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就閉經是否正常嗎,我43歲就停經了,

時間 2021-07-01 22:15:44

1樓:毋忠阿銳進

您好,女性絕經期一般在48-50歲之間,43歲時間偏早,可能與營養不良或子宮、卵巢功能障礙有關,要注意保養,如果絕經症狀嚴重建議使用雌激素。

2樓:勢泉單才捷

不正常,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一旦月經結束,意味著衰老的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43歲就停經是稍微有點過早的,我們也不能絕對地說這個時候發生停經是不正常,女性朋友一定不要焦慮,要用放鬆的心態去對待,在大部分正常的情況下,女性朋友都是在45到55歲之間停經的,停經以後我們的***官會逐步萎縮,每一個女性朋友都是會經歷這個階段的。

建議: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滋養暖巢延緩衰老,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4樓:澄壯魯和志

病情分析:您好,

你這是不正常的表現,更年期提前的症狀。意見建議:建議你浮點藥物改善一下,一個月沒來月經,索命你有**疾病,建議**。

5樓:電飯鍋東風浩蕩

不正常,正常的閉經年齡在52-55歲,排除懷孕的可能,43歲屬於過早閉經,一定要及時進行調理的。

指導意見:

一般醫生建議口服思妍金巢安,每天兩袋,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恢復正常,長期服用還可以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

另外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適當的運動鍛鍊。

我43歲就停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43歲的女性bai開始進入du更年期,如果平

zhi時身體較虛弱,身體內dao激素水平內下降會很明顯,最明顯的就是

容經期延長並且量逐漸減少。其他還有諸如第二性徵的減退。激素急劇下降還會造成身體不適,像潮熱、出汗、心情煩躁等,可以選擇中醫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吃藥試試看吧,急速水平不樂觀

8樓:顯微鏡假襖

43歲停經屬於過早,抄正常的停經年襲

齡52-55歲,過早停經會加速女性衰老,引起骨質疏鬆、心腦血管疾病等危害。因此,需要及時進行調理的,方法如下:

每天都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保持穩定健康的作息時間,要有充足的睡眠.

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和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口服金巢安,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再次恢復正常,並且沒有***,長期服用還可起到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的作用。

43歲閉經了會不會老得快,我43歲就絕經啦,這會影響到長壽嗎

40歲以後,卵巢內卵泡用盡或剩餘的卵泡對促性腺激素失去反應,卵巢不再發育及分泌雌激素,不能刺激子宮內膜生長,出現絕經。但國內女性平均絕經年齡在49歲。43歲是有點早的。卵巢兩大功能是排卵及合成分泌性激素,卵巢功能衰退和年齡有直接的關係,卵巢儲備下降加速及生殖激素波動性變化,即出現月經出血模式改變 生...

請問43歲還可以生小孩嗎,女人43歲能生孩子嗎

國外有個老婆婆76歲還生小孩,但國內的技術水平估計沒那麼發達所以類似這種情況,醫生會建議慎重考慮.所謂 高齡產婦 是指年齡在35歲以上第一次妊娠的產婦。一般來講,高齡產婦的胎兒宮內發育遲緩和早產的可能性較大。具體表現是 早產兒或足月新生兒的體重低於同孕周齡的正常兒,不明原因的死胎也增多,先天性畸形率...

43歲可以交養老保險,我43歲交養老保險還來的及嗎

可以交養老保險。樓上回答說一年9000元,買社保養老險。其實如果完全自己出費用的話,不如購買商業養老保險。社保養老保費年年 但到領取的時候,養老金只是社會平均工資水平,只能滿足基本需求。如果有人不幸,沒有到退休年齡就身故了,那麼連保費都不能完全退還。所交的保費有一部分進入統籌賬戶,為他人做貢獻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