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變聰明的嗎,經歷的人多了 會變聰明嗎?

時間 2021-07-06 01:55:28

1樓:呂屹

總的來說人都可以變得聰明,但要好好做,學習,總結,多思考,有自己見解,分析情況拿出措施或結論,不斷去做,獲得心得體會,取得進步,認識不斷增加,人就會變聰明,處理事情比較容易了,生活比較好了。

2樓:身心修煉者

嗯,有可能多數人是越活越聰明,但是也有人不會這樣,比如我就覺得我沒有任何一聰明,年齡越大人越笨,越老實,而且我覺得我喜歡,這樣老老實實的去做人。

3樓:

也不一定,人都是隨著環境而變,一般都看你接觸啥樣人,啥樣環境,但大部分都應該變的聰明,隨著歲數的增長,和社會的閱歷自然懂得做人和做事,你要接觸耍滑的人你也會隨著耍滑你要是接觸憨厚的人你得性格慢慢也會憨厚,你要是久宅家中就會鬱悶,總之人都是隨著環境而變

4樓:翻天怪時代

其實,在一段感情裡,你愛的男人,他是不是真心愛你的,這些都是很容易能夠感知得到的。或許,他也會說“我愛你”,也會主動的關心你,可是,他的這些關心只會表現在嘴上,從來都不會為此付出任何的實際行動。

5樓:夏真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社會閱歷的累積自然就會變聰明,至少比年輕人聰明。

6樓:

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的學習、積累經驗,久而久之就會知識豐富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聰明瞭。

7樓:節節跳動

從一般來說,知道得越多就越聰明。比如你的朋友不知到的事,你卻知道並幫他解決了問題,他就會覺得你挺聰明的,但也是相對的,如果有個朋友有更好的辦法了,那你那個朋友就會認為這個人比你更加聰明,所以多學習學習,就慢慢的聰明瞭。

8樓:郭電喜

應該是人越來越糊塗。老糊塗老糊塗是不是。

9樓:mp4一

是的。人做的事多了,經歷的事多了,自然就變聰明瞭。要多歷練自己。

10樓:

刀越磨越快,腦子越用越聰明。要想變聰明必須愛動腦筋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學歷的提高,經驗的豐富,都會變得越來越聰明。

12樓:雙子

不一定,有的人不動腦子就變笨了,有些人就喜歡動腦子就活絡,聰明瞭

13樓:

經歷的事多了就變聰明瞭。在大城市的人見多識廣,懂的事多,人都很精明的。

14樓:汗依波

人經歷的事情多了,長記性了,所以越來越聰明啦!

15樓:你好啊查

會的。人之初,性本善。大凡再愚蠢的人,若被人騙或上一次擋,都會被醒悟,變聰明。

16樓:東澤

當然了,腦子越用越好。

17樓:日落藏兒

不一定,基因很重要。

人閱歷多了真的會變的聰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內容為個人看法:

人生閱歷與聰明沒有直接關係。

人生閱歷的增加,是使你增加了自己的見識,開拓了眼界。而聰明具體反映出來是一個人頭腦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你經歷的事情多了,學的東西多了,自然解決問題的辦法就多了。但是,這個不是必然。

經歷的事情後,要學會去思考,思考你從這件事中學到了什麼,有什麼是可以改進的,有什麼是沒處理好的,這樣才能學到東西。通俗點說就是,長個心眼。

但是如果你僅僅是經歷過,不去用心體會,那麼不管這件事是發生在別人身上,還是你自己身上,對你來說,都是過眼雲煙。

有些人年紀輕輕,但是處事老成。有些人雖然年紀不小,但有些時候做事就像小孩子一樣。就是這個道理。

要學會從生活中去感悟,去思考。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你可以想想“為什麼別人這麼處理,這麼處理是好還是不好,這麼處理會有什麼後果,他這麼處理事情是性格使然,還是他的學識幫助了他,有沒有更好的辦法”等等。我相信,長此以往,你也會變得聰明。

19樓:貪灬

會變得圓滑,不變聰明

經歷的人多了 會變聰明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是人生成長的過程 經歷多了懂的就越多 就越聰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也是經驗,當學海無涯你要能領悟其中的道理不然也無用,只是享受這個過程你要能找到其中的原因教下哦229025568

22樓:井底之蛙之飛翔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三人行必有我師。說某某人見多識廣閱人無數,就是說經歷多了就變聰明瞭。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經驗多了,見識廣了,自然聰明瞭。

24樓:天若有情

每個人聰明程度都基本一樣。經歷多了應變能力強了

25樓:微商爆粉交流

所謂吃一塹長一智,經歷多了,人生經驗就會豐富了

聰明人,會變笨嗎?

26樓:星際是我

聰明人如果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一般會越來越聰明,但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現象,就是聰明人偶然變笨的時候,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7樓:仰望天空

聰明,指的什麼事,甲學習好,乙學習差,別人都說甲很聰明,甲動手能力差,乙動手能力好,別人就說乙聰明,你說這怎麼區別

28樓:尊極愛

聰明人不是事事都聰明,也有糊塗的時候

29樓:黜暮

不會吧,,開心一點,想通了,你會更聰明的

30樓:再眠一秋

聰明的頭腦如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31樓:養生保健小課堂

腦子用多了,到底是會變笨還是變傻?專家告訴你答案

為什麼愛情總是會讓人變傻,談戀愛的人都會變傻,是真的麼?

其實是你自己在裝傻 就比如你很愛乙個人,而他已經就背叛你了 而你也知道,但是你就是不問他,也不和他說分手兩個字 卻還是傻傻的愛著他,很多事情你也都很清楚自己的在做什麼 就因為你堅持這段感情,所以自己在那裡裝傻 之所以愛情就毫無聲色的讓你變傻了啊 因為愛情會讓人沖昏頭腦呀 想問題的時候當然想不明白啦 ...

有些不對的事情做的人多了,難道就變的正確了嗎?

當然不是。群體行為既可以湧現智慧型,也可以表現出無理性的巨大破壞力。這方面的專業研究我就說不上來了。比如宿舍門前有條被人走出來的小路,當然這條小路之前是綠化地,所以想問下為什麼很多人去踩草坪後就直接形成了一條路,不是我不承認這條路的存在,只是我覺得它不應該存在我覺得綠化地上的小路是群體湧現的智慧型吧...

戀愛中女孩真的會變笨嗎,談戀愛的人都會變傻,是真的麼?

霜士恩餘巳 也許我不知道戀愛中的女孩是不是真的很笨,但是看看下面的你也許會明白1.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別人面前總是野蠻,只會為你溫柔,眼淚特別多.2.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會對你說別抽菸,儘管她知道你改不了,還是不耐煩的說.3.真正愛你的女孩,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4.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為你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