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閉經了會不會老得快,我43歲就絕經啦,這會影響到長壽嗎

時間 2021-07-01 22: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40歲以後,卵巢內卵泡用盡或剩餘的卵泡對促性腺激素失去反應,卵巢不再發育及分泌雌激素,不能刺激子宮內膜生長,出現絕經。但國內女性平均絕經年齡在49歲。43歲是有點早的。

卵巢兩大功能是排卵及合成分泌性激素,卵巢功能衰退和年齡有直接的關係,卵巢儲備下降加速及生殖激素波動性變化,即出現月經出血模式改變、生育能力下降、絕經症狀如心煩失眠、潮熱出汗逐漸出現、慢性疾病危險性上升的症狀。

一般把卵巢早衰的症狀分為腎陽虛和腎陰虛兩種。

需要根據具體發生的病情進行藥物的調配進行**。這樣的**效果會非常有針對性,使用一些中藥改善卵巢功能,比如說經方“黃連阿膠湯”成藥為和顏坤泰,生活上平時需要多吃一些雌性激素豐富的食物,比如說豆漿,黃豆之類。

作用機制: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太早了 一般到到47 50歲,你這個 最好補點氣血 啟航養生堂配方的八珍湯 四物湯

3樓:匿名使用者

閉經了會老得更快,閉經是因為卵巢功能衰竭,是身體衰老的表現,由於體內雌激素比較低,隨之就會出現一系列的身體不適,以及心理的症狀,比如潮熱、出汗、心煩易怒、脾氣暴躁,還會出現**乾澀、以及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建議:在閉經後,可以選擇服用金巢安來調節,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激素較高的,能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可以很好的補充雌激素,改善更年期月經紊亂、失眠的問題,能有效防止中老年骨質疏鬆症,刺激成骨細胞轉化促進骨形成,延緩女性衰老,保持身體年輕態,增強人體健康活力。

4樓:baby龍捲風

會的,正常的閉經年齡在52-55歲之間,過早絕經後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會明顯下降,往往會出現衰老加速的情況,這種時候是需要及時進行調理的。

指導意見:

出現閉經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主要是調節內分泌,滋養卵巢,推遲閉經的。每天2袋,沒有任何***的。

另外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適當的運動鍛鍊。

5樓:

這個年齡聽年輕,閉經有點早,建議保養一下子宮,女人晚閉經一年,壽命延長3年

我43歲就絕經啦,這會影響到長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43歲絕經,會過早衰老的,正常的絕經年齡在52-55歲之間,若是太早絕經或是太晚絕經,對身體可能都會出現不利的影響。

指導意見:

停經過早,表明雌激素水平迅速下降,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會增加,得骨質疏鬆症的機率較高。

因此絕經後要口服金巢安調理,早晚一包,按照週期服用,月經即可恢復正常。

另外平時飲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適當的運動鍛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到壽命長短的。

絕經只是每個女性都要經歷的人生階段,一般年齡在45歲到55歲之間。

43歲雖偏早,但也是正常範圍之內。女性步入更年期病機之一在於精血漸虧,與腎虛關係尤為密切。常伴隨心煩、目赤、舌紅、口乾、手足心熱,患者往往有一陣烘熱後汗出如雨,或盜汗多,甚至衣被均溼的現象。

但也不用過於擔心,只需平時保持適當運動,心情愉悅,常吃瓜果蔬菜,適當補充鈣質,更年期很快就能度過。

另外可以服用些如知柏地黃丸、坤泰膠囊等中成藥。

8樓:暨大附一**高綠芬

43歲絕經,正常人可能會認為這個年齡稍微偏早,但是絕經年齡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個人的營養狀況、受教育程度、還有遺傳因素等。在臨床上,絕大部分女性朋友的絕經年齡在40歲,如果在40歲之前就絕經,有可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絕經不影響收壽命的,43歲絕經了,年齡稍微有一些提前,因為正常的絕經年齡是45~55歲,你放鬆心情,絕經了也不會導致身體不好,只是因為激素水平降低了,容易引起更年期的症狀。

建議:1、要注意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鈣高的食物,保持心情舒暢。積極參加體育運動,增強體質。

2、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我三十七歲,卵巢早衰,今年四十一歲,絕經了,會老的很快嗎?有絕經早的人嗎?會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絕經早,會衰老提早,但這個也不是絕對的,要根據每個人的生理狀況和心理調整能力來決定。

不知道你的第一次月經時間是幾歲?你這種情況與你的健康狀況很有關係。

絕經早的人不一定都是不好的結果。

首先要對自己說“接受現實”,心情愉悅地面對每一天,先**病痛,後做出今後的人生規劃,轉移你不愉快的注意力,讓自己為自己的需要和喜悅的事忙碌起來。

採納我的建議吧!你會感覺到你的人生是另一種味道。

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11樓:貴陽華夏

50歲以下就絕經了的話,算是卵巢早衰了,女性如果出現卵巢早衰的話在體型上會有很大的改變的,比如:肥胖,多毛,抑鬱,神經衰弱等情況。

女人閉經,我43歲現在閉經了,不知怎麼辦,難道自己一下子就老了?請問閉經對女性健康有哪些影響呢?

12樓:戀純香

沒事的,順其自然,不用有壓力

13樓:羅先願

是老了,有一點過旱,暗無天日

43歲就閉經是否正常嗎,我43歲就停經了,

毋忠阿銳進 您好,女性絕經期一般在48 50歲之間,43歲時間偏早,可能與營養不良或子宮 卵巢功能障礙有關,要注意保養,如果絕經症狀嚴重建議使用雌激素。 勢泉單才捷 不正常,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一旦月經結束,意味著衰老的到來 43歲就停經是稍微有點過早的,我們也不能絕對地說這個時候發生停經是不正常...

我18歲愛上了43歲的男人。他已經結婚了。怎麼辦

和天下雙子 你正是風華正茂,豆蔻年華的鑽石年齡.你可以選擇很多與你年齡相仿,未婚的帥哥做朋友,結婚生子.為什麼要去愛一個可做你父親,比你大25歲,又巳婚的老男人做老公呢,你父母會傷心的,那男人的家會被你拆散的,那男人的老婆會痛心的,你也會被別人瞧不起的,你就是跟他結了婚,也維恃不了多久的.到時你會討...

我就43歲了我媽還天天罵我我該怎麼辦

祥哥 第一,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就變壞。愛咾叨,是媽媽的習慣。第二,在媽媽眼裡,您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第三,雖然43歲了,您可能還不夠自強自立,媽媽放心不下,所以天天在提醒吧。 月光一族於 你媽媽是恨鐵不成鋼,這是關心你,提示你應該自己掙錢養家了,不能繼續成為寄生蟲了,有這樣的媽媽說明你們家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