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媽送進精神病院了,我要被家人強制送進精神病院怎麼辦啊 10

時間 2021-07-24 12:23:26

1樓:

想問題主,你媽媽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又好轉嗎?

我現在也有同樣的問題,很矛盾很煎熬很難受

2樓:況秀梅板夏

要相信醫生,你擔心媽媽,但是你說精神病沒有影響你媽媽的基本生活,你是為你媽媽好其實送去**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媽媽能夠在醫院裡接受系統的**,有專業的醫生來為她的病情安排**方案,很多病人在接受1-3個月療程的**後都會出現症狀明顯緩解,就可以回家了,但誰願意整天生活在妄想和恐懼當中呢,有自責感也是可以理解的,有**來照看她的起居,監督她服用藥物來**幻聽和妄想,你不需要太擔心,如果說住院只會讓病情更嚴重,那還開精神病院幹啥,也不會有人敢去住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啊。只是有幻聽而又沒有別的症狀,同時又沒影響到基本生活,就不能確定是精神病哦,更用不著強制**哦。你這樣反而會害了她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找正規醫院的話是不會的,如果你媽這樣拖下去,只會更嚴重.最好不吃西藥,畢竟西藥的***大,可能要終生吃藥,有條件的話可以到健康網找正規的中藥治精神病的醫院,那樣***不大,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去**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媽媽能夠在醫院裡接受系統的**,有專業的醫生來為她的病情安排**方案,有**來照看她的起居,監督她服用藥物來**幻聽和妄想,你不需要太擔心,如果說住院只會讓病情更嚴重,那還開精神病院幹啥,也不會有人敢去住院了,很多病人在接受1-3個月療程的**後都會出現症狀明顯緩解,就可以回家了,你擔心媽媽,有自責感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說精神病沒有影響你媽媽的基本生活,但誰願意整天生活在妄想和恐懼當中呢,你是為你媽媽好,要相信醫生,相信你媽媽的病會好轉。

6樓:喬遷蹊

你這不孝女(子),她不怪你,你真的覺得這樣對嗎?事出必有因,聽過這句話沒?

我要被家人強制送進精神病院怎麼辦啊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快跑,有交通工具嗎?

比如摩托車之類的,一開就飛起。坐公共汽車有一定威脅。

走的話用跑的,走之前多吃點食物,才有力氣。但很容易被追上。

別信那些人說的話,精神病院進去了幾乎就出不來了,要麼死要麼瘋。出來了也不會有人接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悲劇,被家裡送到精神病院,***父母沒文化,有這麼樣的父母簡直是我的悲哀。我是想好了,有一天離開他們遠遠的,讓他們找不到。

9樓:不知歸途哎

拿家裡的錢跑到外面去,然後找個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們很類似,不過

我媽做事做的有理,有據,顯示給我弄個診斷,再去給我辦個殘疾證,最後再把我送進去(當然,那個診斷個她換了三家醫院才弄出來的),之前的那些他跟我解釋是因為他們愚蠢,之後那次我媽解釋是因為誤會直到現在她痛不欲生,但我基本上已經讓他給弄成廢人了,我也明顯感覺到經歷這麼多事之後我已經不太正常了,和從前不大一樣,看著你們還有機會,能跑趕緊跑吧!

11樓:我得兒嘞蹦

遠方的朋友,現在的你還好嗎?可以和你聊聊嗎,我也被父母強制送醫院,吃藥很多年

12樓:燈火闌珊淚傾城

跑,往遠了跑,躲起來,如果是成年人的話就去法院訴訟,報警,實在不行把他們送進去,未成年人的話,韜光養晦,積糧築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送進去也不正常了

14樓:提供個寶貝

從此逃得無影無蹤,,,,不養他們 等他們老了,買個小車子把他們也送進去治治治治治 啥時候不鬧了啥時候出來,,,,,,,,

15樓:liyonglu活寶

如果是這樣,離開存錢打官司不好嗎?遇到了也倒黴

16樓:nxb凌風

直接報警,你發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也是受害人之一,唉要怨也要怨家人,我媽是後媽,我爺爺是退休老師有退休金,我爸從來不管我死活,平時我爺爺奶奶連一件衣服都沒給我買,這次可好逮住機會又是讓人給我算命,又是叫我在沙嶺子精神科住院,要不是兩次都是我姑姑把我接出來,可能我真要在裡面被封閉一輩子,太恐怖了,我才18歲,一個姑娘,從小還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剛開始我也不相信爺爺奶奶是壞人,可他們現在恨我,就想讓我難過,強迫住醫院,其實我沒病,

18樓:

