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韌帶拉傷

時間 2021-07-24 20:29:32

1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足關節包括踝關節,跗骨關節,跗跖關節,跖骨關節,跖趾關節和足趾關節。在人體運動中,只要是站立,無論做什麼動作,都離不開足部各關節。尤其以踝關節為主,踝關節是人體負重的重要關節,而踝關節周圍韌帶對維持踝關節的穩定性起著重要的作用。

如果韌帶損傷或踝關節輕微位置改變都能引起很多症狀,例如:腫脹、走路疼痛、甚至有些不敢走路。此類病人有些做x光檢查也看不出,通過手法觸診,能探清**。

採用手法復位後,能達到各韌帶及關節的正常生理位置症狀隨之祛除。也是需要指出,如果踝關節未經適當**則可能導致踝關節不穩,容易反覆扭傷和脫位,嚴重者合併創傷性關節性。找高手正骨復位就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拉傷如同橡皮筋失去彈性,需要長期休息靜養,使其慢慢恢復韌性,不能強活動。貼膏藥是應該的,活血化瘀,讓血液儘快補充給筋骨營養。骨頭有問題一般會刺的疼痛,**可以清晰看到,如果有問題對位處理後同樣貼膏藥,休息3~6個月。

平時吃基圍蝦,小魚,山藥。

腳韌帶拉傷多久才可以好啊,腳踝韌帶拉傷多久能好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長蹍 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痛,用手可摸到肌肉緊張形成的索條狀硬塊,觸疼明顯,區域性腫脹或皮下出血,活動明顯受到限制。肌肉拉傷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 用冷水衝區域性或用毛巾包裹冰決冷敷,然後用繃帶適當用力包裹損傷...

韌帶拉傷腳踝腫起來怎麼辦

x片沒有顯示骨折,受傷24小時之內冷敷,24小時後可以熱敷。要保持受傷部位抬高以及制動。如果疼痛明顯,可以適當服用止痛藥。 額 答得好專業 全是醫生?還是亂編的?別亂說啊 事關人的生命安全 馬洋洋愛暱 應該是骨膜錯位!去接骨地方試試! 你確定骨頭是好的嗎?確定只是韌帶嗎?你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

腳踝韌帶拉傷需要休養多少天才能走路

情況因人而異啊,還有就是看當時的處理情況了,年輕人應該一個月之內就能 我也是經常這樣,適當的按摩會好的快些,要是很嚴重的話一般要3個月左右就可以正常生活.但由於年齡及體質不同.休息時間可以延長.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同時也祝你早日 o o 在以後的活動中要多加小心了 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