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玻璃凍住了,開了一下,有嘎的一聲,電機燒壞了嗎

時間 2021-06-04 03: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機,一般不會損壞,但不建議車窗玻璃結冰強行公升降。首先現在的汽車大部分都有玻璃防夾功能,其實這個功能也同樣能應用到車窗保護。

汽車玻璃會有力回饋設計,當阻力達到預設值之後玻璃公升降電機不會強制工作,以免燒壞電機。不過如果經常在玻璃結冰時強行公升降,很容易導致車窗保險損壞或電機損壞,因此結冰時盡量不要開窗。

1、最常用到方法就是車主先啟動車輛,等到水溫上公升足夠了,再開啟車內的暖風空調,將風向吹往前擋風玻璃,等待結冰融化後用幹的抹布擦拭乾淨。

2、對於車前玻璃上的結冰,車主最好不要直接用雨刮器或者硬質卡片來刮除,不然會造成雨刮器馬達損壞,或者是刮花車窗玻璃,可以是用熱毛巾而不是熱水直接潑灑的方式來融化結冰,之後再用幹毛巾擦拭乾淨。

3、或者車主也可以用使用一些專門的除冰噴劑,來融化車前玻璃上的結冰,這樣也不會對車前玻璃造成劃痕。

2樓:

嗄的一聲沒有燒毀在車破璃電機前有保險絲更換保險即可!(天熱還打不開窗就換)

3樓:正益哥們

應該不是電機壞了,可能是那些傳動機構壞。

天氣冷,車窗凍上了,開車窗的時候咯噔一聲,會不會損壞車窗公升降器?

4樓:

會的,結冰嚴重強行開窗會導致玻璃托架脫落或者玻璃脫落。

冬季車窗解凍技巧:

1、使用小孩玩的玩具鏟子輕輕敲碎車窗上的冰,再啟動車輛後開啟暖風並向前擋風吹風,用熱風來融化凍住車窗和雨刮器的冰。除此之外,還要注意及時更換防凍型玻璃水,以免發生噴水嘴被凍住的現象。

2、雪天用完車後,不要立即鎖車走人,而是將兩側車門開啟通風,等車內的溫度降至與車外差不多的時候,開啟雨刮器將擋風玻璃上殘留的雪水刮乾淨,這時再關上車門,鎖好車。

3、別用開水,這種做法其實是一種非常傷車的解凍方式。因為此時車窗上的溫度較低,用熱水沖洗容易使車窗因為溫度變化而炸裂、雨刮器變形。如果遇到大雪天,必要時夜間停車可以將雨刷器立起來,以避免被凍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結冰嚴重強行開窗可能導致玻璃托架脫落或者玻璃脫落,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嚴重會玻璃脫落的,望我的解答給你帶來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窗玻璃公升降凍上了然後我按了好幾下,最後崩開了,會不會對電機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會憋壞電機的,最好冰凍熔化後在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東西肯定不會影響你的電機的,因為像車窗是這樣的東西,它是十分堅固的。

9樓:溜到被人舔

建議平時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公升並儲存住,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重複上公升動作一次,初始化程式完成,車窗公升降功能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結凍後強行公升降會導致車窗公升降馬達工作電流過大,容易損壞馬達,最好不要這樣操作。

冬天玻璃凍住了化凍方法,玻璃水被凍住了怎麼快速解凍

首先,如果玻璃水壺已經冷凍,請不要再次開啟雨刮器和水開關,因為水壺已經冷凍。仍然使用雨刮器,容易導致雨刮器電機損壞。如果使用非常著急用車的話,而且水壺只是稍微冷凍,而水管沒有冷凍,可以倒入溫水,將冷凍的區域融化。但是,你必須記得在晚上之前清洗水壺裡的所有水,然後在換成冬天用的玻璃水,否則,夜晚溫度過...

車窗玻璃的公升降開關怎麼拆卸,車窗玻璃公升降器拆裝的方法是什麼?

瓊樓登高人為峰 內飾板上把手旁邊有二個螺絲,下面都是卡子,玻璃上面有二個卡子,輕輕一按玻璃就掉了,公升降器是十個的螺絲,拆下就可以了。具有一鍵公升降功能的電動窗,以前的控制方式是比較複雜的。但由於電子技術的進步,現在實現它是很簡單的。每個電動窗都有乙個電動窗控制模組 ecm 當您按下電動窗控制開關時...

汽車天窗玻璃與車窗玻璃以及前後風擋玻璃承壓力相同嗎

面積不同,承受的壓力當然不一樣了。 望凝蓮 靜止時是相同的,運動中是不同的 蛋疼 你的腳和頭所受的壓力相同嗎 車險天窗的玻璃算玻璃嗎? 用無視詮釋一切 不包含玻璃單獨破碎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損失的一種商業附加保險。玻璃單獨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風擋玻璃和車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