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很黑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4 19: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老實話,關節處發黑是因為長時間沒徹底洗乾淨所導致的,乾燥的是表面的汙垢,所以建議你好好清洗一下.

注意:關節處的肌膚的確較其他地方深一些,不要想一模一樣,但最多兩個色度.洗澡前,先在關節處塗些甘油(稍等一會),幫助祛除汙垢.也不要想一次搞定,汙垢的形成也不是一兩天形成的,所以起碼一週時間漫漫改善.祝你成功啦!!!!!

2樓:你m還在幹嘛

蘆薈凝膠+牛奶。鎮靜**往往都會想到蘆薈,但蘆薈也是有滋潤、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而牛奶又能美白~一樣1:1混在一起,敷個2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黑,是因為人的色素的問題。如過想讓它變的好看些,那就要想護理臉一樣的去護理它。其次要仔細的洗!

4樓:

用身體去角質磨砂膏,半月一次!

5樓:

沒錯,就是髒,多洗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髒 多洗 多泡哈

7樓:縱宛筠成韋

因為是關節的部分,運動的張力使**比別的地方要厚,所以看起來黑黑的.當然還包括頑皮的小時侯磕破膝蓋留下的疤痕印(幾乎每個人都有小時候磕破膝蓋被塗的紅紅的紫紫的樣子).

所以呢,如果變白84很快和容易的事情.

可以嘗試磨沙膏.洗澡的時候多按摩下.還有可以使用牛奶浴鹽.堅持94勝利,時間久了一定可以改善.

8樓:介英豪汪向

膝蓋很黑應該是膝蓋處死皮過多導致的。由於年齡增長、受傷或者保養不好,膝蓋、手肘這些關節部位很容易比其他的部位黑。你可以試一試,常用熱水敷膝蓋,然後把表面的死皮用手指搓掉,最好再用一些嫩膚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還有,膝蓋少在地上摩擦或者跪地,這樣壓迫血管也容易變黑。

9樓:聊慶赫連含煙

膝蓋很黑可能是因為死皮太多導致的。如果你膝蓋有受過傷或是老受傷那就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試試看用醋來清洗,在清洗的時候用力搓。

然後再配上一些嫩膚的產品。這是解決一種解決方法,當然這個還是要靠預防為主的。我們在平常生活的時候要儘量減少膝蓋的與地面的摩擦什麼的,因為這樣很容易壓迫到血管,也就容易變黑了。

這只是我的一點建議而已。

10樓:初源漾嫩紅素

去除膝蓋黑色素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另外多注意清潔和防晒,定期去除角質,穿寬鬆衣物減少摩擦。

11樓:幸運的雙魚小花

使用專業的安全的嫩紅素進行去黑嫩紅,達到美白的效果,同時注意對肌膚的清潔,另外還要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吃清淡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膝蓋腫怎麼辦,膝蓋很黑怎麼辦

羊長青焦綢 屬膝關節滑膜炎。滑膜炎是多種疾病 如創傷,骨質增生 結核 關節退變 風溼病疾病 色素沉著絨毛結節 手術等 在滑膜組織方面的某些特定表現。這些疾病可以使的滑膜受到機械 生物 化學等刺激,引起滑膜組織充血 水腫 血管通透性增高,滑液過度分泌,吸收減少,從而導致關節腫脹,痛疼,活動受限等臨床症...

面板黑怎麼辦,臉很黑怎麼辦

黑可以通過自製 方法使 變白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 和敏感性 的面部美容。2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 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3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 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 及衰老性...

我的脖子很黑怎麼辦,脖子後面很黑怎麼辦?

1 做好防曬 除了臉部,脖子也一直處在陽光照射下。所以每天出門我們也要認真做好脖子的防曬隔離,不要在陽光裡暴曬時間過長,不僅能防止曬黑,更是防止提前光老化的有效措施。2番茄蜂蜜去黑 自然界中天然存在著很多具有美白 的東西,比如番茄和蜂蜜就可以去黑。準備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將番茄攪拌成番茄汁後,加入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