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就頭暈是怎麼回事,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09:03:50

1樓:健康真理

我看,只有我能正確回答.

說明你爺爺體內酸毒極多,本來酸毒囤積最多的地方是腳,而人躺下後,血液容易迴流,所以大量酸毒返回到大腦.也就是說,平躺後,全身各處的酸毒基本上一樣多,而站立時大腦酸毒是較少的,躺下後大腦有太多酸毒,所以細胞得不到充足營養,所以頭暈.

方法:不吃以下酸性食物:油炸,醃製,可樂,漢堡,牛奶,糖,堅果,豆類,葷菜.

喝水日3升(這條一定要做到).可吃米飯,粗糧,但菜要以青菜為主,餐餐有青菜,其它蔬菜為輔.

按此方法,血液變清後,症狀自然消失.

具體可看我的個人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低血壓,那就是貧血了,我前一陣子也是這毛病,吃了兩盒東阿阿膠就好不少。給你爺爺買點吧

3樓:人王呂布

建議去看看老中醫。氣血需

現在的醫生很多還是不放心的

4樓:健康一線**網

蹲下站起頭暈眼黑是怎麼回事?

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是怎麼回事?

5樓:酒侶詩伴

如果看東西旋轉,還是考慮內耳性眩暈,有可能是美尼爾氏綜合症。可以口服點654—2、尼莫地平、西比靈等看看,如果效果不好就要輸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頸椎病造成的,可以拍頸椎片,這與長時間低頭工作有關係,建議確診以後可以進行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睡硬板床。

7樓:

是美尼爾氏症,由內耳前庭器淋巴代謝障礙引起。

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

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是怎麼回事?

晨雨梧桐 一,是急性應激,常見的情況,比如是一過性的過度興奮,焦慮,近期居喪,精神緊張,軀體不適,環境改變或者是跨時區的反應等等,都是乙個一過性的或者是短期的失眠。二,比如有咖啡因,甲減,甲狀腺素,古柯鹼,皮質激素等等,某些藥物的 對睡眠也有干擾作用,比如腎上腺素類的藥物引起的頭痛,焦慮,震顫等等,...

經常躺下就會胃痛怎麼回事,晚上一躺下睡覺就胃疼是怎麼回事

落落行者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 鹽酸 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 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引起胃痛最常見...

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一躺下就頭暈,感覺天旋地轉,怎麼回事

先不要讓患者多動 儘量保持舒服的姿勢 如果家中有葡萄糖水 可喝些 補充些能量 應該是勞累過度 等病人第二天能動一些的時候 再去醫院 不能耽誤 耳源性疾病可能也有 房產一起評 莫非是血壓低,又或者心臟問題,又或者是病毒性流感.我只能想到3種.你先看看手腳冷不冷.你真的那麼沒用嗎,一個醫生的 都沒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