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胃腹部疼,一疼醒了要疼幾個小時才能好,白天時不疼有時傍晚也疼!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7 01:44:33

1樓:賞鴻

跟我的情況很相似呢

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有這個症狀了

週末我也要去醫院檢查呢

據說這種針狀應該是膽結石 或者是膽囊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柴胡湯加減挺對症的,找個中醫開些調理的房子吧。

以下是摘錄劉邵武老先生的,也許對你有幫助。裡面的方子就省略了,中藥也是藥,不能自己隨便吃,還是要醫生根據你的情況斟酌的:

胃脘痛為臨證所常見,其表現較為複雜,而辨證不外病邪阻滯與臟腑失和兩類。病邪阻滯者,邪去則胃自安;臟腑失和者,協和則痛自已。臨證中又每每臟腑失和與病邪阻滯並見,則必兩法兼施而後病可已。

胃脘寒痛:多為驟起,脘痛喜溫,熱敷則痛減,口不渴或喜熱飲,苔白,脈弦緊。法宜散寒止痛。

食滯脘痛:脘痛脹悶,噯腐吞酸,甚則嘔吐,或大便不爽。法宜消食導滯。

肝胃不和:胃脘痞痛,甚則攻撐作痛,或痛引兩脅,噯氣頻作,或大便不暢,脈弦。法當疏肝理氣。噯氣、胃脘上頂作痛者適當斟酌配伍。

胃脘痞痛,泛惡欲嘔,舌尖紅、苔薄白,脈弦,為寒熱錯雜於中,當清溫並施。若脘痛而有燒灼感,煩躁易怒,吞酸嘈雜,口苦口乾,舌紅、苔黃,又為胃火偏勝,當清胃瀉火。

虛寒胃痛:胃脘隱痛,喜溫喜按,或泛吐清水,或手足不溫,或大便溏薄。法當溫中補虛。嘔泛清水者、便溏手足冷者酌情選用配伍。

晚上唾覺剛剛的時候腰不會痛,只要睡到7個小時以後,腰兩則很痛請問這是什麼

3樓:…chun蟲蟲

可能是骨盆前傾,我也是這樣,睡久了就會痛。醫生說是因為大腿肌肉鍛練過度,腹部肌肉鍛練欠缺,兩邊肌肉鬆緊不同導致骨盆被索引前傾,注意補充腹部鍛鍊和多拉鬆大腿就會慢慢變好了,實在嚴重就還是要看看正骨。

晚上睡覺時到下半夜胸悶會疼醒,有時厲害了不敢翻身,起來後活動一會就會好是什麼原因

能不能具體說一下疼醒了以後您會怎麼做?怎麼覺得前面再說不敢翻身 像是說疼醒了也不敢動 後面又能起來活動了呢?不過從您的描述上還是覺得變異型心絞痛的可能性不能排除。第一,每次都是後半夜胸悶胸痛發作,有一定的規律性 第二,發作時無誘因 第三,自行緩解。需要您提供一下 1您的性別 年齡,是否吸菸 2疼痛的...

小孩子睡覺時突然腳疼是什麼原因,孩子晚上睡覺後老說腿疼,咋回事

時間飛行 主要考慮是生長痛,因下肢長骨生長較快,與區域性肌肉筋腱的生長髮育不協調導致的生理性疼痛,可表現多為下肢疼痛,多為肉性疼痛。意見建議 可做x光檢查來區別病理性的病變引起的疼痛。生長痛一般不需要特殊 疼痛發作時最有效的處理方法是為孩子作區域性按摩 熱敷,幫助減輕疼痛程度。祝身體健康!孩子晚上睡...

睡覺時醒了,想繼續睡時淺睡眠裡腦袋一懵一懵的,醒來就好了,為什麼

晨風靈動 這是因為剛好處在淺睡眠期間,睡眠淺可以考慮是睡眠障礙或者失眠,要看是短期的還是長期的。如果是長期有這種情況,通常考慮是慢性失眠,需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 時間,如睡眠時間減短,是否入睡困難等具體情況,可以選擇非藥物的辦法進行處理,或者需要進行藥物干涉的辦法進行處理。 沁陽鐵棍山藥 思想壓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