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小腿粉碎性骨折,一般能賠償金是多少

時間 2021-07-24 21:04:48

1樓:法律達人

粉碎性骨折,是屬於完全性骨折,指骨質碎裂成3塊以上,又稱為t或y型骨折開放性骨折是指骨折處**或粘膜破裂,骨折端與外界相通。

根據道路車禍受傷人員的傷殘狀況,可將受害人傷殘程度劃分為10級,從第1級到第10級;1級是最為嚴重的傷殘等級,10級是最輕的傷殘等級,隨著數字增大傷殘等級較輕。

根據相關傷殘等級,車禍導致受害人左腿粉碎性骨折的可評定為9級傷殘。當然,具體的傷殘等級需要通過有合法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傷殘等級鑑定確定。

受害人可以根據公安交管部門製作的《事故認定書》以及司法鑑定鑑定的結果可向法院起訴要求致害人賠償人身損害。這裡需要注意的是,車禍人身損害的訴訟時效只有1年,需要在時間內進行主張自身的權利,若是超過了訴訟時效,人民法院可能只會受理,但是受害人也會喪失勝訴權。

那麼,在深圳發生車禍導致受害人左腿粉碎性骨折需要賠償多少呢?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17條的規定,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諮詢律師

若受害人因車禍導致傷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故,最終需要賠償多少需要根據受害人具體傷勢以及事故責任進行計算。

2樓:管天生

我今年三個月一號早上買菜,出交通事故導致我左腿脛骨腓骨粉碎性骨折,當時交警認定書出來司機全責,在醫院裡住院一個月,一直休息到現在,每個月都是去複查醫生說半年時間觀察,因為是做內固定鋼板,現在影響到腓骨開放性不接,要取對一對釘子,讓骨頭活動,那麼我怎麼去做維護這一起交通事故,請有處理交通事故的律師

3樓:邗桃少溫文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小腿粉碎性骨折根據骨折的情況,是開放性骨折還是閉合性骨折**不同,根據選用的內固定**也不同的,一般來說最基本的骨折若是行內固定手術需要1-2萬元的,若是出現感染那就不好說樂的。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的,若是閉合性的,可以行牽引**,消腫後考慮手術內固定,若是開放性的,可以急診行外固定支架手術的,祝早日**。

4樓:湛絹仝嫻淑

1.要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出等級才能依據等級獲得相應的賠償。2.

告訴我你具體受傷情況。粉碎性骨折做內固定能恢復不,還是功能永遠喪失了。3.

告訴我你所在地區。4.把上面的資訊提供給我,我大概能知道你能獲得多少賠償。

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大約能賠多少錢

5樓:天才醫生

大概9級,十級,還要看功能情況,陪多少要看情況了,不要想到陪多少了吧!

我是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工傷能賠償多少錢?都賠償那些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脖子粉碎性骨折,小腿骨折。

小腿粉碎性骨折工傷賠償大概能賠多少錢

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定為幾級殘疾,可獲得多少賠償?

7樓:律師刑事專業

你好這個問題屬於專業性很強的技術問題,而且目前有兩個評殘標準,建議本人持病歷資料,到當地的司法鑑定(可以通過當地的司法局查詢)所當面諮詢為準。

8樓:楊雲

傷殘鑑定一般要一年後,根據你的恢復情況再判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右小腿粉碎性骨折,首先要弄清楚,你骨折的部位是中間還是關節處,癒合後對關節功能會不會造成影響。

按工傷標準,各部位骨折可定十級,內固定術後可定九級;

按道標,主要看對關節活動有無影響及影響的大小。若影響膝關節,最高可評為九級,若影響踝關節,最高為十級。若對關節功能無影響或影響較小,嚴格按標準是構上傷殘的,但在實際鑑定活動中,對四肢長骨骨折並經內固定**的,也可評定為十級。

小腿工傷粉碎性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10樓:兒子錦程

這個需要根據具體情況確定。要是有違章操作,而且有你的培訓記錄和交**記錄技術交底,總起來就是工廠做飯了安全培訓,安全教育,事前交接,就能很大部分減輕責任!所以賠償的具體數額要根據這些綜合評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copy中受傷,不一定就是工傷。bai工傷,首先要由du單位向工傷保險管理部門申請工傷認定,zhi如果dao認定為工傷,會下發工傷認定書。然後再向勞動局申請工傷等級鑑定。

鑑定後,工傷保險管理部門會依據你的鑑定等級,支付給你傷殘補助金,並報銷全額醫療費用(丙類藥除外)。在**、休養期間,單位必須要全額開資。你的這種情況,至少能夠定為九級(工傷保險支付9個月的本人工資)。

小腿骨折工傷大概能賠多少錢,小腿粉碎性骨折工傷賠償大概能賠多少錢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9 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

因為工傷左小腿粉碎性骨折9級傷殘工廠的賠多少錢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 規定,評殘等級的分級原則是 一級 器官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其他器官不能代償,存在特殊醫療依賴,生活完全或大部分不能自理 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大約能賠多少 小腿粉碎性骨折能算幾級傷殘?工傷的話大概能賠付多少錢? 交通事故和工傷事故所導致的骨折傷殘等級各不同。交...

工傷雙腳跟粉碎性骨折手術後一般能賠多少錢

這種情況先做工傷認定,所有的醫療結束,再做工傷傷殘鑑定,應該是九級傷殘,總共賠償19個月工資就行了,工資標準就是受傷前一年度的月平均收入。 催天下 1 基本上就是正常的醫療費 住院費費 伙食費等等這些 2 如果工傷之後做了鑑定符合工單等級的話,那麼賠付的金額就相對多一些 3 所以最好等傷勢好轉之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