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指甲上有白點,手指甲上有白點點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15:36:52

1樓:

從臨床上看,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因此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細粒則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 指甲與健康

手指甲上有白點點是怎麼回事

2樓:筱魚崽非

正常情況下,指甲下的甲床因為有豐富的微血管系統,所以呈粉紅色。

手指甲有白點的各種原因和建議:

1、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手指甲上起小細粒則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

建議及時就診。

2、是消化功能不好。建議平時注意調養。

3、營養不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會使手指甲的生長異常,因而出現點狀或是線狀的白斑,是因為缺鋅,可平時注意吃含鋅高的食物。動物性食物中的鋅吸收率較高,是人體中鋅的主要**。

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

建議補充營養。

4、手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祕。

可以到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查,適量補充微量元素5、慢性疾病:最常被提到的是慢性肝病起的低白蛋白血癥手指甲。

應及時就診,平時注意調養。

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可能是外傷或疾病所致,如果嚴重的話可以來**科檢查**。

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上有白點可能原因有,腸道寄生蟲感染,消化功能不好,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指導意見:如果有蛔蟲可以吃驅蟲藥。適當補充一些鈣、鋅等微量元素,日常生活注意飲食合理搭配,做到不挑食,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

5樓:123河流六

你好,樓主:

目前多數人認為

指甲白斑與缺乏某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但有些專家認為,指甲白斑,只是單純的一個指甲區域性的點狀壞死,沒有什麼特殊的。

是否有腸道寄生蟲可以查大便找蟲卵以及肛周拭紙檢測可排查。祝你健康!

指甲上為什麼會突然出現一個小白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後經常會有,長大了就好了,可能那是比較挑食,營養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病,不用太擔心。多補補營養就行了!

為什麼手指甲上有白點,手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的?

指甲上有白點,我聽到的說法是肚子裡有蛔蟲,但也有人說是缺鈣,或者缺少微量元素 手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的?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可能是外傷或疾病所致,如果嚴重的話可以來 科檢查 好像記得有人告訴我手指甲上有白點,好像是缺鋅 可能的原因 1....

手指甲上有白點,缺什麼,手指甲蓋上有白點是身體缺少什麼

手指甲上有白點不是缺什麼是由於前一段時間或一星期左右你出現過睡眠不好,壓力大和精神方面有關. 百小度 鈣 這是鈣化出問題了 沒大事,少喝碳酸飲料,多曬曬太陽就行了,不需要去補鈣 手指甲蓋上有白點是身體缺少什麼 指甲上的白斑是典型的鋅缺乏症狀。如果每個手指的指甲上都出現白斑,你體內的鋅含量就很低了,應...

我的指甲上有白點點,是怎麼回事,手指甲上有白點點是怎麼回事

神奇豆子 從臨床上看,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因此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細粒則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指甲短的人心臟較弱,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