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變天就腿疼,怎麼消除腿疼,一變天就腿疼怎麼辦,急急急,懸賞求答!!!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24 22:01:21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停止12小時以後,第二天變得更加歷害,然後逐漸緩解,4-6天以後症狀基本消失。

緩解肌肉痠痛大多采用伸展拉長肌肉的方法,這可能是由於在拉長肌肉時,刺激了肌肉的高爾基氏腱器官,使其發生抑制性衝動的結果。從中樞來看,牽拉肌肉可以改變相應中樞的興奮性,並通過負牽張反射的作用來阻斷由於肌梭興奮過高引起的痙攣,以及改善由痙攣引起的區域性組織缺血,從而改進肌肉的血流,促使受損組織的**。

洗熱水澡,用熱毛巾熱敷,在熱敷的同時,適度按摩,會很舒服的。

服維生素e、維生素c,可以部分減輕鍛鍊後的肌肉疼痛。

體育鍛煉中肌肉疼痛有以下幾種情況:

1、運動時肌肉突然疼痛,且肌肉僵硬。這種現象為肌肉痙攣,多出現在驟冷天氣和天氣炎熱大量排汗時。肌肉痙攣多發生在小腿肌肉,或足底。

出現肌肉痙攣後,只在緩慢用於牽拉痙攣的肌肉,即可使症狀緩解,輕者繼續運動,重者可放棄當天的運動,第二天仍可繼續參加鍛鍊。

2、肌肉突然疼痛,而且有明顯的壓痛點。這主要是由於肌肉用力不當,造成肌肉拉傷。肌肉拉傷後應立即停止體育鍛煉,並進行冷敷、包紮等應急性措施,到就近醫院**。

3、肌肉痠痛,一般在剛開始體育鍛煉後幾天,連續出現的廣泛性肌肉痠痛,無明顯的壓痛點。這種疼痛是體育鍛煉過程中的一個生理反應過程,一般在第一次運動後的第二天出現,2-3天疼痛最明顯,一般一週後消失。對於這種情況,沒有必要停止體育鍛煉。

4、慢性肌肉勞損,長時間出現區域性性肌肉痠痛,而且連續鍛鍊不減輕。這主要是由於長期不正確的運動動作所造成的,慢性勞損的主要特徵是不活動勞損區域性疼痛,而當身體進入活動狀態後,疼痛症狀減輕或消失。慢性勞損的恢復時間較長,一旦發現,就應徹底改變錯誤動作,形成正確的動力定型,以防勞損的發展。

同時,及時去醫院**。

2樓:僧秀榮琦書

注意腿部關節保暖,平時適量運動,可以配合鍼灸拔罐療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平時沒事按摩一下或者在疼的時候用熱毛巾捂15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風溼症狀。

平時應避免,腿部受涼,並且要補鈣。

你可以把老薑拍碎,包在毛巾裡面放在開水裡浸透,涼到你的**可以接受為止,最好燙一點兒好些,敷到腿部疼痛的部位,堅持下去就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關節炎 我也有 沒什麼辦法 可以說是天生的 平常多做做運動 會好很多

一變天就腿疼怎麼辦,急急急,懸賞求答!!!拜託各位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類風溼或關節炎的話,試試吃一點是雷公藤、仙壹酒、通絡開痺片等,這些藥***可以忽略 ,並注意保暖,有時間用熱毛巾敷在上面。如果是受過舊傷的話,那沒辦法。

腿疼~~膝關節一變天就疼

7樓:歐幻鑲

可能是風溼。你去醫院做個風溼三項的檢查。是的話就要注意保暖,可以買護膝用下。 追問: 謝謝

因為受過傷所以一到陰雨天(變天)就腿疼酸困,有什麼**的方法嗎

8樓:小樂

中醫有專治老傷發損的,它根據受傷部位不同而用藥不同,又根據各人體質不同而又用藥不同,男女不同亦用藥不同,中醫精明者此病一治而愈,此病唯中草藥可以**,

麻煩採納,謝謝!

我從小就有腿疼的毛病,走路走多了,或者變天都會疼,請問是什麼病?

9樓:の童の話

我也會這樣啊,我走路走多啦,很痛...或則站了很久,都會很痛...而且一到比較陰沉的天氣,下雨的天氣,我的腳就會很痛,睡覺的時候也很痛......而且我比較矮,我已經14歲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溼,象這種病症並不是老年人才會有的有時候一部分青年人也會患上,你最好去中醫的骨科去看一下,中醫可能對你的病症會更有用一些

11樓:菜刀老虎

別瞎猜了,去正規醫院檢查,聽專家的沒錯。

12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查一下吧!這麼年輕就這樣,如果沒有問題,那就可能是遺傳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小變天或者走路多小腿肚子痛,以前說是缺鈣,但是現在都27了,偶爾還痛!不知道怎麼回事,唉!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屬於風溼的吧,我以前就和你一樣,厲害的時候疼得睡不著覺呢,現在在深圳氣候要比在家時好多了,腿病也很少了。

15樓:觀月的詛咒

有可能是風溼,貼點膏藥,實在不行就去看中醫

我感覺我身體好弱。一變天就要中暑是怎麼回事

維生素攝入不足,水資源獲取不足 體質原因吧,建議醫院問問 天氣一熱就很容易中暑,該怎麼辦?多喝溫水,最好是綠豆湯 少喝冰的 最簡單的是多喝白開水!最簡單是做在涼快的地放!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否是易中暑體質。150 這個情況建議你在軍訓前準備好一些防暑的藥品,以備不時之需。根據你說的自己身體狀況的確有點虛...

天氣一變化,孩子就感冒發燒,怎麼預防啊?

1.春捂 要恰到好處 所謂 春捂秋凍 中的 春捂 就是說春季氣溫剛轉暖,不要過早脫掉太多衣服,如果春天忙於減衣,遇到天氣變化或倒春寒就容易受涼,引起感冒等疾病。但 春捂 也不是穿得越多越好,衣服穿太多了,也會 捂 出汗,冷風一吹,也容易著涼 傷風 所以,春捂 要恰到好處,根據天氣的變化及個人的體質,...

天氣一冷就咳嗽有痰,怎麼辦,天氣一變冷,我就咳嗽,還帶點痰是怎麼回事

冬天是呼吸系統發病的高發起。所以冬天就愛咳嗽。一咳嗽就會有痰。可以吃一些西藥。往外排痰的。鹽酸氨溴索。蒲地藍。中藥也可以吃一些。橘紅化痰口服液。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外出戴口罩。系統一旦受涼就會敏感。不見好轉,立即去醫院就醫。其他季節掙取多多鍛鍊,多跑步,增強呼吸系統的耐寒性。這樣以後到了冬天就不會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