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韌帶拉傷要多久能痊癒,手腕韌帶拉傷一般多久能好?

時間 2021-07-17 00:07:54

1樓:民間胡氏骨科

手腕關節有豐富的軟組織,有軟骨和韌帶,當關節受到嚴重扭傷或骨折時,裡面的軟組織都是很容易受傷的,軟骨損傷之後一般會出現痠痛、腫脹、無力等症狀,不過疼痛不是很明顯,有些需要長時間的活動或活動到某個角度時才會感覺到疼痛,有的則是時痛時不痛,軟骨損傷自身很難修復,早期不及時**或得不到藥物對症**,一般很難**,在骨外傷中,軟組織損傷比骨折要難治,耽誤時間久的就更難治。

要修復受損的軟組織,只有在扭傷第一時間採用傳統中醫**,專業**軟組織損傷的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出好的藥物,早期軟組織損傷1個月內及時用中藥**一般在4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扭傷時間長的(半年以上的),扭傷次數多的,**則比較困難。要想軟組織的損傷能快速徹底得到痊癒,必須在損傷第一時間內選擇中醫,只有中醫**軟組織損傷才是唯一希望。

在沒有**痊癒前,多休息不宜過多活動關節,以免加重損傷。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在完全好之前主要還是注意手腕不要用力,以免在次受傷。

手腕韌帶拉傷一般多久能好?

3樓:危難者

朋友 我也傷到手腕了 我的建議是固定一下會比較好的,一個月左右固定,拆完後經常活動手腕,但不要劇烈運動 ,搭配一下雲南白藥,噴的那種比較好,不能老是顧著自己玩,還想著鍵盤,留下後遺症,後悔一輩子啊,

4樓:百

傷筋動骨一百天,有這個說法!今天要多長時間,要看傷的情況和受傷後的處理情況,以及在傷後的幾十天內的養護情況! 所以,不要期望有具體的時間,只有大概的時間!

大概的時間就是第一句話------傷筋動骨一百天

5樓:杜貽豹

我是上海交大醫學院的研究生,應該知道一些吧,呵呵。就是韌帶拉傷的話最好避免手腕過度活動,不然影響韌帶的癒合,一般3個月會好的,差得話半年應該就會好起來。別擔心,肯定會好起來的,這又不是什麼大毛病,呵呵。

6樓:誰明天子心

不要再去推拿了!不管用的!月推拿越好的慢!讓它自己恢復!聽我的沒錯!去醫院查不出情況來!

7樓:**狂人

少用鍵盤,改手寫板,2個月就好。之後再用鍵盤

手腕韌帶拉傷要多久才能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我要洗白白

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在後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

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辦法是在拉傷之後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 2.

冷敷。冰塊或者其它冷敷可以幫助減少疼痛和腫脹,因為降低溫度可以減少血液迴圈。每次冷敷15到20分鐘,每天三到四次。

3.壓迫。用繃帶或其他辦法壓迫受傷區域性可以減少出血、淤血。

繃帶產的緊度要適中,你能感覺到有壓力但又不會讓你支端發麻或缺血。 4.抬高患肢。

抬高患肢的主要目的是減少腫脹,促進血液迴流。 以上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早日**!!!

希望採納

手腕韌帶拉傷的整體感覺,手腕韌帶拉傷應該注意什麼

特定姿勢會痛或吃不住勁 使不上勁,不能彎著手腕,活動的時候會疼。最好去醫院拍個 看看。 花兒小待 韌帶損傷後一般均有小血管破裂而出血,區域性疼痛 腫脹,組織內出血 血腫 關節腫脹 活動障礙 壓痛。體檢時發現牽拉韌帶明顯疼痛,如果完全斷裂,關節穩定性下降。不當有可能發生不穩定或創傷性關節炎。臨床表現為...

手腕韌帶拉傷怎麼才能好的快一點,左手腕韌帶拉傷怎麼辦

葉落秋寒 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 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 在後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 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 辦法是在拉傷之後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 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2.冷敷。冰塊或者...

韌帶拉傷要多久恢復,十字韌帶拉傷要多久恢復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擔心自己的韌帶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是困擾,韌帶受傷的話,一般的話,需要至少10 12月左右的時間恢復,並且要配合理療過程。希望你幸福。你好,韌帶拉傷之後,您最好每天都要用熱毛巾,進行按摩,每天要堅持15分鐘,平時要多注意加強自身的保暖,不要受涼,多注意休息。這個是非常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