我也一樣 這麼對親生的。 我要是有兒子 幹了什麼也不會這麼對他

19樓:華夏連英

離開他們去外面打工。靠自己相信自己,看好自己的錢財也要想想靠法律阻止父母一意孤行對你。

20樓:天枰明天

我認為根本沒有什麼精神病的說法,其實是感受到的愛少了一點,但父母也有自己的難處啊,你也應該理解他們,如果你的生活經歷和他們一樣,你也會做這樣的選擇,不怨天,不怨命,更別怨人,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相信你會幸福快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吃精神病藥8年了,長胖好多,也不快樂了

22樓:守衛長城

去檢查一下,不用怕。或許沒事,祝你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病嘛,建議自己去諮詢哈心理醫生

24樓:愛優美

說明你有不正常的舉動啊,沒病也可以看看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那些人你是清白的。人活著就是快樂不叫別人過幸福日子的人一定有因果報應

26樓:only1次奧

真的很心疼你………………

我跟我媽吵架,我媽說我有“狂躁症”,就把我送進精神病院怎麼辦?

27樓:

你媽是專業醫生的話,你就要小心了,可能你真有,畢竟大陸醫生可以對陌生病人不負責任亂說話,但是√自己的女兒應該不貴騙你的。如果你媽是非專業醫生,那她這話的意思有多層涵義。你要問她,多跟她智慧溝通無阻擋才行,看看是你不對,還是她不對。

現代父母喜歡要權力不要責任,沒文化還裝大的父母不值計較。如果是你不對,你要減少失誤失誤再失誤的誤會,讓你媽媽呢少操心,做好自己讓她放心就行了。

28樓:天際奇觀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跟媽媽吵架呢?萬事都可以通過協商來解決,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希望,你能平心靜氣的安靜下來,遇事以理服人。

只要你心平氣和,精神病院也是不會收你的。因為,精神病院入院也是需要做心理測試的,如果,你沒有狂躁的症狀,一切指標正常,他們又怎能收你入院呢?請放寬心好了。

祝健康快樂!

29樓:面向陽光奔跑吧

只是說說而已!做媽媽的怎麼會輕易就把孩子送精神病院

30樓:

送到精神病院了嗎?沒有被關進去吧。哈哈。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兩敗俱傷喲……聰明的你知道要收斂自己了吧

31樓:葉秋君

被你氣的,你也剋制下自己,你媽養你不容易啊,我以前不成熟把我媽有時都氣哭了,現在成熟了,養兒才知父母恩

32樓:夷妞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正常,就好好的解釋清楚,如果覺得自己每次都喜歡和你媽吵架,胡言亂語,脾氣暴燥,可能就有點不正常了,只能進醫院

33樓:從淳靜

那是你的母親精神也出現了障礙,連自己做母親的責任都沒弄明白。

34樓:快樂女往

說話激動人心不是狂燥病也不是精神病,說話需要你接受就不這樣了

35樓:縱情山水

說明你確實比較狂躁,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36樓:馬梓開博士

那你避免和她吵架就是了嘛。

37樓:晚晴趣事多

你應該好好坐下來和你媽媽談一下,家庭關係好與不好都是你們的相處方式,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你媽媽說一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醫院姐姐還是蠻漂亮的,你是精神病人,在裡面可以為所欲為,嗯ʘᴗʘ

39樓:沐聽雙

智慧的溝通是溫柔的,堅定的!

40樓:

去看下心理醫生吧!也許是你媽媽有焦慮症

41樓:心善則美

這個不用想太多,你媽媽不會的

42樓:

你媽是嚇唬你的吧,如真送了,那就應該聽醫生的話,醫院不會亂收病人吧

43樓:今天註冊個人號

已後不跟你媽吵架就行了

44樓:左肩

去醫院看看吧,很有可能的。

45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還真想進去呢,你有機會進去,就進去玩一玩唄。

46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是在精神病院玩手機嗎?

47樓:仉涵亮

你不尊敬長輩,你媽嚇你的,沒辦法了

我媽媽具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我想把她送到精神病院,但我媽對我那麼好,我擔心她會恨我,我應該送嗎?

