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韌帶拉傷的整體感覺,手腕韌帶拉傷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2-22 02: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定姿勢會痛或吃不住勁

2樓:匿名使用者

使不上勁,不能彎著手腕,活動的時候會疼。最好去醫院拍個**看看。

3樓:花兒小待

韌帶損傷後一般均有小血管破裂而出血,區域性疼痛、腫脹,組織內出血、血腫、關節腫脹、活動障礙、壓痛。體檢時發現牽拉韌帶明顯疼痛,如果完全斷裂,關節穩定性下降。**不當有可能發生不穩定或創傷性關節炎。

臨床表現為區域性腫痛、壓痛或關節不穩定 ,向暴力方向牽拉時疼痛加劇。

膝蓋韌帶拉傷以後,應立即前往專業骨科醫 院進行檢查診斷,在明確拉傷程度以後再進行系統的**。因為韌帶組織不易再生恢復,如果處理不當或誤診而轉成慢性疾病,可能遺留功能障礙,且以後易再次損傷。韌帶炎症常見症狀為區域性腫脹,疼痛,瘀斑,肢體活動受限等。

而且韌帶受到拉傷後就會鬆馳,韌帶第一次扭傷拉傷,如果得不到及時的**,就會很容易造成二次損傷,二次損傷再不進行**,就會出現三次損傷,三次以上損傷醫學上稱為習慣性扭傷, 習慣性損傷是比較難**的。

建議採用中藥的  華是骨方貼  以消炎止痛和促進周圍組織的恢復.

手腕韌帶拉傷應該注意什麼

4樓:有秋梵正

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比如動物蹄筋、豬皮之類的食物。注意補充富含優質蛋白質的動物性食品,禽畜肉、魚類、奶蛋類等以促進損傷處的儘快恢復。不要因為怕痛而不敢活動,儘量在能忍受的情況下活動一下手腕,注意用力要輕。

手腕韌帶拉傷一般多久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是軟組織挫傷,服用活血止痛片,區域性給以雲南白藥雲霧劑外常用,注意休息,減少活動,必要的時候理療等辦法**,需要4周左右

手腕韌帶拉傷要多久能痊癒,手腕韌帶拉傷一般多久能好?

民間胡氏骨科 手腕關節有豐富的軟組織,有軟骨和韌帶,當關節受到嚴重扭傷或骨折時,裡面的軟組織都是很容易受傷的,軟骨損傷之後一般會出現痠痛 腫脹 無力等症狀,不過疼痛不是很明顯,有些需要長時間的活動或活動到某個角度時才會感覺到疼痛,有的則是時痛時不痛,軟骨損傷自身很難修復,早期不及時 或得不到藥物對症...

手腕韌帶拉傷怎麼才能好的快一點,左手腕韌帶拉傷怎麼辦

葉落秋寒 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 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 在後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 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 辦法是在拉傷之後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 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2.冷敷。冰塊或者...

手腕曾經韌帶斷過,現在手指不靈活

主要是尺神經斷裂的問題。神經斷裂後,肌肉萎縮和 感覺麻木不可避免,即使神經縫合修復也不能恢復正常。並指是骨間肌的功能,目前據我所知還沒有什麼手術專門去恢復骨間肌功能的。既然手指能夠伸屈,那麼探查手術就意義不大。探查通常是為了鬆解肌腱。考駕照的體檢我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要混過去不難。你不要事先太老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