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後車窗玻璃多少錢,車窗玻璃多少錢換一面

時間 2021-06-04 16:34:31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需要看具體的車型和去**更換,如果4s店更換可能比較貴,修理廠相對會便宜。一般**200-500元

車窗玻璃多少錢換一面

2樓:候建弼容孤

要看你換成什麼樣的,是原廠的還是副廠的。並且這個也要看你是什麼車,從幾百塊錢到幾千塊錢不等,甚至更貴。第一次回答,希望能給個評價,謝謝

polo換個後車窗三角玻璃多少錢?工費好貴呀,4as店太貴了。

3樓:環曼華布昭

你好!如果只換一個三角玻璃的話。可以到綜合維修站去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樓:允從雲

長安之星2代左後方玻璃要多少錢?

大眾途觀原裝後車窗玻璃多少錢?

5樓:紅色獵人

大眾途觀原裝後車窗玻璃如果是該車子的後窗擋風玻璃網上查詢到的是**在1500左右,具體見下面**說明。

哈弗h6換塊後窗玻璃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面是**百,路邊維修點三四百。請笑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店換副廠後擋風玻璃**在500塊錢 , 4s店換原廠後擋風玻璃需要900塊錢。如滿意請採納!

換後車窗玻璃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前檔玻璃屬最大且最關鍵,其次就是後擋風玻璃了。擋風玻璃是鋼化玻璃,有時候遇到大風或是高空墜物,汽車擋風玻璃可能會出現碎裂的情況,一碎就是碎一扇,需要更換。然而,別看後擋風玻璃比前擋風玻璃小,但卻是汽車上最貴的玻璃,**在800-1000元左右,因為後擋風玻璃上有加熱絲,更換也比較麻煩。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10萬的車換後車窗玻璃需要150-300左右,手工費也得要百來塊的。還要貼個膜。

希望可以幫到你

希望你採納

10樓:天涯海角

換後車窗玻璃的話,這個你問當地4s店或者你知道車窗玻璃相關型號可以在**上進行購買。如果你能自己進行更換,那你可以網上購買,如果你自己無法進行更換的話,你可以去汽車維修店進行維修。

11樓:亓官上清

換後窗玻璃多少錢,主要是看你是什麼車

12樓:傑遜漂流記

這要看你車輛的玻璃是什麼款式,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具體去汽車玻璃店或者4s店問詢一下吧。汽車不同部位的玻璃不同,**也不同,如果是側窗玻璃大概在200-400元左右,擋風玻璃**稍微貴一些,在1000元左右,車主可以去當地的4s店或者是專業的維修店諮詢,避免出現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要看您換是什麼樣的後窗車玻璃拿個牌子的然後原廠的還是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車窗的話,**不是很多,比左右車車窗**要便宜一點,如果你到普通的維修店去換的話,大概300左右

15樓:金米豆粿

每輛車的價錢都不一樣的,你要先把你的汽車的型號放出來。

16樓:延安學人

建議你到店裡邊去問一下,現在車上的物品價值質量差距大,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更換吧。

17樓:uihihi哦的春天

你好,不同的車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擋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車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

18樓:冷咖啡豆子

輩子的玻璃的好,***壞吧,一般的話都要幾百塊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這個車是什麼車了,而且那玻璃也有不同的**,不同的質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換過,看玻璃的質量吧

21樓:zyj後知後覺

估計得一百塊錢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詳情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4s店

23樓:熱心網友

看你的是車是什麼車?換玻璃換原裝的還是換什麼的?

換副駕車窗玻璃大概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是什麼車型來決定的,一般來說家用車更換玻璃的**在500塊錢左右

25樓:新聞假大空

車型品牌不同,看福耀玻璃官網,是否有該車型玻璃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