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都是黃麗嗎?怎麼長得不一樣呢

時間 2021-06-28 13:29:57

1樓:哞哞

這兩個都是黃麗。因為你兩個的狀態不一樣。有乙個是含苞待放,還有乙個是開的比較茂盛徒長的那種。

2樓:國色天香

不是的,左邊的應該是加州落日

這是什麼多肉植物?長得像黃麗,可是顏色是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麗缺曬會是綠色的

青麗與黃麗很像,一直是綠色的,但這棵還是更像黃麗

4樓:佔佔妹兒

就是黃麗,只是不在狀態!

黃麗到底怎麼養?百度上說要陽光充足,然後又不能曝曬!請問到底是曬太陽還是不曬太陽,怎麼曬?

多肉黃麗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5樓:ceo雄風

1、配土方案

多肉黃麗的培養土多以泥炭和煤渣按照3:7的比例混合搭配並拌勻後使用。當然,這是一種比較好的配土方案,如果沒有條件,我們也可以採用菜園土直接進行種養,一般也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2、光照條件

黃麗和絕大多數多肉一樣,比較喜陽,只要為其提供充足的光照,就能讓葉片煥發燦爛的金黃色。除了夏季高溫需要採取遮陰措施之外,其它時節都可以為其提供全程日照。

3、溫度條件

多肉黃麗在15-28℃左右的溫度環境下生長狀態極佳,而夏季氣溫超過30℃或冬季低於5℃時,這種植物一般會進入休眠狀態。而為了確保冬季能安全越冬,需要保持溫度不能低於5℃,而且需要保持良好的通風條件,這樣方可確保其正常的生長。

4、澆水補水

多肉植物一般是待土壤乾透之後才澆水,而且澆水即澆透水。建議夏季每月澆水4-5次即可,但不能澆透水,能保持可維持多肉黃麗正常生長的濕度即可。冬季為了安全越冬,應當停止補水,因為在3℃以下讓土壤保持乾燥才可能避免凍傷植株。

而且盆友們平時澆水應當將水灑在盆土中,避免將水濺到枝葉上,以免對植株造成傷害。

5、施肥追肥

通常情況下,養分是植物生長所需的營養物質,但多肉黃麗卻並不喜肥,除了生長期可以每隔2個月左右澆施1次稀薄液肥之外,其它時間一般不需要追肥。即便是施肥,首先也要確保液肥的濃度不能過高,否則容易對植株造成肥害,甚至導致死亡。

健身兩個肩膀不一樣高,寬度也不一樣

是不是骨骼問題,你需要回憶在健身之前有沒有這樣的差異。再摸摸看是肌肉,還是骨骼。若是因用力不均造成的肌肉發展不均,那你需要用啞鈴進行單臂練習。練單臂上舉,或兩邊重量不一樣的雙臂上舉,重量不一樣的肩部飛鳥等。總之,你要加強肩部的不均衡練習。就現在的情況,不建議你再推胸,因為推胸也會鍛鍊到肩部,而且推胸...

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的話叫什麼

屍者甦生 一般動漫裡這種叫 金銀妖瞳 此類人一般都是不詳的化身 金銀妖瞳.羅嚴塔爾.一隻眼是藍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哦 疾風之狼.米達麥亞.汗.銀英看多了. 神聖神聖 這叫妖精眼 魔法借貸公司 虹膜異色症.是一種身體異常狀況,指兩眼的虹膜呈現不同顏色的性狀。眼睛的顏色,特別是虹膜的顏色是由虹膜組織的色素...

兩個房間的窗戶方向一樣,窗簾不一樣有關係嗎

厲康朋 最好就選擇統一顏色的窗簾。1 顏色 通常來說,臥室裡的顏色會影響著睡眠質量,而窗簾佔據著大部分。因此,可以選擇平穩色的,這樣可以讓房間顯得優雅些,我們看著也比較舒心些。當然,居住的年齡段也會不一樣,對於老年人的臥室,就適宜選擇色彩莊重且素雅點的,比較符合年老人的心裡素質 年輕人就可以選擇淺綠...