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筋扭了怎麼辦,脖子突然扭了,一動就疼,怎麼快速的治好

時間 2021-07-17 00: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活動脖子,不是“往左轉很疼很疼”嗎,那也就要多往這方向轉,但要小心點,別用蠻力。

也可用熱敷,或上點松節油什麼的,或直接噴點“雲南白藥噴劑”。

2樓:公冶鶴業筱

你好: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用活血散、接骨散外敷**,效果最好。陳傷加推拿按摩,藥酒、舒筋藥水外擦。

3樓:求峻馮寒

手按脖慢慢扭扭脖或者醫院理療科**

4樓:打傘和尚

一般都是肌肉緊張造成的,可以按摩,熱敷,貼點瀋陽紅藥貼之類的。嚴重的就得去醫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有很多的可能

可以的話拍個**,看一看

不要再作過多和過於劇烈的動作

你應該頸椎一直不是很好,或是經常保持一個姿勢。

頸椎病可大可小,儘早正規的**對你有好處,而且也可以選擇熱敷。

6樓:

很可能是人們常說的脖子扭了或者脫臼……但是你能活動,脫臼的可能性不大,估計是肌肉扭傷,到醫院去拍個片,貼點傷溼止痛膏應該行了,最好去看醫生,這種事情光是在網路上說沒用,需要親自觸控或者檢視!

7樓:

找專業正筋骨的師傅,給正過來,會輕很多,平時注意少受涼,適當搓搓,轉轉脖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服一些活血化淤的藥,外搽正骨水,紅花油之類的,在患處熱敷

9樓:餘瑜伽

猛然間抬頭脖子痛可能是肌肉扭傷了,氯坐沙宗0.2g雙氯芬酸50mg螺旋黴素0.3g一天三次很快就好了

10樓:完全美好

找個人幫你扭回來就是了。

11樓:欽晤戲映安

導致你出現的原因就是落枕引起的症狀建議及時的通過按摩鍼灸的方法口服芬必得緩解痛庝的症狀。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早**、

脖子筋扭了,怎麼辦?

12樓:膽速彌

熱敷:待到炎症疼痛減輕時,再考慮熱敷。可用熱毛巾溼敷,亦可用紅外線取暖器照射,還可用鹽水瓶灌熱水乾敷。

按摩:經上述方法後,頸肩仍覺疼痛者,可用分筋法按摩,由家人代勞。患者取坐位,暴露頸肩部,醫者站在患者後方,在患肩處塗少許紅花油或舒筋油,將左手扶住患者頭頂位置,用右手拇指放在患肩痛處輕揉按摩,並向肩外輕輕推捋以分離痙攣痛點。

每日推3-6次,一般在分筋按摩後,頸肩疼痛都可緩解。 可以多做頸部功能鍛鍊,以增強頸部力量,減少**機會,方法如下:兩腳開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

分別作抬頭望月,低頭看地、頭頸向或後轉,眼看右方、頭頸向左後轉,眼看左後方、頭頸向左側彎、頭頸向左後轉,眼看左後方、頭頸向左側彎、頭頸向右側彎、頭頸前伸並側轉向左前下方、頭頸前伸並側轉向左前下方、頭頸轉向右後方上方、頭頸轉向左後止方、頭頸各左右各環繞1周。以上動作宜緩慢,並盡力作到所能達到的範圍。不要長期盯這電腦顯示屏,十分鐘半小時的要多做上術鍛鍊求採納

13樓:羊福偶淑

你應該多活動脖子,不是“往左轉很疼很疼”嗎,那也就要多往這方向轉,但要小心點,別用蠻力。

也可用熱敷,或上點松節油什麼的,或直接噴點“雲南白藥噴劑”。

14樓:輝芊騎溫綸

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頸部急性軟組織損傷的主要病理變化是組織水腫、出血和肌痙攣。由於損傷反**作,引起組織粘連,則可形成頸部陳傷。

用活血散瘀消腫止痛的中藥外敷**,療效很好。

脖子突然扭了,一動就疼,怎麼快速的治好

15樓:上海貫眾健康管理諮詢****

在日常生活

來中脖子突然扭自到是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情況,可能是由於平時沒注意或者是發生意外就會容易導致脖子突然扭到,脖子出現扭傷就會容易導致脖子部位出現疼痛,或者是麻木的情況,非常影響正常生活,而脖子扭傷需要及時**,可以在區域性貼止痛化瘀的膏藥進行**。

