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在什麼時間喝最好,一天喝多少, 可以加熱嗎

時間 2021-07-03 21:07:56

1樓:魔力瓜瓜

你好!養樂多最好餐後飲用,每次一罐即可,最好不要加熱,因為可能破壞裡面的益生菌。

2樓:匿名使用者

q:養樂多在什麼時間喝最好?

a:一般是在飯後喝比較好,可以幫助消化。

q:一天喝多少?

a:一天一瓶就可以了。

q:可以加熱喝嗎?

a:可以的。但是要用物理加熱法(即把養樂多放在熱水裡泡,讓水來溫暖它),如果放在微波爐里加熱,養樂多的營養成分就會被破壞很多。

另外,也不能把它放在冷水裡煮,因為這樣營養會被破壞得更多。若是在夏天,你也可以把它從冰箱裡拿出來了以後放在室內,放一會兒讓它脫了寒氣就可以喝了。這種方法是最好的,既不傷胃,又能把養樂多的效果發揮到最好。

切忌不要在外面放太長時間,否則它就會變質了。

養樂多除了直接飲用外還有很多種妙用,你可以參考一下: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778706.html?fr=qrl3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_^

什麼時間鍛鍊最好,一天中什麼時間運動最好?

一天中最佳的運動時間是什麼時間?一天中最佳運動時間是下午3點至7點。研究表明 人體體力的最高點和最低點受機體 生物鐘 的控制,一般在傍晚達到高峰。比如,身體吸收氧氣量的最低點在下午6 00 心臟跳動和血壓的調節在下午5 00到6 00之間最平衡,而身體嗅覺 觸覺 視覺等也在下午5 00到7 00之間...

什麼時候喝酸奶最好,一天中,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啊?

優古母 早晚都可以的,建議飯後半小時到2小時食用酸奶,不建議空腹喝酸奶。另外,建議選擇沒有新增劑的酸奶,對健康有益。 喝酸奶的最佳時間是飯後半小時。這個時間喝酸奶可以促進消化。 由璞惠倫 早上六到八點之間喝都行,如果是晚上請在睡前的一個小時和半個小時內加溫喝,這樣人體比較容易吸收酸奶中的營養成分 能...

一天什麼時間喝茶最好呢

茶是我們的國飲,想必沒有人討厭喝茶,它早已融入到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謂開門七件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喝茶是我們傳統的飲食文化,是刻在骨子裡的事。喝茶可以很隨意,也可以很講究。比如我們在喝茶的時候要注意幾件事,比如不宜空腹喝茶,不宜喝太冷或太熱的茶,不宜喝過量濃茶,不宜睡前喝茶,不宜飯後馬上喝茶,不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