48樓:雪地上的彩虹

一定要送醫院,你是開導不好的,送醫院吃藥打針她會好起來,我媽媽也是這樣,我強行把她送到醫院,她好了很多,和正常人一樣,只是心情沒有以前那麼開朗,現在回家持續服藥,我感覺得到她在一定程度上恨我,和我疏遠了,但也沒有那麼嚴重,表面上還好,我個人認為去醫院好的快些,她病著自己也難受啊,家人都覺得送到醫院是對的,但醫院病人多,環境不好,我媽媽覺得我是為了自己清靜才送她到醫院,讓她待在那種環境中,而事實是她已經病的很嚴重,甚至不能洗澡,不讓我自己出門等等。我在國外讀書,中途回來找工作才發現我媽媽得了精神病,在這之前我家人什麼都不和我說。如果你媽媽的性格本來是開朗的,文化意識高些,她是不會恨你的。

49樓:影子裡的巨人

我媽媽具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我想把她送到精神病院,但我媽對我那麼好,我擔心她會恨我,我應該送嗎?

當然是應該送的。

因為正常的你媽媽跟生病了,你媽媽本來就是兩個人。千萬不要生病的你媽媽。把站是正常的,你媽媽完全給佔據了。那麼你的媽媽會瘋掉的,對你的家庭來說也是一種負擔。

你媽媽絕對不會負恨你的。因為他瘋了,這種狀態對他來說也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她有被害妄想症,但總不至於一天24小時總是認為別人會害他他總有清醒的時候,對吧。那麼他清醒的時候肯定是非常懊惱的,為什麼自己封了2232呢?

又對他並不能無能為力,所以說呢,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讓他看病,這才是重要的。

還有一點更為重要的,被害妄想症並不一定屬於是精神疾病,你應該讓他去看醫生,讓醫生對他進行徹底的**和診斷,並不一定讓他一定住精神病院的。

50樓:

媽媽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按理來說應該去精神病醫院去**,如果是家裡有條件可以在家養病,家裡沒有條件應該和媽媽說清楚去醫院檢查**。

51樓:

如果你媽媽有被害妄想症,最好是,找找心裡心生多多開導一下,精神病院,不建議去,那裡的地方,多麼正常的人,也不正常了,能就算有一絲**方法,也不去精神病院。

52樓:小棉花

我父親也是這樣的情況,總覺得有人拿儀器有電磁波輻射害他,讓他頭疼渾身疼。我剛畢業工作,父母離異,他一個人在家不願意住在房子裡,在哪住都說有鄰居那儀器害他,他都是卷著鋪蓋去公共區域睡覺,最後社群人不讓,我無奈之下送了精神病院,起初父親很願意,說那裡很安全,但是現在他向醫生強烈要求給我打**出院,說要出來找環保局找**去檢查家裡輻射**。我好糾結要不要接他出來,因為他一個人在外沒有安家的地方,不好好吃飯,暈倒了可能都沒人發現。

但是他說我不接他出院就是害他,他還不如一頭撞死在牆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53樓:血未冷心已寒

不要送吧!她都這麼慘了。你應該開導開導她。帶她多出去走走。在家容易亂想,這樣對她恢復也有幫助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別送到精神病院,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及時找心理醫生。這不屬於精神病,如果送精神病院,那你就犯了大錯。

被**妄想症都是曾經有過被騙的經歷,而且讓她深深的受到了傷害。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精神病醫院,送去了反而人就毀了。

56樓:小田田啦

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你多少歲

我媽把我送進精神病院,合理嗎,我媽有精神病報警能把她送進精神病院嗎?

合理啊,因為他覺得你有病,你如果有一天也覺得你有病的話,那你就成功了,成功的成為了你媽媽希望的模樣,生活就是場逃離,你只是換了種方式,換了個人給你選擇,但我想你還是需要自己選擇,路在自己腳下,哪怕你是真的病了,那有如何,我還要自己選!不合理,首先你沒有精神,醫院也不會收留你 什麼鬼,交生活費,既然你...

我想了解精神病院是怎麼樣的,如何在精神病院證明自己是正常人?

裡面環境不錯 可以進去住幾天 如何在精神病院證明自己是正常人?第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激動的大聲嚷嚷,冷靜下里然後找到醫生,用平靜的語氣分析一下自己,不要只說自己有多好多好,一定要在分析自己優點的同時還要記得分析缺點。畢竟你要讓醫生知道你是乙個清楚自己身體的人,能承認自己優缺點不完美...

母親曾精神失常過,後面送去精神病院,恢復了。我現在得了焦慮症,是不是遺傳因素

路西法 病情分析 你好。難得你這份孝心,你媽媽這病是必需要正規 的。指導意見 建議你們想一些辦法,帶你媽媽到精神專科門診看看,讓醫生結合她的病情給出合理的 方案,然後你們回家就要嚴格遵醫囑,想辦法讓你媽媽吃藥,比如可以把藥搗碎了放在她的飲料裡面,這樣正規 一段時間之後,她的症狀就會緩解,並且你們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