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手術後一年半仍舊只能彎曲90度左右,請問是什麼原因?怎

時間 2021-07-24 12:2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由於長時間僵硬,確實想完全恢復很難。現在您由於處在**期,所以一切以鍛鍊為主,但是不能過量,因為你的傷比較複雜,所以應該慢慢來,不要著急,只要堅持不懈,我相信在幾年內您應該恢復到健康狀態的90%以上的。

所謂**訓練計畫,在住院時院方應該提供,現在在網上查詢也有很多。但是鍛鍊前先要確定您的髕骨和股骨已經基本長成,然後進行膝關節的鍛鍊。早期主要以抬腿和彎腿為主,慢慢配合靜蹲的方式(只有在確定髕骨癒合的情況下再做,不然會損傷髕骨),等差不多了就要開始長距離走路,每天堅持,時間不要太長,能堅持到這一步,我相信您已經從走路和外表的姿態與健康人無異了。

如果您有條件的話可以在醫院**科進行**,那裡器械比較全面。

這種手術,其實從理論上沒有什麼能不能恢復的概念,只要堅持,是一定能恢復的,但是也一定會受很多的苦痛。

關節鏡手術主要是膝關節的檢察術,目前對於關節內韌帶和半月板的**多數都採用它,如果要做關節鏡的話應該在拍完核磁共振**的情況下由醫生決定。當然,關節鏡檢查術損傷小,恢復快,必要的情況下應該優先採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不能完全恢復 但通過自己的努力 一定能恢復百分之99的 堅持

膝關節手術後只能彎曲90度左右,請問怎麼鍛鍊才能恢復?

3樓:嚴金蘭易黛

沒事,最重要你不要著急,你這個是正常的,腿部肌肉肯定也萎縮了不少。因為手術過後韌帶就應該練彎曲的,可是你有骨折只能打石膏,也耽誤不少練彎!你別急,我也是受傷的,我就標著一年以後在踢球了,

4樓:呼延文玉登嫣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這種問題需要注意的是合理的飲食,還需要注意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注意每天適當的鍛鍊身體,注意每天晚上要用熱水泡腳,用熱毛巾敷關節,注意不能活動過度,注意休息

膝關節手術後只能彎曲90度左右,怎麼鍛鍊才能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這種問題需要注意的是合理的飲食,還需要注意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注意每天適當的鍛鍊身體,注意每天晚上要用熱水泡腳,用熱毛巾敷關節,注意不能活動過度,注意休息

膝關節手術後1年現在不能彎曲,請問如何能有效的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表示同情!關鍵看關節面是否平整。但不管如何,時間比較長了,鍛鍊到90度的可能性也有。

手術後怎麼鍛鍊膝關節

若樓主的膝蓋處仍然有腫脹的話建議樓主不要太著急,這時還不太適合鍛鍊。等腫脹消失後再進行。若已經沒有了腫脹但鑑於樓主是股骨骨折,所以樓主也不要太心急,等你的股骨及大腿上的刀口癒合的差不多了再開始著重鍛鍊。因為是骨折而且做了手術,那麼腿上原本的韌帶等組織不可避免的受到了破壞 不用怕,韌帶的恢復性很強的 ...

學習素描一年半可以考到幾級,學習素描一年半可以考到幾級?

可以考完吧,我學了半年就考完了,至於其他人我沒太注意,其實主要看天賦和努力程度,像慢一點的可能就一年才能考完或者學了一年才考了4.5級 歐陽彩晴 絕對 我就是差不多這樣 我學了一年 考了五級 我是畫畫超級好的那種。 上高考美術班,3個暑假,可以到業餘9級。一個證手續費好幾百啊,對畫畫實力好像沒什麼要...

我和男友談一年半了,男友正好在一年半的那一天提出了分手。說好聚好散,我們沒有什麼大矛盾,男友的理

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已經低了三下了四了,這已經是第五了,你還想怎麼樣?你真的想要乙個男人來求你和他分手你才開心嗎?拋棄了自尊的愛就不是愛,是乞討! 這麼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謂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多次提出分手 你一再挽留。他可能還沒有目標,所以所謂和你一年半是湊合 發洩 他對你是真的沒有感情,不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