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嚴重嗎

時間 2021-07-25 02:16:34

1樓:中醫能治百病

你好!!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這個是一個很典型的腎結石病人。一般講結石如果不是太大,一個是手術沒有必要,另一個是用西藥消炎可以,最好一中藥為主**效果最好,可以從根上著手綜合調理以達到痊癒的目的。

像你腎積水如果長期的得不到很好的**或是延誤了病情有可能腎功能損傷轉入到腎衰竭去。哪時後悔也沒有多大意義了,所以現在對你來說,不算太晚則正確的**,不要錯過了最佳**時期。

引起腎結石的主要原因中醫認為是“腎熱化火生石,”而且久治不愈。這是大多數腎結石病人的一個感受。以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正好就是這種原因引起的。

西醫更沒有好的辦法了。西醫大夫讓去碎結石,如果是這樣最明顯的一個症狀就是總長結石,你就是碎了,也會長,形成為了一個惡性的迴圈,好多在碎的同時也損傷到了腎臟,一旦腎臟受損了,到哪時更加嚴重了。所以我建議你最好的用中藥從病根上去**,只有中醫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哪就是要用中藥好好的調理一些時間腎臟的問題了,至於吃哪種藥?

我認為配藥哪要依據你的病情、症狀、年齡等情況給你現配中藥比較好,也最有效,讓其不再長結石。這樣就叫治病要治本,從根源上杜絕是最佳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一些腎囊腫的中西醫**方法的對比和平時的注意事項,可以去了解一下,順便也可以看到上個月保守**的浙江腎囊腫患者的前後b超圖。

我這樣是不是骨折了? 5,這個骨折嚴重嗎?

你好,我來你的問題。首先要糾正你的乙個錯誤概念就是沒畸形不是骨折,大多數骨折都是外觀畸形,功能障礙的,但是也有一部分骨折比較隱匿,位置比較深在,外觀是看不出來的,比如腕關節內的舟狀骨骨折,只有功能的受限。當你出現上述情況,而且從受傷的機制來看暴力不小,建議你一定及時去醫院就診,拍個 確定一下,因為如...

我的狗發燒了,這樣的症狀嚴重嗎?大家快幫幫忙呀

不要喂西藥,西藥對狗是最不好的.特別是安乃近,會殺死狗的.喂中藥或者中成藥.土黴素已經不行了.喂抗病毒口服液.按照小孩子的劑量.然後喂消炎藥.不要讓它亂跑亂玩.這幾天就得一直休息.多喝水,葡萄糖掛水兌水裡讓它喝,增強抵抗力,然後餵點好消化的流食給它吃.小公尺粥泡饅頭啥的.牛奶和雞蛋不行,不好消化.土...

請問這樣嚴重嗎?是不是有高血壓了

說嚴重也嚴重,關鍵在於下一步你打算如何去做。像你這個歲數當然血壓算是偏高了。但是23歲的人有比較旺盛的生理機制,自己就能將血壓打回去的。而且你的身高體重比很正常。現在一級高血壓!就舒張壓稍微有一點點的高!估計跟這段時間心情有關。等她心情平復下來了,再去複查兩次吧!這段時間不要吃得太鹹了,清淡飲食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