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hiteelegant是什麼梗

時間 2021-07-24 00:10:51

1樓:好運查理

這個是火星情報局的乙個梗,當時是溫雅剛從巴黎時裝周看秀回來,然後其他人就問要怎麼點評這種秀,溫雅說大體的概括就好了,就說了black,white,eelegant這麼點評。

2樓:溪

1.英文翻譯:黑白優雅。

2.這個是火星情報局的乙個梗,當時是溫雅剛從巴黎時裝周看秀回來,然後其他人就問要怎麼點評這種秀,溫雅說大體的概括就好了,就說了black,white,eelegant這麼點評。

3.black:英 [blæk]

n. 黑色;黑人;黑顏料。

adj. 黑色的;黑人的;**的。

vt. 使變黑;把鞋油等塗在…上;把(眼眶)打成青腫。

vi. 變黑。

n. (black)人名;(英、西)布萊克;(德、葡、捷)布拉克。

4.white:英 [waɪt]

n. 白色;潔白;白種人。

adj. 白色的;白種的;純潔的。

5.elegant:英 ['elɪg(ə)nt]adj. 高雅的,優雅的;講究的;簡鍊的;簡潔的。

elegant 優雅,高雅的,文雅的。

elegant corydoras 小點兵鯰,小點兵鯰,小點兵鯰。

elegant wrasse 美麗阿南魚。

有日本品牌是叫什麼black&white

3樓:匿名使用者

京瓷(kyocera):手機、照相機(品牌有雅西卡yashica、康泰時contax) 佳能(本田、豐田、鈴木、日產、三菱(這些公司都是日本重工業的支柱,也是日本主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全國都在抵制日貨,你還敢用?

黃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約古宗列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自治區 最後...

書籍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比喻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什麼是什麼比喻句 篇一 什麼是什麼比喻句 一 比喻句的意義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 淺顯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 深奧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句常有比喻詞,如 像 似的 像 一樣 好比 彷彿 等.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片語成,又有明喻 暗...

“秉”是什麼字,音序是什麼,音節是什麼,部首是什麼

三井獸 秉 b ng 音序是b音節bing 第三聲 韻母ing部首是禾。拿著,持 燭。掌握 主持 正。公。古代容量單位,一秉合十六斛。姓。或取一秉稈焉。左傳 昭公二十七年 又如 秉穗 收稻時遺留在田中的禾把與禾實 秉握 一握稻把。言數量少 量詞。十六斛。如 秉芻 十庾數量的草把 通 柄 權力,權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