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糾紛,尋求幫助,醫療糾紛,尋求幫助! 30

時間 2021-07-24 19:41:15

1樓:

你好!應當及時封存病歷並申請醫療事故鑑定或司法鑑定以明確醫院的責任!雙方可以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通過訴訟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過度**癌症的案例!

你想告?怎麼告醫院?手術的單子你們沒簽字?手術費用不是你們交的?

這是又一個悲劇!

1、癌細胞已經轉移的時候,也只有中醫可以挽救了。

2、手術只能加速病人的死亡,百害而無一利。醫院這樣做,就是為了一個字:錢!

3、給你一個能挽救的醫方:

大型藥用野生菌——樹舌靈芝30g+雲芝30g +桑黃20g+馬勃20g+白樺茸20g,熬水喝,這是一天的量,也許能控制住癌細胞的擴散。如果能控制住,下面就有辦法恢復健康了。但願你能找到我。

注意熬水的時間不能少於40分鐘。

現代研究發現桑黃含有多糖、落葉松覃酸、脂肪酸、幽醇類物質、三萜類、芳香酸、氨基酸、酶和黃酮等多種活性成分以及鐵、鋅、鈣、鎂等十多種微量元素。這些物質分別對心血管、肝臟、神經系統、腎臟、性器官等人體器官疾病具有預防**作用,具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實驗表明桑黃具有抗癌、抗肝纖維化、抗脂質過氧化、增強免疫力、抗血管生成、降血糖、抗肺炎、預防和**關節炎等功效。

雲芝是最具藥用價值的真菌之一,具有清熱、解毒、消炎、抗癌、保肝等功效。 功能主治 健脾利溼;止咳平喘;清熱解毒;抗腫瘤。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肝腹水等等。

樹舌靈芝(ganoderma lipsiense)的化學成分包括多糖、甾體化合物、三萜、脂類、氨基酸、多肽、蛋白質類、生物鹼類、酚類、內酯、香豆素類和甙類以及微量元素等。樹舌具有廣泛的藥理活性,主要包括調節機體免疫系統、抗腫瘤、抗病毒、消炎抗菌、降血糖、調節血壓、阻礙血小板凝集和強心作用。臨床用於**腹水癌、神經系統疾病、肝炎、心臟病、糖尿病和糖尿病併發症,預防和**胃潰瘍、急慢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胃酸過多等胃病,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根據你的描述這不是什麼醫療事故,首先沒有規定癌症晚期就不能做手術了,有時候手術也是癌症晚期保守**的選擇之一。其次醫生在手術前都要讓家屬簽字確認了以後才會做手術,如果沒有得到家屬的簽字同意你可以去告他,但是這樣的情況基本不會發生也不可能有這樣的醫生。如果你簽了字而手術順利本身沒什麼問題的話,就不要說什麼了,你再去告他們也不會有任何結果的。

剩下的只有好好照顧病人,想開一點,增加營養吃些中藥,也許奇蹟會發生呢。祝你的親戚早日**!

4樓:凡晶

不要輕易懷疑醫生,有的醫生是好人,因為已經轉移到其他器官會加重病情,所以不先提前採取措施的話可能會更早的結束生命,因為家人不捨得所以願意做手術,即使手術只有百分之一的成功,醫生也不會願意放棄患者的,所以錢已經花完了,病還是要治。理論上如果是家人要求做手術的,就應該不算是故意犯下的錯誤…

醫療糾紛鑑定,醫療糾紛鑑定 10

儒德律師事務所 首先,如果司法鑑定是經過法院委託的,那麼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民事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定 第27條規定,當事人對人民法院委託的鑑定部門作出的鑑定結論有異議申請重新鑑定,提出證據證明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准許 一 鑑定機構或者鑑定人員不具備相關的鑑定資格的 二 鑑定程式嚴重違法的...

醫療糾紛處理流程

華律網 1 和解所謂和解是沒有第三方介入,雙方當事人自己協商談判,對各自訴訟權利和實體權利的處分。可分是訴訟前或訴訟中和解。如果是訴訟中和解的,應由原告申請撤訴,經法院裁定撤訴後結束訴訟,雙方當事人再達成和解協議。2 調解調解是指在衛生行政機關 第三方法人或自然人,或著在法院的主持下,對當事人之間的...

發生醫療糾紛的原因有哪些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結合司法實踐,醫療糾紛發生的原因有 1.醫療人員醫德素養差 2.工作時存在過錯行為,也就是失職。工作中的失職系指工作上的玩忽職守,或疏忽大意所造成的瀆職情況 3.存在技術上的原因。 華律網 1 和解所謂和解是沒有第三方介入,雙方當事人自己協商談判,對各自訴訟權利和實體權利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