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讓鼻子更挺,怎樣讓鼻子變得高挺

時間 2021-07-23 06: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年齡還小的話,可以試著每天把自己的鼻樑骨按想要的形狀捏,長期會有效果的喲,因為鼻子部位是軟骨。或者用一些化妝技巧也可以起到這種效果,再就是去整容,可以打玻尿酸,相對假體比較安全,但是時間保持不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整容或者化妝

可用白色的眼影塗在鼻樑底處,鼻子兩側塗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會顯得高而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做隆鼻手術,鼻子就可以挺起來。

怎樣讓鼻子變得高挺

4樓:憶初芳

做按摩讓鼻子變高,步驟如下:

美鼻第一步

每天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麵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按捏鼻子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美鼻第二步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迎香穴位於鼻翼外側0.5釐米處,大腸經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經都在此穴交會,使勁按壓時會有一些痠痛。

根據瑜伽的理論,疏通鼻子兩側的經絡,能提升人的氣血,從而美化鼻形。

5樓:網名什麼東西

塌鼻子拯救方案:

1、畫高鼻樑,首先我們在鼻樑整體上塗抹上一號粉底液進行打底,然後在鼻樑的兩側塗抹深一號的粉底,打造處鼻子輪廓,在打亮t區肌膚後,在鼻樑上要以打圈的方式將高光掃在鼻樑上,注意掃的方式必須是縱向的,這樣在視覺上可以有種線條延伸的感覺。

2、用鼻夾夾鼻子,鼻夾又叫“美鼻夾”“隆鼻夾”,是通過一個類似衣服夾子的東西,夾住鼻樑,並保持一段時間,然後去掉鼻夾,從而達到隆鼻的效果。

3、按摩可以使鼻樑變得高挺,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塗抹(妍雅芙)後,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每天堅持按摩,鼻樑挺起來後顏值會加分。

讓自己的鼻樑增高之後看起來挺拔有力,也比較好看,看著也更漂亮,所以說鼻樑高是很重要的,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整容。

6樓:

李長賦(鼻整.形)張浩(脂肪軟**面部精雕專家)桂行軍(面部精雕專家)樸東滿、尤子龍、官網有資料參考。邵文才(眼部修復)候舍予(自體脂肪軟**面部精雕)is

生活中有什麼小竅門讓男生鼻子變高

7樓:扣

可以做些按摩 1.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

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麵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捏鼻子的時間一般是在晚上,因為這樣不用擔心第二天鼻子發紅難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紅色已經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門啦。 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子把鼻頭上面有點凹的那個地方夾起來一會兒,這樣鼻樑會更漂亮!

很有效哦!畢竟鼻子已經成型了,所以需要長期的堅持來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些按摩: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麵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

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9樓:冰軒筱雨

經常捏鼻樑,要持之以恆

10樓:泉州x西h華醫生

可以通過隆鼻手術來實現

除了做手術怎樣能讓鼻子變高挺

11樓:遊子逸

如何不做手術讓鼻子高挺:

1、雙手 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不是沿著鼻子輪廓,是按在鼻子的骨頭上)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 按1分鐘。

2、繼續1的手勢,不過位置向下移動一點點 這時候大拇指的關節在鼻樑上, 然後用大拇指的力夾著鼻樑往外提用力夾用力提。 速度比1的時候快一些,這時候力道最大,以感覺到疼最好。

3、姿勢不變,快速地沿著鼻子輪廓(1是按在骨頭上,3是在骨頭旁邊)做上下直線運動,類似外面盲人按摩店裡按面部時喜歡在鼻樑旁很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樣, 感覺像刮鼻子, 按30秒左右,接著姿勢回到1的姿勢,按的速度也慢下來,換回1的姿勢後再按1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的美容鼻夾(不是游泳的那種),用一段時間後鼻子就會明顯的尖挺許多。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鼻子變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什麼特別好的方法

