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躺下就感覺頭暈旋,感覺天旋地轉

時間 2021-07-25 03:19:07

1樓:逆光微笑

那個2摟的,你也太小題大做了吧~~

樓主,頭暈,目眩有這麼幾個可能:身體虛弱,病了,運動量過大,血糖過低。

一躺下就頭暈,感覺天旋地轉,怎麼回事

2樓:木行遠方

一種是沒有休息好,可能心裡想的事情比較多,雖然你睡的不少但是實際上休息的質量很不好,可能有感情問題吧。

令另一種是有鼻竇炎或額竇炎,因為這兩種病而引發的,最好去檢查一下。

第三種是生活不是很如意,引起了心煩意亂等。我也曾經有過相似症狀,不過我認真休息了幾天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美尼爾氏綜合症?

要去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疲勞了吧,多注意休息~

急!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這是怎麼了?

5樓:功秀英雍霜

長時間玩電腦雖然影響身體健康

但不至於躺下暈到這個程度

。不愛喝水倒是個非常嚴重的壞毛病,以後一定要改,很重要!!!但是似乎和頭暈也不太有關聯。不用枕頭麼

還算是個好習慣,你個子應該在同齡人裡面算是比較高的了

除非遺傳基因條件太差呵呵。貧血?似乎不太像。頸椎嘛

可能性倒是大一點,但感覺以你的年齡

和生活習慣

除非是近期的意外拉傷或扭傷,否則可能性也不太大。你看

你的症狀是躺下立刻就暈

過一會才能緩和

感覺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影響到你的小腦,你這還有點美尼爾氏綜合症的樣子。僅僅是這些條件來判斷,只能算是猜測。

你這樣,最近幾天,保持良好心態,調整作息時間,按照正常人的起居時間表來安排自己的生活,正常吃飯,多提醒自己喝水,注意:不是飲料,任何飲料!!只是喝水,涼白開!

增加戶外活動時間,不要劇烈活動

籃球什麼的不要!明白?正常調節幾天,至少5天!再觀察看看,若症狀不再出現

那就是你快把自己造壞了,以後要注意調節和休息。若症狀還有,那就趕緊去醫院吧

6樓:

一.如果是撞到,必須到醫院確定下做ct檢查是否是腦振盪眩暈不容忽視,一旦昏迷,搶救不及時,有可能癱瘓或造成不良後果.

二.頸椎問題有可能是常時間坐立導致,先到醫院做個檢查,順便檢查是否貧血.如果是貧血簡單隻要買動物的肝兒來吃就能解決.

要是頸椎問題,去買個弧形腹機板天天做頸椎拉深很好用,體育用品商店就有200-300元,具體是躺一分鐘,起來休息休息兩分鐘,每天10組.上午和下午,煉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要排淨尿,要在飯後兩個小時後用,我也是在劉太醫的醫書裡得知,他用這個治好了不少人,.要堅持三個月,以後天天堅持拉深頸部聽說小孩子從小就要用弧形腹板機長大才昂手挺胸,而且還治腰痛,我家也買了兩部,一個是給媽媽寄去了,他也是眩暈,一次嚴重死裡逃生,現在也離不開這東西了,感覺很好.

基本可以低頭了,還在慢慢恢復.

高血壓,心臟病禁止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早日**.

7樓:你好豬豬

你可能是貧血造成的腦部缺氧引起的頭暈!平時飲食上注意吃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多喝點紅糖水!堅持1周左右就可以調整過來了!天氣寒冷多注意保暖,謹防感冒即可!

8樓:

快到醫院照下吧,我妹妹經常說頭痛,現在照出了頭部有事,是一件大事來的,不要節約那幾百元

9樓:舯鯉鱘鰨潛擺渡

樓主你好!

是不是腦補供血不足,低血糖,

平時要多補充營養,充足睡眠,多飲水,尤其久坐的人,會引發多種亞健康的狀態!

長期久坐不動對你的脊椎也不好啊,所以每1-2個小時就應該活動活動,最近建議多喝點糖水或者蜂蜜水

但我還是更加建議你抽出點時間到醫院先做個檢查,排除下你頭撞到牆的原因,這樣自己也會放心啊~~

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是怎麼回事?

10樓:酒侶詩伴

如果看東西旋轉,還是考慮內耳性眩暈,有可能是美尼爾氏綜合症。可以口服點654—2、尼莫地平、西比靈等看看,如果效果不好就要輸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頸椎病造成的,可以拍頸椎片,這與長時間低頭工作有關係,建議確診以後可以進行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睡硬板床。

12樓:

是美尼爾氏症,由內耳前庭器淋巴代謝障礙引起。

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一躺下就頭暈,感覺天旋地轉,怎麼回事

先不要讓患者多動 儘量保持舒服的姿勢 如果家中有葡萄糖水 可喝些 補充些能量 應該是勞累過度 等病人第二天能動一些的時候 再去醫院 不能耽誤 耳源性疾病可能也有 房產一起評 莫非是血壓低,又或者心臟問題,又或者是病毒性流感.我只能想到3種.你先看看手腳冷不冷.你真的那麼沒用嗎,一個醫生的 都沒有嗎?...

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是怎麼回事?

晨雨梧桐 一,是急性應激,常見的情況,比如是一過性的過度興奮,焦慮,近期居喪,精神緊張,軀體不適,環境改變或者是跨時區的反應等等,都是乙個一過性的或者是短期的失眠。二,比如有咖啡因,甲減,甲狀腺素,古柯鹼,皮質激素等等,某些藥物的 對睡眠也有干擾作用,比如腎上腺素類的藥物引起的頭痛,焦慮,震顫等等,...

躺下就頭暈是怎麼回事,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是怎麼回事?

健康真理 我看,只有我能正確回答.說明你爺爺體內酸毒極多,本來酸毒囤積最多的地方是腳,而人躺下後,血液容易迴流,所以大量酸毒返回到大腦.也就是說,平躺後,全身各處的酸毒基本上一樣多,而站立時大腦酸毒是較少的,躺下後大腦有太多酸毒,所以細胞得不到充足營養,所以頭暈.方法 不吃以下酸性食物 油炸,醃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