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有效方法可以讓鼻子變小變高挺些

時間 2021-07-22 04:0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鼻子變小的話就不要動鼻子,越動鼻子會越大的另外平時像挖鼻孔、擠黑頭這些不好的動作就不要再有了~告訴你:鼻子變小用按摩

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玫姣莎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其次再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愛護自己的鼻子

這樣堅持按摩,讓鼻子變小還是很快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鼻子變挺變高的好方法都有哪些

2樓:楊必宇

雙手的中指按在鼻樑上,上下來回往中間按壓,有壓迫感行食指與大拇指捏住雙眼稍下中間的鼻樑,不斷按捏。

雙手大拇指一起按住鼻樑兩側,向上按捏,有輕微疼痛感最好。雙手中指按在鼻樑兩側骨頭旁邊,指腹在兩側做上下直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十幾歲的青少年可以購買能夠使鼻子變挺的鼻夾,時常用鼻夾夾住鼻樑,這樣可以幫助鼻子定型,在短期內是無法見效鼻子增高的,需要你們堅持到3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見效。

可以用手來按摩鼻樑部位,在按摩的期間可搭配上(妍雅芙) ,因為精油是小分子,對鼻樑增高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當然每天都要堅持按摩,一天都不可以鬆懈,可用拇指和食指緊緊的捏住眉毛邊的肌肉,然後向兩處揪,再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肌肉,最後用中指順著鼻側下來。

最後可以熱敷鼻子,將毛巾房子溫水盆子裡,擰乾毛巾後,把毛巾放在鼻子上敷3-5分鐘左右,直到感覺鼻子特別舒服的時候,可以停止敷,敷的過程中可以蓋住眼睛,但是不要放在鼻頭上,不然鼻頭會弄的越來越大。

4樓:大毛愛生活

塌鼻子這麼做就能變高變挺?這個方法讓你心服口服!省錢又安全,按摩,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5樓:重慶軍科

若是想做墊鼻子需要注意幾方面的問題。一是要排出不能做隆鼻的人群;二是要選正規有資質的醫美和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醫師;三是通過acme-tea生成太改膳新城代謝,伽速創口愈和,以此避免可能出現的付作用,如:澸染、神徑受損、鼻頭萎縮、巴痕曾生等等;四是墊鼻子的方式,採取什麼材料,是做鼻綜合,還是單純的隆鼻,或者是區域性修護,用什麼材料、是矽膠、膨體,還是自體軟骨。

五是通過醫師面珍,結合求美者的要求和實際鼻部情況,設計科學合理的方案;五是做完後的恢復,一般需要一至三個月的時間,要做好日常護理。

6樓:匠歆服務

別的地方也沒到過,這裡光是每天絡繹不絕諮詢的人就能證明很多。

7樓:美貝爾禾

數一數二的算是這裡了,富有責任心,不會亂收費。

8樓:欣心的星星

用高鼻樑精油,它可以促進你的鼻子軟骨二次發育,我現在的鼻子很高很挺,主要是好很安全,可以不用動刀??

9樓:墒拾莆徑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但其實我覺得你的鼻子如果不是特別大的話,你其實可以不

用在意的,你可以通過化妝,俗稱的打側影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但要是影響到你的形象的話,那是有必要進行改變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擇

適合自己的方法: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

這樣會把鼻翼成大。

推薦 一種安全 玫嬌莎 安全 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

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如果是天生

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

,接著毛孔粗大,黑頭增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心理需求的一種錯誤方式,以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

結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掛上一個紅鼻頭的罪名.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緊膚霜,這時,你

會發現你的鼻子光亮許多,看起來有立體感,接著在

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

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

託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

這一次最重要,如新增鈣質藥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

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只要持之以恆就ok!

希望可以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加油

10樓:愛中華愛家人

鼻子要變挺變高只有去做個隆鼻整形手術,現在隆鼻整形手術在國內技術很成熟,但是最好去大醫院做,安全係數高,而且整出來的鼻子形象更美。

有沒有什麼自然方法能讓鼻子變得小一點?

