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十四歲有點駝背買背背佳有用嗎?還有更好的辦法嗎

時間 2021-06-19 07:08:27

1樓:老天爺會飛

你好,女兒14歲有點兒駝背,買背背佳是能起到輔助緩解的作用的,這主要還得靠你女兒平常多注意坐姿

2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你女兒的年紀來看的話,現在是正常發育的階段,一般出現駝背,都是由於讀書的時候姿勢不對而導致引起。

現在脊柱還能繼續發育,那首先自己要矯正好肢體的姿勢,避免在彎腰駝背的,其次可以進行其他的一些固定的裝置,來進行矯正,你說的背背佳也是能起到效果的。

3樓:丨流緒微夢丶

當初我也駝背,這個要自己有意識,告訴你自己要站直站直,時間長了自然就站直了,背背佳只是個輔助的作用,起不到多大的作用的。

4樓:

這個能修正脊椎的

但是孩子還是需要正確

的坐姿等習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靠牆站立3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貼牆根罰站,一,可以調整站姿,糾正駝背,二,可以讓他知道自己犯了錯事,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幫助他在是非面前有一個正確的判斷

7樓:太陽之鳥哦

注意校正她日常姿勢,背肯佳也有點效果的。

8樓:乖乖啊啊

貼牆站每天站15分鐘很有用的。

9樓:撓牆的喵喵

沒有,是不是大人有這方面的問題,如果是就沒有辦法了!

10樓:林

有,要堅持,除了睡覺每天帶

我兒子今年十四歲了這兩年有點駝背穿背背佳能治好嗎

我的揹人點駝,想用背背佳,不知是否有用?我今年十四歲

11樓:小

其實根本不想廣告說的那麼好,真的,我以前買了一個,想矯正身姿就要天天帶著才行,每天兩個小時沒用,不過你有點駝背那就買吧,不用買背背佳這個牌子,市場上矯姿帶很多種,效果都很好,只是 背背佳牌子大,那個都一樣關鍵在於你是否堅持!駝背是習慣問題,青春期還很長,可以改正過來的,矯姿帶也有**頸椎疼的作用,但是現在青少年坐姿不好所以更多面向青少年。青春很美好,注意姿勢,養成好習慣!

12樓:

背背佳,幫助你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同時具有一定的矯正身姿的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用 那要看你能不能堅持穿戴它,只要堅持還是有一定作用的,不過穿著可不是很舒服的!

22歲了還駝背,使用背背佳還有效嗎

1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還是有用的,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

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一”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

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厚度20毫米以上),經常進行這樣的站姿練習,可以逐漸矯正駝背,這也是舞蹈形體訓練的一種新方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第二,使用形體矯正鞋。形體矯正鞋也叫形體訓練鞋,這種鞋是前高後低的,和前面所述將前腳墊高矯正駝背的方法是相同的,只是這樣方法更簡便,更生活化和經常化,便於長期堅持。形體訓練鞋在外觀上與普通的鞋基本相同,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用鞋,回頭客的重複購買也有很多。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效果,我買過2個背背佳了,太勒了,去掉它該駝還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用的 不過用處不大了

女孩子駝背怎麼改善,十四歲女孩子駝背怎麼辦

李白哥哥乘舟行 我認為,女孩子改善駝背應該先分析駝背形成的原因,在判斷用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下面,是我盤點的形成原因 1.長時間伏案學習 中國學生承受著從小學到高中學習的巨大壓力。如果他們長時間在課桌前學習,那麼他們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導致駝背。2.心理因素 青春期是女孩成長的時期,她們對自己的身體變化感...

我女朋友十四歲,我二十四歲,我女朋友不讀書和我在一起犯法嗎

nice霸氣使用者名稱 犯法!你女朋友未成年,我很納悶你和你女朋友是怎麼認識的! 違法,姦淫幼女罪,不過你可以給一點錢,變成嫖宿幼女罪,可以少做幾年牢 合法木馬 與未滿或包括14只要發生性行為,不管其是否願意不願意,一律可以判處強j罪,只要有人起訴你你就完蛋。 請叫豪哥哥 網上新聞沒看嗎,過格了,就...

14歲男孩駝背了怎麼辦,我14歲有點駝背了應該怎麼辦?

樂山佛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 一 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