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醫療體制改革的小品

時間 2021-07-24 19:24:08

1樓:羊眼並

搞笑小品--作弊記

人物: 學生甲 學生乙 監考老師

(教室門前)

(甲乙邊走邊聊,乙揹著書包,甲兩手空空,只在上衣貼胸口袋塞了支筆)

乙(煩惱地):……聽說這次監考的是咱們院四大名捕之一,這可怎麼辦?

甲:哥們別愁,我有辦法。

乙:你有什麼妙計?

甲(得意洋洋地掏手機):用這個!這是我爸昨天買給我的諾基亞名牌手機,功能齊全!

我有個資訊院的哥們前兩節剛考完了計算機,卷子跟咱們的一樣的。這次就考那麼100道選擇題,我已經跟他說好了,三條簡訊息就搞定。

乙(失望地):用簡訊息收答案啊?有什麼厲害啊,雖然你的手機調了振動,可是也很容易被老師發現的,老師對這些特敏感。

甲(神祕兮兮):非也非也。我偏偏不調振動,就讓它簡訊息鈴聲響著。(簡訊息“嘀嘀”聲,甲看)哈,我那哥們現在已經回到宿舍,準備翻書查答案了。

乙:不會吧?!讓手機響著不是更明目張膽了嗎?

甲:這你就不懂了,這叫置諸死地而後生。山人自有妙計,你就好好地等著答案自動送上門吧。

(上課鈴響,乙匆匆忙忙,甲悠哉遊哉地走到位置上坐下)

乙:你還坐第一排?

甲:這叫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你不懂。

(老師攜一疊試卷上)

老師(清嗓子):同學們,今天的計算機基礎考試由我來給你們監考。希望大家合作。

(髮捲)試卷兩張,答題卡一張。題目一共是100道,全部是選擇題。請大家檢查一下。

完了以後寫好專業姓名學號。(發完捲走到前面)雖然是老生常談,我在這裡還是給大家強調一次考場紀律。不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我當老師那麼多年,監考過的學生無數,那些不安分的同學有什麼伎倆我都清楚得很。被我發現誰有小動作,後果自己心理清楚。我說的就那麼多。

(看錶)好了,現在大家開始答題。時間是兩個小時。

(大家低頭開始答題。乙看題撓頭煩惱不已,甲拖著腮睡覺)

(忽然有**聲)

老師(嚴肅的):哪位同學帶手機進考場了?!把手機交出來或者關掉!……哦,是我的,一時疏忽,影響同學們了,不好意思。(趕緊把手機關了)

(老師繼續巡視,出示“十五分鐘後”的牌子)

(“嘀嘀”的手機簡訊聲)

老師:誰?!(尋聲向前面走去)

甲(高舉手):我,老師。(懇切的)實在對不起,我的手錶壞了,為了方便看時間,我帶了個鬧鐘來,可能沒關好。(從書桌裡掏出一個碩大無比的鬧鐘)

老師(冷汗):這麼大?!好好好,你注意關好就是了。

甲:好的。(坐下對乙偷笑)

(老師巡視後面,甲公然把手機掏出抄答案。乙探頭抄)

(老師轉回,甲乙馬上恢復做題之態,老師走又繼續抄。)

(老師出示“半小時後“牌子)

(“嘀嘀”聲又響,老師快步走向前)

甲(站起):老師,對不起,我想我的鬧鐘可能出了毛病。

老師:怎麼能這樣呢?

甲:這樣吧,為了讓您放心,我把電池卸下來好了。(取出電池遠遠一扔)

(老師點點頭,繼續巡視,甲乙抄答案)

(老師出示“一個小時後”的牌子)

(“嘀嘀”聲又響)

老師(生氣地朝甲):你說怎麼回事?!鬧鐘拆了電池還會響?!

甲(激動地):老師您別說了,我也被它煩透了!(交出鬧鐘)它還真神了,沒電還會響。你就把我這破鬧鐘收去吧,這樣大家都放心一些。我為自己打擾了考場的秩序而深感抱歉。

老師(把鬧鐘收下):那好。你也別為這事著急,好好做題。**身走)

(甲對乙做勝利手勢,兩人抄答案)

(在老師出示“一個半小時後”時,甲乙扔下筆,長淑一口氣,乙給甲做ok手勢。兩人相視而笑)

甲(剛站起要交卷,忽然手機又“嘀嘀”響):不會吧?!(手足無措)

老師(憤怒的):這位同學,我一直就覺得你有點問題。現在你無話可說了吧?!

甲(突然快速地站器,手機掉了下來.望地下說):我的諾基亞名牌手機幸好是耐摔的!

(甲俯下身子想撿起手機,老師比甲還要快撿到手機)

老師:明天叫你家長來學校拿回手機!!

(甲用頭拼命地抓頭髮!)

最後老師和甲,乙一起說:考試不能作弊,平時要努力學習才能考出好成績!!

2樓:

如何深化我國文化體制改革,如何深化文化體制改革

基本方針就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 1 建設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屬,牢牢把握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關鍵在於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2 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要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使人們樹立起崇高理想和信念,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激發主人翁的創造熱情和社會責...

如何進行政治體制改革

袁志晨 1 所謂政治體制改革,就是在社會主義政治總格局和權力結構形式不變的前提下,對政權組織 政治組織的相互關係及其執行機制的調整和完善。2 體制改革首先要解決權力制衡問題,權力制衡就是要觸動中國gzd的現行領導體制。3 權利意識的增長和政權建設的需要猶如鳥之雙翼 車之兩輪,推動著中國的政治體制改革...

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為什麼意義重大,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為什麼意義重大

1 創新公共文化服務執行機制,加快構建覆蓋城鄉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 2 加快國有經營性文化單位轉企改制步伐,著力培育合格的文化市場主體 3 著力培育骨幹文化企業和文化領域戰略投資者,切實增強國有文化企業的整體實力和競爭力 4 大力推進文化領域資源整合,進一步增強文化建設的整體實力和發展後勁 5 加快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