脖子扭到了怎麼辦

貼膏藥。可以選用專門**扭挫傷的膏藥貼在扭脖子的地方,貼的時候要使勁按一按,把膏藥貼緊了,一般建議可以使用享貼膏藥,專門針對像脖子扭傷造成的疼痛,一般貼一貼,大概4個小時左右就有明顯的改善。

如果脖子扭的不是很嚴重,可以用手輕輕的按摩按摩,改善脖子處的血液迴圈,能緩解脖子疼的症狀。

如果脖子疼的厲害,無法轉頭了,就要用支架或護頸枕撐一撐,以免傷到脖子。

脖子扭傷建議用冷毛巾或者冰塊對受傷部位進行冷敷,能夠有效緩解疼痛,減少損傷,然後再貼上享貼膏藥,一般4-6個小時便會有明顯效果,但如果脖子扭傷比較嚴重的話,再24小時以內未見好轉建議去附近醫院就醫。

16樓:廈門99健康網

**脖子扭制的方法bai

1、按摩

如果脖子扭的不是很嚴重du,可以用手輕zhi輕的按摩按摩,改善脖子處dao的血液迴圈,能緩解脖子疼的症狀。

2、貼膏藥

可以選用**跌打扭傷的膏藥貼在扭脖子的地方,貼的時候要使勁按一按,把膏藥貼緊了。

3、用支架或護頸枕

如果脖子疼的厲害,無法轉頭了,就要用支架或護頸枕撐一撐,以免傷到脖子造成二次傷害。

4、做肩頸保健操

將頭偏向左肩,左手越過頭頂放在頭的右邊,另一隻手放在右肩上,然後非常輕柔地試將頭向左拉,再將頭偏向右肩,做同樣的動作。

5、熱毛巾熱敷

有時候扭到脖子是由於之前脖子受涼所致,因此當因受涼而引起的扭到脖子,可以用熱毛巾熱敷幾次,堅持熱敷幾天效果會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醫生 用藥酒或者萬精油塗可以嗎 脖子應該是紐到和坐姿不好弄的 可以的嗎 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讓醫生給你看看。

睡覺的時候把脖子的筋給扭了,很痛,該怎麼辦?

19樓:阿顏

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 落枕是由於睡眠時姿勢不正確,受涼所致。落枕也屬於頸部扭傷。

頸部急性軟組織損傷的主要病理變化是組織水腫、出血和肌痙攣。由於損傷反**作,引起組織粘連,則可形成頸部陳傷。 **:

用活血散、接骨散外敷**,效果最好。陳傷加推拿按摩,藥酒、舒筋藥水外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眠中未注意保暖,使一側的軟組織因受寒冷而引起頸部肌肉痙攣性疼痛。家庭急救時可用下列的辦法: (1)熱敷**。

在後枕部使用50℃-6o℃的熱水袋熱敷,約半小時左右即可奏效。同時區域性經常輕度地按摩半小時,可起到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的預防作用。 (2)按摩頸部。

在發生了落枕後,可在其後枕部作按摩。先令患者倒座於靠背椅子上,雙手按扶在椅子背上。按摩時,先順著枕後的肌肉由上到下的按壓,往往能找到明顯的壓痛點。

用小魚際肌(拳底多肉之處)在壓痛點的左右按壓5-10分鐘,然後令傷者的頸部作來回轉動,其速度由快到慢,如此4-5分鐘即可。

小孩翻跟頭把脖子扭了,脖子老是彎著怎麼辦

傷筋動骨100天,醫院裡沒什麼特別好的藥,所有國內頂級運動員受傷後 都是到國外接受 你可以用國外進 術生產的撒萊伊冷敷凝膠,3天左右能恢復正常。可以試試, 小孩翻跟頭把脖子扭了,既然醫院醫生說沒問題,讓自然恢復,那應該是沒有傷到骨頭,應該是脖子的筋拉傷了,你每天給孩子熱敷,慢慢就會恢復了。 再另去一...

脖子扭到有邊疼啊 20,脖子扭了疼怎麼辦

是頸椎病。自我運動 1 頸部運動 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2 搖動上肢 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3 抓空練指 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4 區域性按摩 可於頸部 大椎穴 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 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

腳扭了怎麼辦,腳扭了怎麼辦?

踝關節扭傷,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未經正確良好 的患者,踝關節再次損傷的可能性是經 患者的3 4倍。急性期的初次損傷患者,如果損傷沒有累及韌帶組織,只要保守 遵守休息 冰敷 加壓包紮 抬高患肢的原則,多可以獲得滿意的療效。急性期不能按摩。急性損傷的可以按壓陽陵泉穴位減輕疼痛。踝關節損傷累及了韌帶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