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肚子脹氣一樣沒食慾怎樣調理

時間 2021-07-25 05:0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廢了,趕緊小兒急支糖漿

2樓:健康養生曾醫生

經常腹部脹氣,食慾不振,這是脾胃虛弱,如何調理呢?

這幾天老公肚子不舒服 脹氣的感覺,也吃不下東西。總之是很不舒服 怎麼辦好呢?

3樓:

其實誰的腸胃都會脹氣的。

氣體的**主要有兩種:一是在你吃東西、說話或是別的嘴上的動作發生時,隨著進入的氣體;二是食物在大腸內消化的時候,有90%的被小腸吸收了,其他沒有被吸收的 食物就會被大腸的細菌分解,產生各種氣體。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少吃不容易被吸收的食物,像豆類、包心菜、洋蔥、綠花椰菜、青椒、茄子、馬鈴薯、蕃薯、芋頭、玉米、香蕉、麵包、柑橘類水果、柚子,新增山梨糖醇的飲料和甜點等都儘量少吃。

脹氣是不可避免的,但排氣才是關鍵。

我還是建議你可以忙中抽閒去醫院看看吧

我給你提點減少脹氣的建議:別在匆忙中吃、喝東西,也要避免邊吃邊說話;要適量的運動,可以幫助胃的蠕動,有助於消化和排氣;要放鬆心情,保持愉快。

試試吧我覺得挺有效的

4樓:塗紅葉孤

買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我老公為什麼總是拿我當孩子一樣看待,他從來不跟我斤斤計較,也不跟我爭什麼,有時候我說多了,他也不說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多好的男人啊,他是多麼愛你寵你啊,你要珍惜啊,不要總發脾氣,要愛自己的男人,要對他溫柔體貼,要拿他當男人尊重,不要把他當出氣筒,不要把他當奴才使,男人是有尊嚴的,你要讓男人像個男人,他才有發展前途啊,他才能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你覺得他該大嘴巴抽你就男人了是吧 great秀達人 ...

我電腦插上耳機後沒反應,和沒插一樣的,這是怎麼回事

前面板還是後面板?前面板的話,有可能驅動沒裝好,或者設定有問題,一般都會有個彈出提示的,你可能關閉了那個選項。也有可能是本身機箱到主機板的接線沒插,或者沒插好。電腦插上耳機沒反應怎麼回事? 筆記本插入手機耳復機沒反應 沒制聲音 外放是好的。適用場景 筆記本只有乙個耳機孔。首先 檢查驅動完好怎麼判斷自...

我跟老公就像仇人一樣,我老公對我父母不好,像仇人一樣,我該怎麼選擇

這樣的狀態最多是陌生人。怎麼說呢?人常說,勸和不勸離。我不知道你們是在怎樣的感情基礎下下結的婚,但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何況還有了孩子。夫妻的生活是雙方共同維持的,也許是你老公的性格就這樣吧,但你仔細考慮清楚,他是否在為這個家而奮鬥?如果是呢,說明至少他是個合格的丈夫 如果不是,果斷點 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