國家發明專利,沒有***。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

乙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跟,人體姿勢也一定趨於挺拔。可以試驗一下,赤足,前腳踩一本18公釐左右厚度的書,考察一下自身姿勢是否挺拔來,駝背是否減輕了。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2樓:錫都老人

年青人,長身體的人是有效果的,只是天熱恐怕穿不住吧。

3樓:瑞脊脊柱**

駝背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脊柱變形,是胸椎後突所引起的形態改變。主要是由於背部肌肉薄弱、鬆弛無力所致。除了先天性的駝背,大部分駝背都是由於日常姿勢不良導致的,而市面上**的背背佳等產品,原理是通過糾正佩戴者的姿勢使其抬頭挺胸,對於後天性的防止有一定的效果。

而預防駝背的根本還是需要患者本身注意平時健康姿勢的保持,平時貼著牆面站立5-15分鐘可以幫助調整。如果已經是嚴重駝背,影響到呼吸、心肺功能且感到疼痛的話,建議及早調整。瑞脊在**駝背方面非常專業,有意可以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下面有幾點鍛鍊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注意端正身體的姿勢,平時不論站立、行走,胸部自然挺直,兩肩向後自然舒展。坐時脊柱挺直。看書寫字時不過分低頭,更不要趴在桌上。

2、注意睡眠時盡量給予硬床和大面積睡眠,正在發育的青少年最好睡硬板床,以使脊柱在睡眠時保持平直。

3、加強體育鍛煉。認真上好體育課、做好課間操,促進肌肉力量的發展。

4、上述矯正駝背法,宜在早晨和睡前進行。由於駝背是長期形成的頑固性畸變,所以應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才會獲得滿意效果。北京張德巨集駝背矯正,滿意請採納

5樓:剛菲姐夫

可以但是還是要養好個人習慣

駝背背背佳真的有用嗎?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背背佳雖然都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只有保持正確的坐姿,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這才是王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背背佳的作用不大,還是自己做一些鍛鍊就好,可以貼牆站立,還可以使用負跟鞋矯正姿勢,相關知識已經入編大學教材,成為醫學教科書內容,是國家認定的顯著科技進步,還可以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

8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只是起到乙個輔助作用

背背佳糾正孩子駝背是否真的有效果?

9樓:百度使用者

但是在經過多次的實踐後,有些家長為給孩子調整身姿,在開始一般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選擇了背背佳,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卻是重新認識了幫助和解決孩子成長背背佳。

目前,在我國的這種教育形式下,孩子的學習壓力太大,這個學習的壓力不僅是指正常的學校教育,還有課餘的素質教育以及能力教育,家長每週七天的業餘時間就要有六天半要安排給孩子,除了每天上學的接送,還要陪孩子去美術班、英語班,或者陪孩子去書法班或者是跆拳道班。家長每天的時間和精神都非常緊張,孩子也是如此,精神也不是太放鬆,慢慢的,孩子不太愛說話了,家長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雖然也有些於心不忍,但是一考慮到孩子的將來,也就狠下心來一刻不斷地送孩子到各個班去學習。

然而,長時間的學習壓力,和不能及時釋放的精神壓力,都會讓孩子的身姿發生變化。有些家長剛開始不注意,經常是忽然間發現孩子的背有些彎,剛開始以為是孩子累了,不想直腰,一路上總是呵斥孩子,讓孩子直起腰來,但是後來家長自己感覺不太對勁,孩子的背確實有些彎,不是孩子想直就能直起來的。這下子家長才有些慌了,這學習沒怎麼樣,將來再弄個駝背出來,這影響可就大了。

發現孩子駝背,家長的第一反應就是馬上帶著孩子去兒童醫院檢查,還向有名的脊椎矯正醫師請教,希望最終給孩子的駝背問題找到乙個確切的答案。

經過各方面的諮詢,家長了解到像孩子的這種駝背,在兒童中還是比較普遍的,就是在成年人中,這種彎腰的現象也是常見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姿勢上的,一種是病理上的。這樣一說,可能大部分人就明白了,其實就是說,駝背的原因一種是習慣養成的,因為功課和心理上的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孩子就不想直腰,習慣彎著,這樣能覺得自己舒服一點,放鬆一點,所以時間長了,成了習慣性的駝背;而另外一種就是真的脊椎有了問題,骨頭發生的病變引起了駝背。

認真了解過背背佳的家長都知道,背背佳有多個產品,針對不同的使用人群的特點,採用不同的設計工藝、面料,以達到最好的使用效果,這種嚴格而科學的設計理念成就了背背佳的不俗的表現。

一般情況下,經過乙個學期的使用,孩子們都會重新習慣直腰走路,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在同學、老師、家長面前重新找回從前活潑可愛的模樣。我們建議家長在孩子使用背背佳的過程中,經常與孩子交流使用的心得、舒適程度,無形中也是讓家長與孩子有了更多的交流機會,讓孩子們感覺到家長的關心與關愛。

