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突然絞痛,今天突然肚子絞痛,痛得非常厲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3:18:46

1樓:諶季雪春柔

你好,可能胃炎引起的,可以使用氫氧化鋁、複方胃舒平**。停止一切對胃有刺激的食物或藥物,給予清淡飲食,必要時禁食,多飲水,腹瀉較重時可飲糖鹽水。;建議你採用中醫辨證**,使用中藥進行調理一下,還可以採用鍼灸**、拔罐**。

飲食上以食用質地較柔和,質量高,易消化的食物為原則。以下幾種食物**供選用:糯米粥:

糯米紅棗粥;豆漿;糖密紅茶飲;醋浸生薑飲(**萎縮性胃炎效果尤佳);羊奶煮沸,每日2次,每次1-2杯。

2樓:叔琦柔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疼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今天突然肚子絞痛,痛得非常厲害怎麼辦

3樓:老貴切語

突然肚子疼,有很多原因,也有很多病種,比如腸痙攣、腸套疊、膽道蛔蟲、等等 。究竟是什麼病,即使是醫生在眼前,也要仔細檢查才能確定,在這兒問恐怕很難有明確答覆,趕緊上醫院看醫生吧!

4樓:成都博仕**

成都博仕是當地的醫院,已經很多年了,感覺成都博仕的老百姓都比較信任,口碑很好

5樓:shu科

肚子突然間絞痛難忍,還想嘔吐是怎麼回事?

腹部突然脹氣絞痛

6樓:厚耕順辛環

平躺揉肚子,基本屬於氣虛脾虛。

要不然就是胃的消化問題了。胃涼也容易脹氣,吃江中健胃消食片。

如果身體有異常看還是去看醫生吧,開點補藥也大過於成天腹部難受

肚子突然非常痛,是那種時不時的絞痛,怎麼回事啊?

7樓:漢玉花邶碧

肚子的左下方偶爾不時的糾痛、絞痛是怎麼回事啊?去檢查腸、胃、是不是慢性腸炎和胃、腎結石的可能性。

8樓:賈遠稱婉

初步診斷為腸痙攣或者有蛔蟲,不拉肚子應該可排除飲食不潔因素。可以服用氫溴酸山莨菪鹼片、硫酸阿托品,丁溴東莨菪鹼等。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突然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下腹疼痛,一陣一陣的,並且胃裡也不舒服 有沒有腹瀉症狀 考慮存在闌尾炎病變的可能性大 不除外 病變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查 彩超以除外 病變 查血常規 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炎症存在,及時予消炎 緩解胃腸道痙攣的藥物 必要時考慮手術 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指...

左上腹突然絞痛,晚上睡覺,突然腹部左側絞痛

北極雪 左下腹部如果出現疼痛,臨床上常常是由於附件炎症所導致的,這種疼痛一般在月經期或者 之後會加重,而且不會劇烈疼痛,常常是隱痛或者鈍痛。這種情況臨床可以口服婦樂片,連續用藥7 10天的時間。在用藥期間,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並且建議同時做下腹部的熱敷,通過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這...

懷孕快月了,今天突然發現肚子上有這個,請問是妊辰紋嗎

應該不是妊辰紋,妊辰紋是生過小孩之後,由於小孩在裡面時肚子是鼓起來的,而生過之後癟下去有的那個紋,才是妊娠紋 當孕婦肚子越來越大的時候,肚子上會出現一條線,那是韌帶因為肚皮大了給拉伸了,等生後就會好了 你有沒有上網找過妊娠紋的 對照一下呢?看看網上有沒有你那款就知道了。基本上就是了,要是還懷疑可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