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補鈣吃什麼鈣片好些,中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時間 2021-07-25 20:21:46

1樓:金牌新聞

鈣是腦神經元代謝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能保證腦力旺盛、頭腦冷靜並提高人的判斷力,缺鈣容易造成夜驚、盜汗、方顱、佝僂病、骨質疏鬆,抽筋等症狀。補鈣吃什麼鈣片好?其實吸收是重中之重!

還要防止便祕,我媽媽吃的是朗迪碳酸鈣d3片。主要是含鈣高 ,不便祕。那既然說到這裡,典型缺鈣症狀有哪幾樣呢?

出現下面的幾個問題,您要及時補鈣了!1.身體骨骼,關節疼痛;2.

容易導致身體抽筋;3.晚上睡覺驚醒;4.失眠。

從飲食上來說,老年人應多吃含鈣量豐富的食品。比如牛奶,除了含有較高的鈣質外,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另外,不少綠葉菜,其中莧菜、小油菜的鈣含量都不比牛奶差。

2樓:快樂**醫生

老年人補鈣可以從食補和鈣劑兩個方面補充。

飲食上可以吃含鈣高的食物也比較多,比如牛奶,雞蛋,豆製品,魚蝦,瘦肉類食品等。多晒太陽也是有利於鈣的吸收的。

老年人一定要選擇醋酸鈣和維生素k2,醋酸鈣是一種離子型高效營養強化化補鈣劑,吸收利用率為79%,儲留率為98%,無毒***,特別適合老人。

中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3樓:健十**醫生

市面上有很多中老年補鈣的產品,每個品牌的成分和含量不同,作用也不同,如維生素d鈣軟膠囊,裡面含有鈣和維生素d,每日一粒,即可滿足日常所需。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建議中老年人一定要及時的補鈣,飲食上含鈣高的食物也比較多,比如牛奶,雞蛋,豆製品,魚蝦,瘦肉類食品等。還要適當的到戶外去進行體育運動,多晒太陽也是有利於鈣的吸收的。

4樓:西鄉

鈣片的效果總的來說都是差不多的。最主要的是要看人體的吸收能力。老年人補鈣很重要。

但是個人覺得食補最好。喝牛奶、吃富含鈣的綠色蔬菜等等。另外一定要注意晒太陽。

晒太陽有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中老年人補鈣的話安利紐崔萊、鈣爾奇d、astalive等等這幾個牌子的鈣片都挺不錯的。

5樓:q小而美

中老年人建議吃液體鈣或充劑的鈣粉,不太建議吃鈣片的;其實只要是合規合法的產品,什麼品牌的鈣都差不多,主要是要看成分,買鈣要買含有維c維d的鈣,這樣才會容易被身體吸收,購買時看下成分表,都會有標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選國藥準字的,千萬別買食準的,多數是坑人的.國藥的有樂力鈣,大約在28--35塊之間.我們這就33,現在漲了點34塊了.鈣爾奇也不錯,選個高含量的價錢跟樂力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補鈣主要有兩個途徑:一是食補,二是服用專

門的老年人補鈣產品。

食補的特點是天然安全,但就現在健康理念來分析,採用食補的話,補鈣的量不好掌握,且常年吃同樣幾種補鈣的食物,容易生膩也很難堅持。其次,難以保證鈣質吸收。

鈣需要維d才能很好吸收,需同時補充活性維生素d和鈣。合適的補鈣產品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醫院一般給中老年人開的就是:碳酸鈣d3:預防和**由於鈣和維生素d缺乏所引起的疾病;

骨化三醇膠丸,適應症為1.絕經後骨質疏鬆;2.慢性腎功能衰竭尤其是接受血液透析病人之腎性骨營養不良症;3.

術後甲狀旁腺功能低下;4.特發性甲狀旁腺功能低下;5.假性甲狀旁腺功能低下;6.

維生素d依賴性佝僂病;7.低血磷性維生素d抵抗型佝僂病等。

8樓:白雲和烏雲雲

老年人缺鈣容易導致骨質疏鬆,很容易骨折,比較麻煩,多補點鈣挺好,那個優倍骨氨糖軟骨素的就是對老年人管用的,能夠修復關鍵,效果還不錯ulno既然我誠心誠意的回答了,那你就大發慈悲的採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鈣片的牌子眾多,比較主流的品牌有:鈣爾奇、迪巧、樂力等等,鈣爾奇有推出一種專門針對老年人的,你可到各大藥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力健、鈣兒奇都可以的