11樓:扒沽戮

1.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記住要沒事就做2.

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

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4.

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禍首5.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有粉刺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鼻子,讓毛孔變大,鼻子顯得更粗大,有空可以多按摩鼻樑。

13樓:綵衣小蟲

沒有什麼自然方法能讓鼻子變得小一點,只有通過化妝打陰影讓它看上去像小一點。

14樓:只溫暖不言殤

揉捏鼻部的主要方法是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可以讓鼻子變得小一點。

15樓:柚子被氧化呀

人的鼻子的結構是有遺傳的,若患者想把鼻腔固定的構架變得高或窄,讓它的形狀發生改變,就需要進行鼻部整形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部分人都會說有挺多方法的,然後具體的話應該問問有真正效果的

17樓:航海家a航

生就的容顏很難靠自然方法變得小,但是不良習慣會使鼻子變大,比如用力呼吸、用手指挖鼻孔、擠鼻頭。

18樓:12色的油畫棒

使用自然方法是不可以讓鼻子變小的,只能通過整形手術來改善。

19樓:計登明

有什麼自然的方法把鼻子變得小點,你是在做夢嗎?可能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使鼻子變高挺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沒有辦法。非要只有手術了,建議不要,還是原裝的好。

怎樣讓鼻子變小變挺呢?

21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22樓:水晶果凍派

天天捏幾下鼻子,堅持捏,捏久點就可以咯!

23樓:薰衣草的回想

唯一的方法,整形吧!但還是自然的好,再不好看那也只有你才有的,沒關係吧

24樓:滕鴻蒙飛躍

有個很好的辦法,我親身經歷的,我以前鼻子卜尖.圓圓的,

我也很想又高又尖專,然後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捏屬著鼻尖往外拉,大概1個多月後

鼻子明顯變高了也變尖了.

比如哎呀呀,伊呀呀之類的飾品店有賣一種夾子,專門夾鼻子的,在家的時候可以夾著,卜痛的,時間長了絕對有效果

25樓:後翰抄雁風

你現在還在發育,18週歲才可以發育好呢,所以你不用擔心

26樓:符念樊湘雲

目前讓鼻子變小變挺的方法比較流行的隆鼻手術就是假體材料的方式,這種方法可以讓您看到理想的術後效果,而且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的傷害,也不會留下疤痕。

27樓:員鹹同鴻博

我教你個方法.但是這是需要時間慢慢的恢復你.你要有恆心.

第1:你經常要涼水沖洗下那鼻子.記得.冷天的時候.不要這樣.這樣會感冒的知道吧~~冷水是有收縮毛孔.還可以把你鼻子上的肉搞的看上去不是很粗.!~

第2:記得第2啊.很關鍵的.你沒事的時候,要手去掐住鼻子.掐掐鼻頭.在掐掐鼻樑/主要是掐住鼻子.不用要它通風.就一隻掐住.也不要太大力.

這樣可以要你的鼻子.會別的很高的.我是和你說真的啊.

不是開玩笑的啊.我以前那鼻子好大.我也是這樣掐啊.

捏啊的.反正不要去扣他和挖他就可以了.慢慢的時間長了.

鼻子會變的很高.很挺的.

28樓:折亙廣靜安

經常捏鼻樑

不是鼻尖哦

會好點的~親!!

29樓:茹嘉言齋精

瘦鼻精油可以塗上,其中玫嬌莎還是很管用的,瘦鼻子或許稍微慢一些,但畢竟是鼻子,要安全放心的

方法才行,總比其它方法好多了吧!剩下的就是自己平時注意清潔鼻部,經常用溫水清洗鼻子也是很好的。

30樓:辛升始影

長得漂亮確實挺在意

鼻子的美觀啦

鼻子塌,鼻翼鼻頭大確實蠻影響美觀啦,這可以理解想變小其實也並不是不可能,手術的我就不給你說了現在估計你也才是高中,沒有太多的錢去做

那就給你說個簡單點的,平時自己沒事了就多按摩鼻子按摩的話倒沒啥,多吃些蔬果

蔬菜總是好的

31樓:箕樂鬆鞏哲

洗臉後把

@玫嬌莎

塗在鼻子上兩手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

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要注意不要過度的按摩,按摩的時間也儘量控制的5分鐘到10分鐘之內前五分鐘輕輕的按摩,後5分鐘稍微加一些力度如果你感覺到鼻部的軟骨痠痛,就是力氣大了