其實就用簡單健康的吧

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

不要動不動就胡亂的捏鼻子

先用點妍雅夫,

再順著鼻樑向上提

這樣要改變很容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大了要改變還是很難得,所以趁早改變最好,年紀越小越容易的,每天給鼻子擦拭妍雅夫~~這樣鼻子慢慢的變高也容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12歲鼻樑骨骼差不多長成了,建議最好不要整容,有的會整的更塌,建議可以買鼻樑夾,可以稍微挺的

16樓:哎美漫

整容,或者自己經常捏,不過效果不明顯

17樓:宛榆念訪兒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是一些常用的化妝小技巧。

鼻子過大:

掩飾方法是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鼻的兩側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塗染到鼻翼。

鼻子過短:

掩飾的方法是從離眉頭3.5釐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並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鼻樑上明亮的底粉與鼻影相配,鼻子太短的感覺便會得到緩解。

鼻樑太寬:

掩飾方法是修飾時用眼影筆(最好是灰色的)在鼻樑兩側畫上兩條細細的直線,然後在鼻翼兩側施粉底,將粉底與鼻側線一起輕輕揉開。

鼻子長度如果超過全臉的三分之一:

用咖啡色的鼻影從上往下抹,在鼻尖處也擦一些,鼻子看起來就會短一點。

鼻子的長度如果不到臉部的三分之一:

看起來就感覺很短,這時要用咖啡色鼻影由眉頭沿著鼻子的兩側下塗,直到鼻子的末端,鼻子就會顯得長一些。

鼻樑太低:

可用白色的粉底塗在鼻樑底處,鼻子兩側塗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會顯得高而挺了。

鷹鼻:要從鼻子的**到鼻頭都塗上深色的粉底,看起來會緩和不少。

鼻翼張得太大:

看起來不甚美觀,修正方法是在兩鼻翼部位塗上深色粉底。

用粉底來修正鼻子,是要讓鼻子顯得挺直而有立體感,但鼻影的深淺不要太分明,以免使人看出有明顯的分界線。

用什麼方法讓鼻子變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鼻子不挺大部分原因都是天生的

所以這個要改變很難的

至於要變高的方法也不多

化妝就行 還有yayafo

這個應該也能把鼻樑變挺好看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鼻子變挺?

19樓:

我想只能通過玻尿酸或者假體墊高

20樓:m初染立

感覺沒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其實就用簡單健康的吧

21樓:thomas_傑

挺個屁,我鼻子也塌,不照樣挺好看的。

如何讓鼻子變挺好看,怎樣讓鼻子變挺

笑出腹肌歲月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乙個堅挺而且漂亮的鼻子,這樣的話能夠時自己顯得更加有氣質,整體的臉型也會提公升。這個按摩方法也相對容易,每天都必須堅持下來。塗抹 妍雅芙 至鼻樑處,採用拇指還有食指,接著再捏鼻樑,高度也大概在兩隻眼睛的中間,揉鼻子裡面的骨頭。這樣按順序來捏,一直捏到鼻子上方的骨頭。這種...

捏鼻子會讓鼻子挺嗎,如何讓鼻子變挺,有人有親身經歷嗎?捏的話該怎麼捏,要捏多長時間?我今年

su花言幽語 這個是有效的,我的鼻子也算是扁扁的,但我堅持每天睡前用手捏鼻子15分鐘,結果是有效的,試試吧。 森珈藍疏 據說是可以 姐姐幾年前也聽說了,就是這麼多年也沒捏過 如何用自然的方法讓鼻子變挺,網上有人說捏鼻子有人說不可以 一般鼻子的高低寬窄,直接體現出面部的層次美感。如果鼻子塌陷扁平可以通...

咋樣可以讓鼻子變挺,怎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都睡保底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鼻樑這個地方也是穴位的位置,捏住的時候會感覺到有一些麻,不用擔心呢,這是正常現象,有條件的話可以先塗抹妍雅芙,再去捏鼻樑,這樣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效果,或者可以購買夾鼻子的鼻夾,用鼻夾夾住鼻樑位置,這樣可以讓鼻基底有乙個定性,即起到增高和固定的效果。 鼻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