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肯定我不喜歡我現在的男朋友,但我還是和他在一起,我喜歡了他的朋友,但他的朋友並不知道,而且他的

時間 2021-07-01 22:16:45

1樓:殘局我收場

我身邊有一個和你差不多的例子:她喜歡了他,但他有女朋友了,但他對他女朋友只是責任,對她,是真的喜歡。現在,她在等,等畢業,等她們分手!

所以,我建議你,先不要說出口,慢慢假裝變壞,讓他主動提出分手,分手後在向他的朋友靠攏。如果你男朋寬容你的變壞,那麼,你就試著喜歡他吧,他能寬容你變壞,說明他很愛你。那麼就珍惜身邊的人吧!

祝你幸福

2樓:地方還不大

不喜歡就不要再一起了 至於你男友的朋友建議你放棄吧 最後不會有好結果的 那男的也肯定不會接受你的 你要真喜歡那男的 建議你先示好 讓他來追你 這樣才有幸福的可能 不然一定悲劇

3樓:匿名使用者

- - 我替你總結下- 你的意思是說- 你不喜歡你現在的男友, 而 你跟你現在的男友搞 - 是因為能有機會接觸到他的內個朋友,也就是你現在真正喜歡的人! 既然喜歡- 就不要放棄- 但是, 他要是拒絕了你- 你肯定感覺尷尬了- - 假如跟你喜歡的內個男人在一起了 - - 再遇到你現在的男友- 你會感覺尷尬麼?? 你要是不會感覺尷尬- 那麼就追- - 祝你好運- 喜歡就不要放棄- 我的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表白了,這樣做人太難了,他和他朋友怎麼相處?你和他們怎麼相處,雖然你喜歡了對方,但是更多的麻煩還在後面呢,估計你表白了以後,你是一吐為快了,但是尷尬是不會少的,想清楚點,衡量一下輕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總是好的。執著能成就一個人,也能害慘一個人。但是,你要時刻注意自己身邊的人,不要到最後沒得到自己想要的還把自己身邊的人給害了。這樣就不值得了!

6樓:萬壑風

你不喜歡你現在的男友 幹嘛還跟他在一起做什麼啊 這樣你們不會很累嗎 好好找個機會 跟他談談 你們的事 還有有自己 喜歡的人就要不顧一切的去追求 相信當你很認真誠懇的跟你先男友說明問題後 他會理解你 也會祝福你的

7樓:凌雲七界

最好不要表白,你這樣做會同時傷害3個人的。不喜歡你男友就不要和他在一起啊,如果哪天他知道真相了,他該有多傷心,如果他一時想不開做出了極端的事情,那你就慘了。還有你男朋友的朋友既然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你就不要去表白破壞人家的感情了,這是第三者的行為,相信世界上沒有人會不痛恨第三者了,橫刀奪愛的事情最後是悲劇,也許你認為事情哪有這麼嚴重啊,但是我認為就是這麼嚴重。

我覺得你最好趕快處理一下你的問題,斷了念想,除非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要麼好好對你男朋友或許會慢慢喜歡上他,要麼就和他分了離他朋友遠點讓自己不要繼續喜歡。世界上的人這麼多,茫茫人海總會有個“他”在等你的,我覺得順其自然最美。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當初在一起是為了玩玩嗎?傻女人,又不是沒人要,擇男友不慎

9樓:y已成仙

其實感情這東西說不好,但是有一點很清楚跟著感覺走,頂你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

我男朋友的奶奶不喜歡我妹妹也不喜歡我

因為,老人們更疼愛孫子 你沒有和奶奶溝通好 不會討好老人 對她親些,買個禮物,或者做點孝敬老人的事情 這是相處之道喲 因為,她認為,如果你愛她的孫子,自然會愛她的奶奶,自然會對她好。贊同,就採納。 當下當時當刻 人無完人,又如何做到人見人愛。如同定製平台,不能事事鉅細但求多數滿意。老人家的心思不是很...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

舒心草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愛屋及烏,他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說過這樣的話嗎?要學會接受每個人性格的不一樣,學會反省,如果是不對的要改,到不是自己的錯,一定不能妥協! 男朋友說不喜歡你性格,如果你要真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就要改變你的性格,不然你男朋友是不會喜歡你的。 暗影遐想 看你什麼性格唄,我的性格有時會有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