11樓:完逸真珂

家建議:老人每天堅持喝兩杯牛奶,多吃奶製品、蝦皮、黃豆、青豆、豆腐、芝麻醬等含鈣豐富的食物。其次,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喝咖啡和可樂,不要吸

煙,這些都會造成骨量丟失。除此以外,晒太陽和戶外運動也有利於鈣的吸收和利用。這些都是安全的補鈣方法,老人們根本沒有必要每天服用鈣劑。補鈣更要補膠原蛋白

12樓:南嬡校芳藹

你這個年齡對鈣的吸收不好,需要通過食物和藥物結合來補鈣,否則易出現骨質疏鬆,易骨折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喝牛奶、豆製品、魚、蛋類、蝦皮、綠色蔬菜等,這些食物補鈣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可以再服用鈣片進行補鈣,通常中老年人補鈣常用的鈣片有鈣之緣片,它對改善中老年人骨質疏鬆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中老年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13樓:希玄揭谷雪

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適當選擇。

14樓:健十**醫生

市面上有很多關於鈣片的品牌,中老年補鈣一定要看成分,選擇適合老人的鈣劑,如醋酸鈣和維生素k2,是一種離子型高效營養強化化補鈣劑,吸收率和儲留率都很高,特別適合老人補鈣。

另外,在選擇上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5樓:隋俊譽恭閎

還是讓他老人家吃

哈藥六廠的新蓋中蓋吧,只要是按照說明吃,就沒事,藥店說的只是想讓你買其他牌子的他們能賺錢的產品,老人的健康最重要。另外再吃一些食療方面的有營養的。祝他健康

16樓:源嬋杜玥

新蓋中蓋

還是可以的

便宜又實惠

另外一般三甲醫院都有進口的高鈣片

你可以去諮詢下

17樓:居美華瀧皎

補鈣的話最好還是用知名度高點的牌

子吧。我自己也是一直在補鈣,用的牌子多了,也懂得一點吧還是覺得鈣爾奇d樂力三精葡萄糖酸鈣新蓋中蓋龍牡壯骨顆粒這些知名度高點的牌子比較好些

其實主要都是買補鈣產品排行榜上的,排行榜在品牌排名**maigoo上可以查詢到,我現在也都用上面的牌子吧,還有就是,補鈣個人認為用些口服液比較好,比鈣片來的容易吸收吧。

18樓:陳子飛雲

中老年人不能單純的補鈣,更多的是要考慮如何留住鈣質。所以還要補充其他的營養才是關鍵。另外,因為中老年人缺鈣很容易引起其他的問題,比如骨質疏鬆等。

還要增加骨骼密度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建議你參考陳朵蘭關於中老年人補鈣的文章,百鍍下就能找到她。

對於中老年人來說,一般的鈣片也很難有大效果。你可以去看看。也可以聯絡她問問。

最後,祝身體健康!

19樓:翦芫單琳

惠氏鈣而奇不錯;

也可用食物來補充鈣;

吃骨頭湯,買豬大骨然後滴幾滴食醋,燉的湯可以下面條.吃海蠣,魚都是有含鈣的.

兒童什麼鈣片補鈣效果好?兒童吃什麼鈣片補鈣效果好

鈣片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提到的,缺什麼補什麼,鈣片最好是吃一些藥品的比較好,對於保健品類的鈣片起不到 的作用,只能起到保健的作用。比如江中牌鈣片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原因分析。因為我們人體在運動過程中會讓我們體內的鈣流失,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通過其他物質補充鈣,防止骨質疏鬆的發生,特別是運動員特別需要補鈣...

哪款鈣片比較好?補鈣吃什麼鈣片好

現在好多人都在吃swisse斯維詩k2鈣呀,個人感覺檸檬酸鈣確實更好吸收一些,而且swisse k2鈣裡面還有維生素d,鈣質更好吸收了,加上維生素k2,能幫助鈣質進入骨質,感覺自己現在強健了不少。你不知道補鈣吃什麼鈣片好的話,可以試試swisse這個。 柒妮橙 補鈣的方式有很多種。食補也是不錯的。當...

金毛吃什麼食物是補鈣的,金毛吃什麼鈣片好

兩個月以前的金毛幼犬,母乳餵養的情況下是不需要單獨補鈣的,狗狗會從母體中吸收大量的營養物質。需要補鈣應該從正常斷奶開始以後,當然,如果正常的飲食能夠滿足狗狗對鈣質的需求,那麼也可以不用再單獨補鈣。1 給狗狗餵食營養豐富的全價全犬種幼犬糧,有助於促進狗狗大腦發育,調理腸胃,補充成長所需鈣質,提高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