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面部縫了七針請問屬於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7-25 01: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立即申請工傷認定。只有認定為工傷後,等病情穩定後,您才能申請傷殘鑑定。根據結果享受工傷待遇。

參考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面部的

不構成評級的標準

可以要求公司支付醫藥費、住院期間護理費、伙食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有專門的工傷鑑定,不過建議去你所在廠子的指定醫院,如果沒有,那就找家大醫院檢查下,這個誰說都沒用,只有工傷鑑定出來,白紙黑字的寫的才是最有效的...............以上都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4樓:鞏新曦

首先你要先去申請認定工傷,等工傷認定下來和你的醫療期結束後,再去社保局做乙個評殘,看鑑定評殘之後能評為幾級傷殘。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鑑定,建議委託律師爭取最大利益。

縱橫法律網 路光亮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鑑定了。

縱橫法律網 譚小輝律師

上班時候受傷了縫了三針算不算工傷

運動用品鑑定 當然算的,只要上班時受傷導致縫了針就已經屬於工傷範疇了,所以你可以聽從醫生建議看怎麼休息,這種休息是有工資的,畢竟縫了針就需要注意傷口的保護,如果還繼續上班工作是非常容易讓傷口重新蹦開的。這種情況明顯屬於工傷範疇,千萬不要覺得公司說啥你就聽啥,你需要聽的只有醫生的意見,他們給你的結論才...

在工廠裡上班手劃傷了縫了2針這算工傷嗎

法璞包爾槐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應認定為工傷。上班時間手被劃傷應屬於工傷範疇。 上海笙銘律師 1 因為是工作原因造成的,所以屬於工傷。建議勞動者催促單位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如果單位未按規定提出工傷...

我把人打了縫了七針會有案底麼,把人家頭打了縫了七針。現在在拘留,會判刑嗎?

苗海哥 你好,把人打了縫七針,藥費都是你的賠償!傷者沒有報案,醫院裡沒有你的簽字蓋章,傷者得到 費用,賠償費用一切都沒有給你舔麻煩。至今他都從不提起。你在派出所是沒有底案的。因為你們打仗的事情沒有經過派出所處理。若經過派出所處理就有底案! 如果只是你們雙方糾紛引起動手,而你主動認錯,並賠償對方且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