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感覺渾身難受呢

時間 2021-07-22 21:18:39

1樓:fig琳達

感覺渾身難受有以下的情況:

渾身難受的感覺又可以稱為全身不適症狀,這種全身不適症狀一般也不是明顯的疼痛或者瘙癢。全身不適症狀可以出現在多種疾病中,包括常見的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泌尿系統感染,都有可能在疾病早期出現這種全身不適症狀。嚴重的疾病包括全身性的感染,或者結核病腫瘤等,患者也會出現這種全身不適的症狀。

另外,內分泌系統的疾病和風溼免疫系統疾病,由於疾病本身會影響到全身的多系統器官,因此也有可能會出現全身不適的症狀。有些藥物在使用之後產生藥物的***或者不良反應,也可能會影響到全身的多器官系統導致全身難受說不出的感覺。

此外就是要考慮精神心理因素導致的心理疾病軀體化,也會出現全身不適的症狀。

2樓:

不知你是不是經常失眠,由於失眠所引起的渾身難受是非常正常的一種表現,因為整個人得不到很好的休息,身體內的器官也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必然會引起一些症狀表現出來,而你所體現出來的是渾身難受的現象,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先吃一些幫助睡眠的藥物,然後平時要放鬆心情,不要太大的壓力,這樣慢慢的調節就會有所改善。

如果不是應為失眠引起的整天渾身乏力,難受特別累,要考慮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不排除有一定的疾病可能性,為了查詢原因,應該做一些別的檢查,比如說心電圖,血常規,尿常規,還有一些必要的體檢,這個需要醫生檢查過以後才能作出判斷

3樓:anic餅子

“渾身難受的話可能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的,有的人因為沒有休息好就會造成這樣的情況,還可能和精神狀態不好有關,這個其實是可以自己調理的,只要做到早睡早起,還要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態,還可以口服安神補腦液等進行**。”

4樓:果猛

可能心情和體內毒素積累,還有注意保暖。適當運動出點汗可能會好。

5樓:

莪擠機道回到北方……冷}}得莪很難受……渾身難受……}}冷得懷疑人蔘←_←°

6樓:儒雅的去玩

首先要確認是否是生理上的疾病,如果不是,那就是心理問題,是否有壓抑 沉悶 易怒的症狀,我覺得你本身對生活的現狀很不滿,或多或少覺得遭到排擠 例如 有些人受不了大壓力的工作就會覺得自己要是生病了就好了,然後真的就覺得呼吸困難 渾身乏力,但生理上卻沒有問題。建議作些喜歡做的事 找到以前或者已忘記多時的愛好,健身 都是不錯的方式

7樓:

建議以祖卡木。嗎丁啉**,清淡飲食。忌腥辣。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規律進食,規律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總感覺全身有點不舒服樣的,又查不出什麼原因

8樓:

有個人感覺不舒服,沒力氣,吃不下東西。到了醫院,用體溫計一量,喲,38.5攝氏度。

這就是發現問題的階段,發燒,就是這個問題。但這個時候,醫生不會馬上就開藥打針,而是要作一系列的詢問和化驗,來找出這個問題的癥結。

發燒,可能是因為著涼了,也可能是因為身上某個地方化膿引起炎症,更可能是其他問題。

只有分析出到底是什麼問題引起的發燒,醫生才會開出處方,或打針,或吃藥,或只要多喝水多休息就可以痊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感覺身體疲勞乏力,對什麼事也提不起精神,還會莫名地煩躁、焦慮。去醫院檢查,又什麼病都沒有。這種“無病又不舒服”的狀態,就是常說的亞健康。

以下的9個原因最容易導致亞健康,在生活中絕不可忽視。

1、缺鋅:

人體內鋅含量過低容易疲倦,同時還容易出現傷風感冒、食慾不振、傷口癒合慢等症狀。

2、睡眠不足:

通常睡眠時間少於7個小時或長期晚睡者,會經常性地感到疲倦。

3、缺少運動:

通常人會有一種錯覺,認為多休息、不運動可以避免疲勞。但事實正好相反。缺少運動,人的中樞神經系統就缺少興奮感,肌肉也會變得虛弱,新陳代謝過程減慢,容易覺得累。

4、體內毒素積聚:

