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感覺頭痛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1-07-25 10:01:03

1樓:鏽鏽

頭痛是臨床上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據估計約50%的神經科就診的病人都主訴於頭痛,約90%的健康人在一生中都曾已經有頭痛的一個經歷。頭痛是指眼眶、耳孔、基線以上的頭部的疼痛,侷限於頭顱的上半部,包括眉弓、耳廓的上緣和枕外隆突連線以上的一個疼痛。

可以是單一疾病,也可以是軀體某些器質性疾病的一個訊號或者是器質性疾病的併發症,疼痛可以分為原發性的和繼發性的,原發性的往往就是指原因不明的,包括偏頭痛,緊張性頭痛,或者是衝擊性頭痛。

繼發性是明確**導致的頭痛,比如顱內的病變,像顱內的腫瘤、感染、血管病這可以引起頭痛,顱外的病變,像顱骨的病變,耳朵的,眼部的,牙齒的,鼻部的,頸部的這些病變都會導致頭痛,全身性的疾病,像感染炎症,心血管疾病,神經官能症,都會引起頭痛。

2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可能是感冒

2 可能是著涼

3樓:zch張傳會

頭痛是常見性疾病,導致頭痛的原因有外界刺激、物理壓迫、睡眠不足、不良的飲食習慣、面部疾病、味覺刺激等等。

4樓: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外匯是怎么一回事,外匯是怎麼一回事

1.外匯是 1 以外幣表示的國外資產 2 在國外能得到償付的貨幣債權 3 可以兌換成其他支付手段的外幣資產。2.如果說我國有10000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是指我國各金融機構 包括商業銀行,人行,財政部,外管局等 在外國金融機構的存款,票據,等的正式統計數字的彙總.以美元表示的存在美國金融機構,以英鎊...

技能高考是怎麼一回事,技能高考是怎麼一回事? 50

技能高考 技校生,職高生,中專生,都可以報名參加,以個人名義或者集體學校報名參加均可。考試的方式分兩部分,一部分考文化,一部分考技能。文化成績佔總成績的30 技能成績佔總成績的70 綜合成績就是技能高考的成績,憑此成績可以在高考結束之後填報志願,選擇自己想報考的高校。先進行技能高考,技能考試有機械類...

愛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高中時代綻放的稚嫩的愛情之花 如果沒有日後精心的呵護 也只能變成你記憶裡的玫瑰了 大學是乙個分水嶺 仔細想想,你現在的生活是是不是和高中時代已經迥然不同了呢?你有了更精彩的校園生活,有你的黨課,有你的活動,有新認識的朋友,同學,有那麼多那麼多全新的精彩等待你去體驗。那麼他,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偏偏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