10樓:immer伊茉

在你給孩子買背背佳之前,我覺得你還是先給自己買一套穿個幾天看看,體驗之後再決定它是否有效,畢竟是給孩子用的,要非常謹慎,孩子6-12歲是脊柱發育的關鍵期,所以不要做了不可逆的事情出來,孩子的事兒無小事兒,如果買了乙個你不確定的產品,孩子用了,效果很明顯/不明顯但是也對身體無啥牽連***,這還可以,如果買的是對孩子以後的健康有影響或者讓孩子承受他不願意承受的,我覺得就另行他途吧!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孩子6歲的駝背是姿勢性的,是可以隨時糾正的,不需要通過外力啊.醫療手段啊這些來改善,其實說白了就是乙個習慣罷了,面對乙個壞習慣要解決它,首先是要養成乙個好習慣來代替它。

這是四川省《天府早報》的報道《現場目測 發現背背佳新「惡果」》:

連日來,本報報道骨科專家對背背佳提出多種質疑後,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關注,本報**86530000異常火爆。昨(29)日下午,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骨科副主任、博士生導師宋躍明教授和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骨科主任陳勤來到本報,接聽市民諮詢。成都市中小學生脊柱側彎流行病調查小組主治醫生鄧寧和華西醫院骨科兩名博士趙斌、劉毅林則在現場為孩子們做目測檢查。

檢查中他們意外發現新情況:來檢查的孩子當中,戴過背背佳的幾個孩子均出現了腰椎前凸、胸椎後凸的症狀。

爸爸媽媽隨時口頭叮嚀小朋友維持正確體態是非常有用的,這樣的方式可以喚醒小朋友們的身體覺知力,也就是本體覺。

但是有父母就說了:「我總不能隨時伴孩子左右吧。」就算和孩子走在一起,也不能實時觀察孩子的姿勢啊!

如果能隨時地知道自己的姿態是否正確,身體也就不再鬆懈!如果有人/東西能時刻提醒我姿勢正確與否,那該多好啊?在智慧型化的今天,這樣的想法並不是只存在於腦海中,而是成為實實在在的量產裝置,「小搭檔優姿儀」就是類似的智慧型提醒裝置,它可以實時監測你的姿態變化,當幅度超過5°時便會提醒你,以微小的震動方式,就像是你的父母輕拍你的背部。

通過內嵌的一顆高精度重力感應晶元在感覺到您的上半身放鬆時會發出輕微的振動,可以告訴您何時朝不健康的方向傾斜,以此方式讓您隨時保持的正確的姿勢,可以說它是鏡子和「媽媽的提醒」的結合物,重要的是,媽媽總有不注意你的間隙,而你也總不會用鏡子檢視自己的姿勢正確與否,而「小搭檔優姿儀」充一次電可以用一周呢,它不會錯過你的每乙個幅度改變,也不會忘記反饋(即時反饋)。

背背佳對駝背真的有用嗎? 50

1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背背佳雖然都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只有保持正確的坐姿,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這才是王道。

12樓:一口百會

你好,可以糾正不良坐姿,

如果已經有駝背,

那就沒有什麼作用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13樓:甫溫書

有一定的作用,本人建議你去學瑜伽或者基本的塑身形體課,一定大有效果。比背背佳好,而且在家裡也可以練習,還可以**。

14樓:般若雨辰

管用的,特別是青少年時期。

15樓:嵇傲袁珏

治,我想它還沒這個功效,只能說是糾正一些,或都說,防止你進一步駝背,不能治本。但有一定的作用。

如何防止駝背,如何預防駝背

不是!自己平常多注意!克治!帶背背佳。要是你能堅持帶一段時間會有用的。如何預防駝背 1.不要長時間低頭看手機或看書,應該勞逸結合適當休息並改變姿勢 2.睡覺的枕頭不可太高,不然很容易導致駝背 3.經常做一些拉伸運動有助於矯正駝背等問題 4.走路的時候下意識地挺直腰桿,當你養成習慣了自然不會駝背 5....

如何防止駝背朋友們進來幫幫我,如何防止駝背!!!朋友們進來幫幫我!!!!!!!!!!!!!!!!!!!!!!!!!!!!!

其實背背佳並不好,我買過,它要求每天佩帶10小時以上12年以後才會有結果,而且帶那個冬天還好,夏天就太明顯了,我是女生,其實不駝背,只是寫字時候姿勢不正確,其實身闆還是很挺的,背背佳的力根本就沒有你脊柱上的力大的,只要你坐的時候,腰上不用力,還是直不起來.其實駝背的大部分原因還是和兩方面有關,一是個...

背背佳有效果嗎?背背佳真的有效果嗎

背背佳雖然都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只有保持正確的坐姿,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這才是王道。很有效果啊。但是你一定要堅持帶,才會有效果的。因為,我同事的女兒帶過。你現在18了,就更應該堅持帶,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要帶才能夠有效果。背背佳才用時因為身體首次受到一些束縛,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