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戴牙箍會感到更痛嗎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板若雲

植得口腔專家說,**一樣可以“正畸”(俗稱牙齒矯正),從技術上來講,正畸的年齡不是絕對的,成年人也一樣能夠達到效果。成年患者開始戴牙箍時不適感會較兒童稍大,但通常只會持續三至四天,之後就會很快適應。矯正進行中基本沒有不適感。

相對於兒童來說,需要的時間更長一些。還有一點,成年人可能認為戴著牙託在工作、生活中不是很方便,現在有**透明的矯正器,不容易被別人發現,有美觀顧慮的成年人可以選擇。

牙齒矯正時的症狀:

在剛戴上固定矯治器(即牙箍)和每次複診後3-6天內,患者會感覺有些疼痛,咀嚼無力,這幾天可吃比較軟的食物,疼痛隨後會逐漸減輕直至消失。由於牙齒矯正**會導致牙周膜間隙增寬,牙齒也可能出現輕微鬆動。但牙齒矯正完成後經過一段時間的保持,牙齒周圍的牙槽骨經過改建,牙齒會重新變得和以前一樣穩固。

2樓:漆雕時芳閩煙

成年人要考慮工作、生活、社交等方面的問題,對於戴牙箍往往有很多顧慮,擔心鐵嘴鋼牙的形象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社交。其實完全不必有這麼多的顧慮,現在牙箍已變得越來越美觀,尺寸越來越小,也越不易被察覺。

植得口腔專家說,現在已經有了多種**矯正技術:

1透明塑膠**矯正技術

2陶瓷透明託槽**矯正

3舌側**矯正。

其中舌側**矯正是**效果最好,且療效切實有保障的矯正方法。下面我和大家講講**做矯正比較關心的幾個問題:

舌側**矯正技術是國際上近些年來興起的正畸技術,它是將矯治器全部安裝與牙齒的舌側面進行正畸**,外觀上看不到任何正畸**裝置。它是當前口腔正畸中技術含量最高、臨床操作最複雜的一項技術,因此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非常高,需要醫生有很好的**正畸技術和充足的舌側正畸經驗。

舌側**矯正是一種應用在口腔內的正畸方法,其託槽、金屬絲都在口內不會暴露,就連自己對著鏡子要想看到也不那麼容易,可以說對美觀沒有任何影響。

牙箍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成為歷史了。越來越多的成年人開始進行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或其他問題。當今社會人們更加重視個人形象和健康,擁有怡人的笑容(整齊的牙齒)能使您自信備增。

對於任何年齡的人,健康、美麗的笑容都能增進自信心。無論您是14歲還是41歲,都可以做矯正!

有的牙醫會這樣告訴患者,“你年紀大了,已經過了做矯正的年紀”或者“年紀大了,做矯正效果不好”。這樣的牙醫要麼不懂矯正、不會做矯正,要麼是想誘導患者做烤瓷牙,因為做烤瓷牙賺錢快很多。成年人做矯正的很多,連影視明星都不少,這應該成為您的榜樣。

牙齒上戴了牙箍後,為什麼整排牙齒會痛

3樓:支子安

這個是正常的。牙齒受力後會感覺發軟,咬不了東西。沒有影響的。

剛開始不要吃硬的東西,可能只能吃點粥之類的流質食物,過幾天就沒事了。但注意矯正期間,不能吃鴨腳,甘蔗類要撕咬的東西。託槽掉了的話,會加長矯正時間,影響矯正效果。

成年人打架會坐牢嗎,成年人打架會坐牢嗎? 30

華律網 輕微傷就是不構成犯罪,只是一般性的行政違法行為。而輕傷以上的話,則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如果屬於輕微傷的這一類情形的話,要根據我國的 治安管理處罰法 的規定,據以相應的行政處罰。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拘留,如果情節較輕的,可以處5...

成年人因為牙列擁擠帶牙套要帶多久

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情況下需要兩年左右,但是具體時間需要根據您牙齒的複雜情況確定,如果是拔牙矯正時間會長,如果只是簡單的牙齒不整齊時間會短一些。人體常識 你可能缺鈣,快補補。鈣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元素,約有1200克,也是最容易缺乏的元素之一。其中99 形成骨骼,1 存在於血液軟組織裡。人體是否缺鈣與兩...

人有多少顆牙齒,正常成年人有多少顆牙?

如果成年人而且乙個牙齒不掉應該是32個啊 人的牙齒數量應該是32顆,其中有4顆為智齒,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長出來,但是每人28顆牙是不可少的。每個人有32顆恆牙,真正行使功能的牙齒有28顆。當牙脫落一二顆時,並不會影響全身健康,但牙齒逐漸脫落剩下不到20顆時,就開始影響身體多個系統功能。此時,如果將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