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蹲下膝蓋就嘎嘣一聲蹲一下就有一聲

時間 2021-07-24 19:33:12

1樓:5提問要答案

如果沒疼痛——就沒事.我膝蓋也會有.還有肘部.

——這叫生理彈響.沒必要大驚小怪的(譬如樓上的“到醫院做一個檢查”-_-!). 你可能是擔心一直有.其實這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有. 這不用擔心.

相關:運動時常能聽到有人發出“嘎嘎”的聲響,比如蹲起時膝關節有響音,走路時髖關節發出輕輕的“嘎嘎”聲,轉脖子頸椎有聲音,攥手指聽到手指有聲音……這些聲音人們通常稱之為“彈響”。一般來說,僅有彈響、外表不紅不腫,也不感到疼痛,不伴有活動障礙者屬於生理性彈響,不需要特別處理,也不必為此過於惶恐不安。

關節活動時,關節面之間、軟骨墊與關節面之間、肌腱和關節囊之間等,總會發生摩擦而發出聲音。在大部分人身上,這種聲響不明顯,而在有些人身上則聽起來比較清楚。特別是那些久坐的人,關節間產生的潤滑液少,加大了關節摩擦的損耗,更容易聽到彈響了。

如果有疼痛——當伴有疼痛或關節活動受限時,需要到醫院就診,以確定是否是關節錯位或關節受損。

相關:像教師、編輯、祕書、電腦錄入員等這些常年伏案工作的人時常會抱怨頸椎“彈響”,彈響的出現恰恰在提醒人們不要同一姿勢維持過久,而要多加鍛鍊。最好15-30分鐘稍微起來活動一下。

2樓:適用疑難病**

有的人膝關節腔內有籽骨,又叫關節鼠,籽骨卡到關節間隙處,由於關節的運動會發生彈響,有時伴有疼痛。建議您去醫院拍x光片確診。如果確診,並且影響到您的正常生活可以考慮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膝蓋一定是有炎症了,馬上到醫院做一個檢查以免後患!

最近一蹲下,腿就開始嘎嘣嘎嘣兒響,怎麼回事

4樓:飛哥

缺鈣,八十塊錢的大錘朝著膝蓋輪下去就不響了,我叫雷鋒

車窗玻璃凍住了,開了一下,有嘎的一聲,電機燒壞了嗎

不是電機,一般不會損壞,但不建議車窗玻璃結冰強行公升降。首先現在的汽車大部分都有玻璃防夾功能,其實這個功能也同樣能應用到車窗保護。汽車玻璃會有力回饋設計,當阻力達到預設值之後玻璃公升降電機不會強制工作,以免燒壞電機。不過如果經常在玻璃結冰時強行公升降,很容易導致車窗保險損壞或電機損壞,因此結冰時盡量...

我的肩膀關節一動就嘎嘣的響,是怎麼回事

水亮盛辛 運動時常能聽到有人發出 嘎嘎 的聲響,比如蹲起時膝關節有響音,走路時髖關節發出輕輕的 嘎嘎 聲,轉脖子頸椎有聲音,攥手指聽到手指有聲音 這些聲音人們通常稱之為 彈響 一般來說,僅有彈響 外表不紅不腫,也不感到疼痛,不伴活動障礙者屬於生理性彈響,不需要特別處理,也不必為此過於惶恐不安。關節活...

打球鼻樑骨撞了一下當時聽到咔嚓一聲現在感覺木木的

很有可能軟骨挫傷,去醫院看下吧,不然鼻子會變形的。 mhs沫沫 如果感覺不對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剛剛玩的時候撞到了鼻子,只聽見裡面咔的一聲很大聲,貌似是鼻骨出問題了!但沒流血。我本來就塌鼻子,求 10 叫我吳爺 去看看,如果傷到骨頭那就不好辦了。還是去醫院吧 波及酋長 拍個 看看有沒有骨折或者錯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