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的提單確認是根據什麼,是B L instrction還是別的

時間 2021-07-24 00:10:51

1樓:

看你這麼急,就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吧!

提單,一般寫成b/l。 提單號 b/l no.

提單確認,一般指物流/貨代和外貿公司(出運的一方)進行的書面聯絡,你訂船時給的資訊是按照國外客戶給你的要求,而物流公司出提單是根據你訂倉時的指示。當然你要是訂倉時錯了也可以改,只要在正式提單給你之前改對了就行。

每個方退40就是說你每訂一個立方米,他退給你40元,因為不知道是什麼航線,所以不能告訴你是人民幣還是美元,你要自己打聽清楚。

倒籤就是把提單上的開船日期故意寫成比實際的開船日期早,一般是你們沒有趕上早些的船,而如果按實際寫又會不符合信用證的要求,所以請求船公司的一種幫忙。為了請他們倒籤,你要寫的一個檔案叫“保函”,就是說,由於開船日期倒籤引起的一切責任由你承擔。 這樣講你就明白了倒籤的意思。

至於主單和分單的區別,為什麼不能倒籤,請你再請教行家吧。

託單,就是你訂倉時傳給物流的單子,一般寫有貨物的件重尺,目的港,收貨人,通知人等等資訊。 託單免單證,這個不懂。你再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提單確認是你和貨代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做的不是信用證的話,你需要按照發票和箱單上面的資訊,和貨代確認提單上面所顯示的內容。

具體包括:收發貨人的公司名稱,**,地址,還有貨物的數量之類的資訊

2.提單號一般出現在提單的右上角(同時也會有顯示船名):bill of loading number 是提單號

3.主單是指船公司簽發的提單,如果你們公司出包涵的話,船東可能會同意給你倒籤提單。小單是貨代公司簽發的提單,也叫分單,這個貨代會比較好說話一點一般是可以倒欠提單的。

倒籤就是把提單上的開船日期故意寫成比實際的開船日期早,一般是你們的貨物裝上船,而如果按實際日期寫就會不符合信用證的要求,所以請求船公司的提前籤提單。為了讓他們幫忙,你要寫的一個檔案叫“保函”,基本意思就是說,由於開船日期倒籤引起的一切責任由你承擔,與船東沒有任何關係。

4.託單就是訂艙委託,你需要給貨代傳真貨物的情況,件數,重量,體積,品名,出航日期之類等基本資訊。

至於免單吧,我覺得是說你不用傳真箱單和發票。

5.應該是說運費是每一個立方退你40美金吧,也就是說你走的拼箱不用收你的海運費,然後每一個立方給你退40美金。

基本就是這個意思吧,有不懂的可以在問我。

3樓:魏能不能說

我倒,你是從事國際貨代行業的?

還是工廠?

前者的話,我奇怪你為何可以從事這個行業.

後者的話, 我非常鄙視那個給你-40的貨代.

他徹底破壞了國際貨代的行規.

d/o什麼意思,d/o提貨單和b/l提單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d/o=delivery order,提貨單,它是貨物在目的港倉庫的存倉提貨單

提單是承運人承載貨物的清單

提單和海運提單有什麼區別

5樓:賽拾國際貨運**

一、提單

是指作為承運人和託運人之間處理運輸中雙方權利和義務的依據。雖然一般它不是由雙方共同簽字的一項契約,但就構成契約的主要專案如船名、開航日期、航線、靠港以及其它有關貨運專案,是眾所周知的;有運價和運輸條件,承運人也是事先規定的。因此在託運人或其**人向承運人定艙的時候就被認為契約即告成立,所以雖然條款內容是由承運人單方擬就,託運人也應當認為雙方已認可,即成為運輸契約。

按不同的分類標準,提單可以劃分為許多種類:

按提單收貨人的抬頭分:

①、記名提單(straight b/l)

②、不記名提單(bearer b/l,or open b/l,or blank b/l)

③、指示提單(order b/l)

按貨物是否已裝船分:

①、已裝船提單(shipped b/l,or on board b/l)

②、收貨待運提單(received for shipment b/l)

按提單上有無批註分:

①、清潔提單(clean b/l)

②、不清潔提單(unclean b/l or foul b/l)

根據運輸方式的不同分:

①、直達提單(direct b/l)

②、轉船提單(transshipment b/l)

③、聯運提單(through b/l)

④、多式聯運提單(multimodal transport b/l or intermodal transport b/l)

按提單內容的簡繁分:

①、全式提單(long form b/l)

②、簡式提單(short form b/l,or ****** b/l)

按簽發提單的時間分:

①、倒籤提單(anti-dated b/l)

②、順籤提單(post-date b/l)

③、預借提單(advanced b/l)

④、過期提單(stale b/l)

按收費方式分:

①、運費預付提單(freight prepaid b/l)

②、運費到付提單(freight to collect b/l)

③、最低運費提單(minimum b/l)

按提單簽發的不同分:

①、船公司簽發的提單 通常為整箱貨簽發提單

②、無船承運人所簽發的提單(nvocc b/l)

其他各種特殊提單:

①、合併提單(omnibus b/l)

②、並裝提單(combined b/l)

③、分提單(separte b/l)

④、交換提單(switch b/l)

⑤、艙面貨提單(on deck b/l)

⑥、包裹提單(parcel receipt b/l)

⑦、集裝箱提單(container b/l)

二、海運提單(ocean bill of lading)

是承運人或貨運**根據發貨人的要求所簽發的貨物收據,在將貨物收歸其照管後簽發,證明已收到提單上所列明的貨物;提單也代表所載貨物的所有權,是一種貨物所有權憑證,提單持有人可據以提取貨物;提單還是發貨人向銀行結匯貨款的主要單證之—。

蜂蜜如何確認是真的,怎樣確定蜂蜜的真假?

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一 看光澤及顏色 真蜜肉眼觀色淺白色質地為好,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 光澤不是很透亮。假蜂蜜色澤鮮豔,用白糖熬成的或用糖漿冒充的,所以看起來非常清澈透亮,一般呈淺黃色或深黃色。二 含雜質鑑別 可以用燒紅的鐵絲插入蜜中,冒氣的是真蜜,冒煙的有假,如果是純蜜,鐵絲拔出後,十分光滑...

肝上長腫瘤怎麼確認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穿刺活檢,不過肝上腫瘤從影像學上就很容易定性的 如果不願意穿刺,可以拍個腹部mri,找有經驗的影像大夫看就ok了 先照個ct或mri,再查個甲胎蛋白,也就是afp,如果還不能確診,只能做穿刺了,做組織活檢。雖然說最後一項是確診的關鍵,不過從病人的角度我建議最好不要做,從醫生的角度,不想惹醫療官司當然...

考教師資格證面試之前要現場確認,是去筆試的地方確認嗎

不是。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報考面試進行現場審核是要到你報考的地市進行審核的,例如 報考的是杭州教師資格證面試,就在杭州規定的地方進行現場審核。教師資格證面試必須要現場確認。未經現場審核確認 未按規定時間繳納報名考試費的人員,視為自動放棄本次報考。擴充套件資料 教師資格證面試現場確認所需材料 1 戶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