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用燕麥泡水喝會長胖嗎

時間 2021-07-03 20: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燕麥應該是甜的那種吧?甜食睡覺前長期吃肯定會長胖啊。建議你每天早上起來喝燕麥,這樣燕麥的價值才能有效的被吸收,也不會長胖哦。而且晚上不能喝太多的水,對身體不好。望採納

2樓:美元

建議你喝燕麥的話還是早上喝比較好,睡前想喝東西的話還是喝牛奶豆漿之模擬較好。燕麥片不僅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而且膳食纖維含量很高,是大公尺或澱粉的4~10倍。大量膳食纖維可以清潔腸道,縮短腸道廢物排洩時間,幫助腸道有益細菌的生長。

經常食用燕麥片可以明顯降低血清中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從而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3樓:

會長胖,最好還是睡前不吃東西,增加腸胃壓力,你說的燕麥是茶嗎?如果是茶應該還好點,但最好也別臨睡前喝啊

4樓:52朵拉朵尚

你好,不會影響體重,因為燕麥片不含脂肪糖分,主要是膳食纖維。燕麥片都是膳食纖維,具有潤腸道,清除脂肪的功效,可以預防多種腸道疾病,具有很好的營養價值。

5樓:完美還沒更新好

會,燕麥屬於高熱量食物,但是因為泡水膨脹有飽腹感所以少量吃了不餓,起到**效果。睡覺前應該是什麼都不吃。吃任何東西都不容易消化,會胃脹,反酸。

常時間吃夜宵會使腸胃得不到休息,得胃癌。反酸會得食道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燕麥含糖量不高,裡面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居多,不會長胖哦

7樓:濟寧老韓

燕麥適合早上喝。不適合晚上。睡前盡量就不要在吃任何東西了,不然會加大身體器官的負擔

8樓:

要看是哪種麥片吧,如果是單純的麥片是不會,但是裡面加了東西的就會 。

9樓:食元健康館

根據個人體質不同,胖的多少不同。但是晚上會睡的很香。

晚上睡覺前吃水果會長胖嗎,睡覺前吃水果會長胖嗎

喝水不會長胖,會給成腸道帶來壓迫,身體上除了 和細胞外的器官都比較 懶散 人只有在運動的狀態下才能燃燒多餘的脂肪,當你處於睡眠狀態時,因為水果中含有一定的糖分。即便你吃的只是水分充足水果也一樣。食物不能在足夠的時間內被消化。注,當腸道消化能力逐漸進入 睡眠 狀態時,否則將給你帶來水腫眼的不良狀態,脂...

睡覺前喝牛奶會不會長胖

不會胖的。營養知識講座上,專家講過 因牛奶既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鈣質及其他營養元素,常喝又不至於讓人發胖,是一種很好的營養飲品及護膚養顏的飲品,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適當多喝。我認為 早晚各喝一次效果最佳。但早晨的一次 必須在先吃一些高蛋白食物 如火腿 雞蛋 和其他碳水化合物 各種粥類 麵包 餅乾 水果 ...

經常喝蜂蜜會長胖嗎,喝蜂蜜會長胖嗎?

吃蜂蜜會長胖嗎?區分使人發胖的醣類 某些人認為蜂蜜富含糖份,吃多了會引起肥胖症,實際上這是不清楚哪些醣類容易使人發胖。蜂蜜主要是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約佔65 80 而蔗糖的含量極少,不到5 由於葡萄糖和果糖可被人體直接吸收,吸收過程不伴有脂肪沉澱,故不會直接引起肥胖。果糖和葡萄糖均為人體能直接吸收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