不要長時間大氣力的按摩鼻樑,

自己把握好

32樓:百聽安仍璟

使鼻子變

小的話可以按摩

把握好正確的按摩手法不僅可以使鼻子變小

還能讓鼻子變挺變好看,看下面:

1、首先

玫姣莎多給鼻子做做按摩

2、用食指和中指彎成弓狀,由鼻樑上至下用小力順著捏下3、這樣每天睡前按摩三五分鐘就好

自己雙手勤勞點,這樣使鼻子變小還是很快的,加油!!

33樓:閻希榮蓋鳥

一般人鼻子大小和臉型相配就好,其實不一定小就好看,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想要鼻子變小變挺的話,平時可以做一些按摩刮痧,但是要一段時間的堅持才會有效果,然後也注意鼻子部分毛孔收縮,不然的話

即使鼻子很小

毛孔很大,看起來鼻子還是會很大的,鼻子挺不挺肯定是和鼻樑骨有關係的,日常要避免壓迫鼻樑,然後可以一下呼吸調節法來改善……

想要快速一些的方法只有手術了,不過有風險

而且成本高

,建議不要嘗試。

34樓:同暢碧靜晨

讓鼻樑變高是做假體隆鼻或者注射隆鼻的,鼻頭鼻翼肥大的話,可以做縮小手術去掉多餘的組織。

35樓:鎮蘭於月

化妝可以緩解,看上去使鼻子變小變挺變高。

正確的化妝方法真的可以改變你的鼻子輪廓。

使鼻子變小,可以在鼻翼上深妝,鼻樑正面上亮妝,試試吧,很有效果的.

方法二:可以通過整形美容的方法改變鼻子的形狀使鼻子變小變挺變高最有效果的辦法當然是手術**

36樓:望琅洋嘉怡

想鼻子變小,也不是很難的,找個合適自己的方法堅持下去即可玫嬌莎告訴你一種方法吧,不過一定要堅持下去咯~準備一顆玻璃彈珠,沒事的時候就滾滾,從下往上滾~每天晚上洗完臉,沒事就對自己的鼻子進行按摩再配合(玫嬌莎)來使用主要是堅持

每天堅持,你就可以發現變化

37樓:南京甲康**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除了做手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鼻子變得高挺?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漂亮的鼻型是很多朋友們追求的目標

但是現在不少的朋友們鼻型不是扁塌就是不好看所以出現了很多幫助鼻子該如何增高的方法,

比如妍雅夫,就是能幫助鼻子增高的也簡單些

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讓圓臉變瘦

風流 ta丟 如果你的臉只是肉多,可以試試嚼口香糖,還有瘦臉 如果是骨架大的話只有整容了 祝你早日瘦臉成功 手機使用者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

讓鼻子變高的方法有哪些,想讓鼻子變高變挺,有哪幾種方法?

手機使用者 每天有時間就認真的捏鼻樑,我所說的捏鼻樑就是順著鼻樑網上提拉鼻樑哦 想讓鼻子變高變挺,有哪幾種方法? 花開花香的季節 我鼻子塌,所以試過很多方法。我說一下吧,一般情況下你可以用鼻子捏,這個在網上很多,我很少上網的,但也會在網上找方法。可以去隆鼻,不過我不建議,我看到過悲劇的產生。不是很嚴...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鼻子變高,我想讓鼻子變高一點,有什麼方法

從沒失戀 1 首先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這是瘦鼻子的第一步,得堅持做十天,記住沒事就做。2在第十一天開始,除了做第一步,還得做第二步 大拇指和食指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