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上面10釐米的地方肌腱斷了縫了3針算輕傷還

時間 2021-07-25 01:41:19

1樓:蒔芬綉氣

具體的情況不是我們說的算的,是由專門人員鑑定的

給你列個標準,自己心裡有數

《人體輕微傷鑑定標準》

5.1 肢體軟組織挫傷面積在15cm2以上;擦傷面積在20cm2以上。

5.2 肢體**及皮下組織創口長度在lcm以上,刺創深達肌層。

5.3 肢體關節、肌鍵損傷,伴有臨床體症。

5.4 手、足骨骨折。

5.5 外傷致指(趾)甲脫落,甲床暴露,甲床出血。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

第三章 肢體損傷

第二十條 肢體軟組織挫傷佔體表總面積百分之六以上。

第二十一條 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米(兒童達8釐米)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米(兒童達12釐米);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

第二十二條 **外傷性缺損須植皮的。

第二十三條 手損傷

(一)1節指骨(不含第2至5指末節)粉碎性骨折或者2節指骨線形骨折;

(二)缺失半個指節;

(三)損傷後出現輕度攣縮、畸形、關節活動受限或者側方不穩;

(四)舟骨骨折、月骨脫位或者掌骨完全性骨折。

第二十四條 足損傷   (一)2節趾骨骨折;   (二)缺失1個趾節;   (三) 庶骨2節骨折;跗骨、距骨、跟骨骨折;踝關節骨折或者 庶跗關節脫位。 撕脫骨折除外。

第二十五條 四肢長骨骨折;臏骨骨折。

第二十六條 肌體大關節脫位、關節韌帶部分撕裂、半月板損傷或者肢體軟組織損傷後瘢痕攣縮致關節功能障礙。

2樓:亂兔兔

輕傷 根據輕傷標準第21條“第二十一條 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米 (兒童達 8釐米)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米(兒童達12釐米);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

我朋友頭部5.5釐米長度,縫了7針,算輕傷還是輕微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屬於輕傷,成年人屬於輕微傷。

根據《人體輕微傷鑑定標準》規定:

第一條 頭頸部  頭皮擦傷面積在5cm2以上;頭皮挫傷;頭皮下血腫。

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規定:

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8釐米,兒童達6釐米;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釐米,兒童達4釐米。

4樓:鍵盤的灰

頭部5.5釐米長度屬於輕傷,具體應根據司法部門鑑定。

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8釐米,兒童達6釐米;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釐米,兒童達4釐米。

5樓:手機使用者

人體輕微傷鑑定標準

3.1 頭皮擦傷面積在5cm2以上;頭皮挫傷;頭皮下血腫。

3.2 頭皮創。

3.3 頭部外傷後,確有神經症狀。

3.4 面部軟組織非貫通性創。

3.5 面部損傷後留有瘢痕,外傷後面部存留色素異常。

3.6 面部表淺擦傷面積在2cm2以上;劃傷長度在4cm以上。

3.7 眼部挫傷。

3.8 眼部外傷後影響外觀。

3.9 眼部外傷造成視力下降

3.10 耳損傷造成一耳聽力減退26db以上。外傷後引起聽覺器官的其他改變。

3.11 耳廓創在lcm以上;耳廓缺損。

3.12 外傷後鼻出血;鼻骨線形骨折。

3.13 口腔粘膜破損,舌損傷。

3.14 涎腺其導管損傷。

3.15 外傷致使牙齒脫落或者牙齒缺損。

3.16 外傷致使牙齒鬆動2枚以上或三度鬆動1枚以上。

3.17 外傷致下頜關節活動受限。

3.18 頸部軟組織創口長度在lcm以上。

3.19 頸部**擦傷,長度在5cm以上,面積在4cm2以上,或挫傷面積在2cm2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外傷 頭部傷如果撞傷 還要看有沒有內傷 顱內血腫可大可小

7樓:princess丶安娜

不屬於 2023年1月1日頒佈的《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頭部損傷累計達到8cm才算輕傷

頭皮頭皮打破了縫了三針算是輕傷還是輕微傷

8樓:我不是帆帆

屬於輕微傷,不構成輕傷二級。

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5.1.5 輕微傷a)頭部外傷後伴有神經症狀。

b)頭皮擦傷面積5.0cm以上;頭皮挫傷;頭皮下血腫。

c)頭皮創口或者瘢痕。

9樓:可靠的

屬於輕傷,但不一定,需要進行鑑定才得知。

臉部長10釐米深3釐米的傷口算輕傷還是輕微傷

10樓:戚廣利

臉部長10釐米、深3釐米的傷口,已經構成輕傷,打人者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輕傷一級標準規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6.0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10.0cm以上。

b)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4.0cm2以上;多塊面積累計7.0cm2以上。

c)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明顯色素異常,面積累計30.0cm2以上。

d)眼瞼缺失相當於一側上眼瞼1/4以上。

e)一側眼瞼中度外翻;雙側眼瞼輕度外翻。

f)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超過1/2。

g)兩處以上不同眶壁骨折;一側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0.2cm以上。

長6厘公尺寬4厘公尺高是3厘公尺的長方體上面的面積是多少

長方體表面積 6x4 4x3 3x6 x2 54x2 108平方厘公尺 上面的面積 6 4 24 平方厘公尺 表面積 6 4 6 3 4 3 2 108 平方厘公尺 6 4 6 3 4 3 2 乙個長方體長6厘公尺寬4厘公尺高3厘公尺上面的面積 平方厘公尺?前面的面積是 平方厘公尺?右面的面積是 上...

手上紋了個大約10厘公尺的紋身,請問可以當兵麼

碧海仙姑 第十條 瘢痕體質,面頸部長徑超過3cm或者影響功能的瘢痕,其他部位影響功能的瘢痕,不合格。第十一條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長徑超過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長徑超過10cm的文身,男性文眉 文眼線 文唇,女性文唇,不合格。手上有3cm紋身可以當兵嗎? 宇宙幽蘭 據了解,2...

10釐米的高跟鞋怎麼走路好看,10釐米的高跟鞋怎麼穿

明不虛傳 按照自己的習慣走就ok了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木子仁可 我幫你轉個吧,這是醫學專家的建議,不光要好看更要健康 雖然醫學專家一再證實,高跟鞋和頸椎病 靜脈曲張等多種疾病相關,但是女人總是難以抗拒它的 瑪麗蓮夢露就曾經發表過 高跟鞋宣言 就算它讓我傷痕累累,我也會像愛男人一樣愛它!而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