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車禍之後出現頭暈耳鳴急

時間 2021-07-24 19:4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頭暈、耳鳴,沒有肢體的問題,相關檢查沒有問題,考慮良性發作性位置性眩暈的可能性大,主要是耳朵裡的結晶掉落所致,做復位倒出後,可完全**,容易**。應該和時間長短沒有明顯的關係。

2樓:神經損傷專家

車禍之後發生頭暈耳鳴是神經功能不全,休息**改善恢復後又**是遲發性缺血性腦神經再度損害,這種病理是治不當和延誤**所致,必須抓緊時間**改善恢復受累不全的神經,否則,類似病情易遲發腦病導致腦萎縮,器質性腦等發生痴呆症和癱瘓。

**方案,中西複合**增強改善神經受累區域性微迴圈血運以養神經,軟化瘢痕調節神經利於病灶再生修復。同時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啟用麻痺神經才能再生修復神經獲得各種功能的最佳恢復、。能否恢復的關鍵在於早期的**。

需幫助做磁共震發來磁共震**為你指導。

3樓:高階修理工

如果是良性位置性眩暈的話,不存在說時間長了就不能復位的問題,時間長了就算不復位自己也能慢慢好。但是你媽出過車禍,半年了拍個頭部的ct或者mri還是很有必要的,需要排除一下是否有慢性的硬膜下血腫等腦部的病變。建議最好上醫院拍個拍個頭部的ct或者mri的**。

祝你母親早日**。

4樓:北京醫政服務社

個人建議 是不是腦外傷引起的 先從腦外傷排查 如果是神經外科沒問題 那一定就是神經內科的事了

5樓:獨孤九劍

車禍當時有沒有腦出血呢,不排除是腦出血的後遺症的可能。

6樓:遙遠慎行

資訊量太小,損傷部位不清,很難確定頭暈耳鳴的**。

再說,這回的症狀雖然和車禍後的很相象,但也未必是一個病,也有可能和那次車禍無關。

建議還是會當地醫院就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指什麼復位..?二測血壓需常規眸ct..

腦電圖..三傷何部位?四可耳茸左慈丸..

用藥否?身高體重?一定要明病情 就診病人明病情 醫生才能認病形 就診 病人須三明 明目的 明病情 明選擇 殷商安陽養生經 高閣杜氏話病蹤 防治因緣講得清 通俗易槿叉簡明 人生質量求幸福 知識養生需行動 早舊知道壯身休 不虛安陽健康行;志傳健康談養生 **書版諮詢請

8樓:踏雪尋梅歐

建議在做個頭顱mri看看

9樓:茵茵綠茉茉茶

還是建議做個頭部的mri看看。

給我媽買了保險之後

這個問題,讀起來,個人還是很欣慰的。其實,你沒必要傷心的,真的。說明,你長大了,開始獨立決策了。上一代人的生活環境和經歷,形成自己的三觀,是很不容易改變的,所以,的問題將永遠存在下去。我們開始獨立生活,開始面對生活,我們需要對生活負責了,不為別人,為自己。每個人所做的事情,不一定能得到認可,很多時候...

如果夫妻在離婚之前出現車禍,但車禍過後離婚後,妻子是否承擔車禍產生的賠償義務

如果男方因違法導致車禍產生的債務並不在夫妻共同債務之列,女方沒有賠償的義務,否則即使離婚後,女方也應當承擔債務。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夫妻共同財產的處理,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 及有...

開機之後出現c windows system32 cmd

冒牌 cmd是nt系統的命令列提示符程式,相當於win9x的ms dos成機器執行很慢,關閉cmd.exe後,cpu使用率恢復正常。但是再次開機的時候,cpu又是100 cmd.exe 依然占用了絕大部分的cpu。執行 msconfig 然後點 啟動 把一些不明白是什麼東東的鉤了,試試 不然就是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