當身體的免疫系統和解毒器官忙於排除體內積存的毒素時,會使體力減退。這些毒素來自含有農藥的食物或金屬補牙時部分汞元素的滲入。

5、肥胖:

體重過高會加重人心臟的負荷,從而導致疲勞感。

6、內分泌失調:

會造成新陳代謝遲緩,讓人感到疲倦。

7、藥物因素:

一些噻嗪類的利尿劑及抗抑鬱藥會破壞人體平衡,導致出現疲乏感。

8、酸性體質:

有些人屬於酸性體質,這類人易出現疲倦感。多吃蔬菜等鹼性食物,會起到一定程度的中和作用。

9、精神因素:

抑鬱症或其他類似的精神系統疾病是導致人疲倦最普遍的原因。

為什麼周圍有人我就感到壓抑。渾身感覺不自在。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感覺難受,感覺很輕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樣想可能是因為和你和周邊的這些人沒什麼共同語言,或者是你不太合群導致的,其實你可以放平你的心態,不需要感到不自在,或者努力去和別人交流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copy周圍有

人,你就感到壓抑,渾身不自在。一個人的時候就感覺很輕鬆,你是不是有孤僻症?雕圍有人你就壓抑,是怕別人說你什麼?

還是你曾經經歷過什麼?一個人,周圍沒有人,自己感覺輕鬆,愉快,那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感覺非常好,但你總要與人打交道啊,對吧,你要學會勇敢走出來,接受周圍的人,改變一下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心理暗示,當看到身邊有人就覺得不自在壓抑,這可能是心火過旺導致心煩氣躁,或心裡有事心態不平靜導致過於緊張,你可以看看醫生調理調理,讓自己的心態平靜神經系統安靜,改善一下現狀。

13樓:空空空擋

看你描述,你這種症狀應該是自閉症,不知這種感覺有多久了,中間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有沒有去看過心理疏導,現在社會你不可能不和人接觸吧,所以說出現這種情況最好積極接受**,祝你早日擺脫困擾。

14樓:三羊開泰

壓力太大,總認為周圍的人對你有傷害,所以不由自由地感覺到緊張壓抑。放鬆心情。

15樓:

社交恐懼症。算是心理疾病,建議看心理醫生。一個人總要融入到社會中過團體生活,至少上班需要,當然生活中也需要。你必須改變,看心理醫生效果最好,試試吧。

16樓:真情相伴

就是因為單純bai的不喜du歡那個人罷了,就像在zhi和認識很久的人吃飯或dao者大家版都差不多的情況在幹自己權的事情的時候就不會這樣,但是單單被人盯著看就會感覺不自在,因為沒信心可能,但是隻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用考慮突如其來的對應情況了。

為什麼天熱會感覺到渾身痠軟乏力,為什麼夏天人容易犯困,渾身無力呢?

這正是夏天給人帶來的是人睏乏,整個人就像提不起精神來的人,熱的使人昏昏沉沉的,蒸的整個人都犯暈, 人們常說 春困,秋乏,夏打盹 在烈日下蔓延的這股睡意顯然比在春秋天的小乏彪悍多了,它夾雜著煩躁和無力,排山倒海襲來,一擊即中,直接催眠。夏天為什麼會犯困?夏天由於人們晚睡早起,聚會較多,相對睡眠不足,在...

為什麼會感覺好冷呢,人為什麼會感覺很冷?

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 血液回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神經末梢迴圈不良 而導致手腳總感覺冰涼。這樣的情況一般多發生於女性,特別是中年以上的女性較為常見,腦力...

吸菸為什麼會渾身沒勁呢,為什麼人剛睡醒時渾身沒勁?

煙霧有很多毒素,焦油,尼古丁等等我就不細說了,在人體,肝臟 腎臟是解毒的器官。肝主筋,一旦肝臟疲勞或者損傷,人就會渾身筋軟乏力。腎是管下肢的。所以兩項加起來,你就會兩腿發軟,全身沒勁。另外,吸菸跟心血管系統有很大的傷害,比如冠心病 高血壓 糖尿病等的發病率比不抽菸者高出很多,還是肺癌發生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