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鈣片比較好?補鈣吃什麼鈣片好

時間 2021-05-04 07:33:2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都在吃swisse斯維詩k2鈣呀,個人感覺檸檬酸鈣確實更好吸收一些,而且swisse k2鈣裡面還有維生素d,鈣質更好吸收了,加上維生素k2,能幫助鈣質進入骨質,感覺自己現在強健了不少。你不知道補鈣吃什麼鈣片好的話,可以試試swisse這個。

2樓:柒妮橙

補鈣的方式有很多種。食補也是不錯的。

當然藥補來的快一些。

一般情況如果是醫生推薦的都是碳酸鈣。但是網上五花八門的補鈣產品挺多。

選擇一些正規品牌。都值得信賴。

3樓:哈涵易禽雪

補鈣從食補和藥補雙管齊下,效果最佳,平時飲食補鈣 宜多吃花生、菠菜、大豆、魚、海帶、骨頭湯、核桃、蝦、海藻等食物。

鈣之緣片,含鈣高含維生素d,易吸收,口感好,見效快,且安全無胃腸剌激。補鈣時同時一起補充第三代蛋白鋅,單一補鈣容易導致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障礙,反而影響鈣的吸收不全面。和蛋白鋅一起就非常有利於鈣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

第三代:生物態鋅,以蛋白鋅為代表。蛋白鋅,從蛋白提取,鋅的含量很低,幾乎和食物的含鋅量相當,絕對安全,對人體無任何***,可飯前服用。

它的活性高,可有效促進人體對各種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且不會拮抗鈣鐵等營養素的吸收,從而最終達到使人體從膳食來補充各種營養素的效果。代表產品有新稀寶。

蛋白鋅,純生物劑,高活性易吸收,口感不錯,香酥可口,見效快。且安全無任何激素及毒***,非常有利於鈣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

睡前喝杯牛奶更加有利鈣吸收鞏固。

「食補藥補」雙管齊下,最終形成食物補充的良性迴圈,徹底改善缺鈣症狀。

二十歲左右補鈣用什麼牌子的鈣片比較好

二十歲了 藥店裡賣的補鈣藥品都可以吃,不過不能隨便補鈣,更不能補過了。一年之中春季是最好的補鈣季節,首先是曬太陽,然後是吃補鈣藥品,例鈣爾奇 安利 善存 還有迪巧等等,想鈣爾奇 安利 迪巧這幾種都可以給寶寶吃的。二十歲了吃這些都沒有問題。可以用安利 中國 紐崔萊鈣鎂片,我的孩子也在吃,既安全又有效。...

哺乳期吃什麼鈣比較好,哺乳期婦女吃什麼鈣片比較好?

哺乳期盡量的通過食物補鈣比較好,可以多吃一些動物肝臟 瘦肉 雞蛋,還有喝一些牛奶,多吃一些魚類食物 五穀雜糧 新鮮的水果蔬菜等,裡面含鈣比較多,一般的情況下通過這樣的補充,寶寶是不會缺鈣的。但是寶寶也要補充一些維生素ad,因為從母乳中吸收的維生素ad是很少的,並且要多曬太陽,才能促進體內鈣的吸收,尤...

小孩吃什麼補鈣比較好,小孩子吃什麼鈣效果好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給寶寶口服鈣鐵鋅口服液,同時加服魚肝油,可以選擇伊可新,每天一粒,平時建議多新增含鈣 鋅 鐵豐富的食物,多帶寶寶曬太陽,一定要 及時給寶寶新增輔食,因為這個月齡的寶寶免疫功能未發育成熟,抵抗力差,容易引起消化系統的感染,進而影響鐵和其他營養成分的吸收,所以要保證輔食新增的 多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