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被被子蓋住了鼻子會不會呼吸困難

時間 2021-07-23 22:23:52

1樓:錫都老人

你好:寶寶被被子蓋位鼻子不當會呼吸困難,還有窒息的危險。

寶寶被被子捂著會不會缺氧? 70

2樓:中秋文

寶寶被被子捂著肯定會缺氧,只不過缺氧的嚴重程度有不同。如果捂得嚴實則缺氧嚴重。捂得沒有那麼嚴實則缺氧更輕微。

不管哪種情況,缺氧肯定是不好的。特別是對腦細胞的傷害更是嚴重,做爸媽的可千萬要小心。

祝福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3樓:小彩嘮叨叨

會缺氧,以後千萬要注意了,寶寶太小最好不要蓋被子,怕冷可以給寶寶穿睡袋,睡袋有薄的厚的,我們家寶寶從小就穿睡袋

4樓:是閃閃發光

缺氧的話,孩子會臉紅,喘氣粗,但是被被子捂著不太可能會缺氧。被子一般都會透氣,只是多少問題。孩子臉白可能是被嚇的,寶寶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發生突發狀況會被嚇到。

希望媽媽的安慰,用哭聲來吸引注意,隨時間的延長而變的不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看到臉色蒼白的話應該是有點缺氧的,加上小孩子還在哭鬧,也需要大量氧氣。小朋友睡覺應該放空調房裡,蓋薄一點的被子。

6樓:千樹梨花開

長時間讓小孩捂被子會造成腦部缺氧,從而導致神經損傷,影響小孩腦部發育。養小孩講究七分寶三分寒。只要不冷到就行了。不要長時間捂被子

7樓:楊一

大人心真大都不能多注意點嗎?每一個寶寶都是個天使,出事後悔就來不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穿衣和加被要適中,只要孩子不冷就行,被子不要太多,孩子會壓著喘不過氣,多留意,還有孩子感冒了,千萬不要用被子捂著,認為感冒能捂好,反而適得其反

9樓:唐星吧

會,但力量沒減少,散開被子緩緩會沒事,不必很擔心。

10樓:咯咯咯迴歸

很容易缺氧,寶寶比較脆弱,不要用被子捂寶寶。

11樓:休梓杉

當然會了,就曾經有睡覺大人粗心被捂死的事發生。

12樓:

傻傻的,把自己捂一下試試,沒有實踐就沒有發言權!

13樓:zhangbeibei北

會 儘量別捂頭 透氣一點

14樓:華的多彩空間

如果現在沒事,應該是沒有問題,如果沒反應了,就危險的。

15樓:田園千尋

這樣會容易造成寶寶的缺氧的

16樓:董佳玉

肯定會啊 上不來氣 那麼點小孩 大人都受不了

17樓:

你怎麼這麼粗心大意。

為什麼冬天吹空調暖氣會有鼻子不通呼吸困難?

18樓:北鑄暖氣片

您好,空調加熱的房間有以下幾個方面會引起不適:

1、空調將空氣在內部迴圈加熱,會將房間中的灰塵、浮土、細菌等一遍一遍的迴圈吐出吸入,久而久之人體會受到細菌等微生物影響,難免得病。

2、空調加熱的房間十分乾燥,人體不知不覺中會失去很多水分,引起不適。

3、空調如果不經常清理還附帶老化現象,就會在用著時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味道,對人體不好。

4、空調開久了,會引起人體缺氧,您可以注意通風,保證氧氣充足。

建議您如果條件允許,還是使用暖氣片等取暖方式更好。

2個月寶寶鼻子裡有鼻屎堵住呼吸困難怎麼辦

19樓:變啦

兩個月的寶寶如果鼻子裡有鼻屎塞住這時候你可以先用香油軟化寶寶的鼻屎,然後把它夾出來。

寶寶被被子捂著會不會缺氧,寶寶被被子捂著會不會缺氧? 70

中秋文 寶寶被被子捂著肯定會缺氧,只不過缺氧的嚴重程度有不同。如果捂得嚴實則缺氧嚴重。捂得沒有那麼嚴實則缺氧更輕微。不管哪種情況,缺氧肯定是不好的。特別是對腦細胞的傷害更是嚴重,做爸媽的可千萬要小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小彩嘮叨叨 會缺氧,以後千萬要注意了,寶寶太小最好不要蓋被子,怕冷可以給寶寶...

2個月的寶寶可以蓋厚被子嗎,寶寶被子蓋多厚合適

嬰兒幾個月可以蓋被子?寶寶出生就可以蓋被子了。1 初生寶寶 0 3個月 連體衣 包被 薄被。新生寶寶入睡時,給他穿上柔軟貼身的連體衣並裹上包被,會讓他覺得有安全感安心入睡。接著,還可以在寶寶胸部以下再蓋上一層被子,增加保暖度。這裡提醒各位媽媽,被子的厚度要根據氣溫靈活調整。2 嬰兒期寶寶 4 11個...

一歲零月寶寶被掐破臉,一歲零七個月寶寶被掐破臉?

寶寶的新陳代謝很好的,你放心,應該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做個大人應該嗯。應該不要不要動手的孩子,因為這個是不允許的事情,畢竟孩子還小他也不懂,應該多多的呵護。一歲零七個月寶寶比掐破了。有誰和那麼小的孩子過意不去。那麼小的孩子旁邊肯定有大人啦!要問清楚是怎麼回事。這種事情必然會唾棄的。孩子的新陳代謝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